不是应届毕业生又没有工作经验怎么找工作

2021-08-01 19:54:21 字数 5866 阅读 8348

1楼:马克亓

应届毕业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他们找工作求职的时候,该怎么写好一份简历,让招聘公司更加青睐呢?

2楼:旁凌晴

谁都有第一步,初中生毕业找工作他就有经验了?谁都要卖这第一步,那你读到博士后,在做教授,你第一次踏上讲台就有经验了?

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担心那些,哪怕你在学校全玩了那更好,经验还多点。

慢慢接触社会,一步步适应,社会跟学校可不一样,可能你们都觉得没什么,只是很多事情发生在你们自己身上的时候才会体味生活的滋味,不然只看电影谁也知道该怎么活了,呵呵

生活的不可**正是他的魅力,所以扬帆远航吧,跌倒了就爬起来,不要想什么处世的各种行为,没用,自己有个好心情去坦然面对,该怎样就怎样,说不定生活会给你一个惊喜、一个意外,呵呵呵

不要彷徨,除非你要做鲁迅!

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加油!加油!加油!

3楼:excel量化**数据

催收行业,在公司打**就行,不需要外出,找一家正规合法规模大的公司,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有的提成很高。最近几年借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这一行业发展火爆,因为需要大量人才,大规模扩张,所以机会很多,对于工作经验要求不高。

需要我介绍的话,可以联系,我头像右边那串数字即为扣号。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具体还是要你自己结合自身情况去判断。

不是应届毕业生,又没有工作经验怎么找工作

4楼:匿名用户

就你目前的情况,只能在简历上造假了,不过不要怕,因为即使有工作经验n年的人,他们的简版历也都是有水权分的.但是你除造假还要做好充分的功课(要说的明白你假的工作履历,不要让用人单位一见就穿帮,这样你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5楼:飞行的思念

那就得看你怎么做了

还要看是在什么公司

你去 hljrc 看了

hljrc 大把的关于求职的内方法和技巧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 “7日人才网” 上看看,上面有很多的校园招聘企业,很多都不要求有工作经验的,很适合你的,也有全国各地的招聘会信息,

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找什么工作好?

7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个人天生就会有工作经验的

都是慢慢学来的

只要不怕失败!

8楼:子桓说

应届生没有经验很正常,其实找工作主要看以下几方面:

一、解决事物的能力,解决问题,解决难题1.以结果为导向

2.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3.能找到解决问题的人

二、工作态度

1.积极正面,不要消极影响别人

2.耐心,沟通顺畅

3.理性看加班

三、抗压能力

1.相信公司的要求是合理的

2.用正面的眼光看压力

3.劳逸结合,拥有好的身体素质

四、成长空间

1.个人能力成长

2.沟通能力,领导潜质

3.独当一面的潜质

很多能力是要看你的学习及思维的,具体找什么样的工作,无法给出确定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但你可以自己去匹配工作,如以下方式:

一.分析工作岗位核心竞争力1.背景要求高,比如学历要求。

2.专业技能要求高,需要持续深度

3.高薪行业职位,需要业务深度或管理。

4.解决事物能力强,销售能力强,人际交往能力二.鉴别工作属性1.当前待遇好

2.长远发展

3.稳定

4.工作轻松

是否是自己期望的工作

三.自己是什么类型的1.今日有酒今日醉

2.坚信自己是潜力股

3.人生平平淡淡就好

4.不要谈理想

明白岗位核心竞争力,工作的属性,再看看自己,到底匹配不匹配就很明显了详细的讲解可以在公号 【子桓私塾】里去看。

9楼:匿名用户

应届生网上的求职机会都是不要工作经验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学的什么专业呢?如果你能坚持下去感兴趣就找对口的行业。如果你喜欢的不是你所学,为了避免将来过多的跳槽,仔细想想将来要做什么,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走,起码将来不会压力太大,活的也更自由,如果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那就去学习。

学好了在出去找。如果单纯的为了找个工作,还是考虑上手比较快,晋升空间大的行业。

当然你如果有魄力不建议你往小国企去靠,年轻的时候最好不要在小国企耗时间,学不到东西不说,时间还浪费了。

11楼:max嘟嘟狼

从自己的专业出发,找可以发挥专业特点,且也愿意接收作为新人你的公司就好。毕竟毕业生找工作,迈出第一步有公司愿意接收你才是最重要的。

12楼:匿名用户

呵呵工作的好坏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专业的不同衡量标准也是不同的呵呵,但是现在社会上比较好的职业有公务员,教师,医生**,计算机的程序员,建筑的相关专业,这几年的服务行业也很好的

13楼:匿名用户

毕业生找工作,应该以自己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技术为根本,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发展志向为目标,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这样的目标设定才是切合实际的。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根据所学专业去找,让理论和实践结合。

最好是去大公司,运营城市,体系完善,而且公信力强。

15楼:

就你目前的情况,只能在简历上造假了,不过不要怕,因为即使有工作经验n年的人,他们的简历也都是有水分的.但是你除造假还要做好充分的功课(要说的明白你假的工作履历,不要让用人单位一见就穿帮,这样你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16楼:十七月

最直接的就是找和你专业对口的。然后从校园招聘开始,如果没有校招了,就直接在招聘**上寻找和你对口专业的岗位。如果不想找和自己专业对口的,机会会有,但是有难度。

17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

18楼:匿名用户

刚毕业,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建议去做些业务方面的工作,可以锻炼一下自己。还能很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社会应对能力。

19楼:山东新华电脑

有很多的。比如:电子商务、软件开发、ui设计、室内设计、

动漫设计这些都是很不错的专业,就业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0楼:

对于工作经验没有过高要求的,基本上都是基础的销售岗位,特别像电销一类的。

21楼:匿名用户

我刚毕业时,先找了个车间里的活,没想到又苦又单调,后来从新找了个技术、管理、储备人员的工作,对于没经验的大学毕业生,是一个好的选择

22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毕业后,想学一门没有门槛又简单易上手的技术,我推荐西点烘焙专业。近些年来,国内的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及年增长率速度惊人,消费群体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市场前景广阔。有了市场需求自然少不了岗位需求,每年知名烘焙企业都会以高薪聘请优质西点师。

随着烘焙行业的发展,西点师的需求量也会不断增加。这时,提升自己的技术,你将会拥有更多选择。

23楼:匿名用户

催收行业,在公司打**就行,不需要外出,找一家正规合法规模大的公司,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有的提成很高。最近几年借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这一行业发展火爆,因为需要大量人才,大规模扩张,所以机会很多,对于工作经验要求不高。

需要我介绍的话,可以联系,我头像右边那串数字即为扣号。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具体还是要你自己结合自身情况去判断。

24楼:卡卡卡卡新

作为应届生没有工作经验很正常,因此建议在求职简历上面把自己相关的实践经验写上去,总比没有好。

如果不想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可以看看自己的兴趣是什么,有哪些招聘信息可以给你提供选择。

要是还没有做好从事哪个行业的准备,或者想要获得高薪资却担心自己能力不够,不妨系统学习一下it课程,中公优就业,对应自己的兴趣进行学习,目前这个行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可以考虑。

不是应届生还没有工作经验,这么尴尬的处境要怎么找工作呢?

25楼:职

即使没有工作经验、你也一定有自己擅长之处和优点。没有工作经验可能意味着工资待遇开始会差些,这一点要接受。选择好一个行业,把自己慢慢从无变有。

能力提升了,经验丰富了,你也可以有更好更高的展望了! 来自职q用户:张女士

那就从最最基础简单的工作开始做起呗,谁规定不是应届生就得有经验了 来自职q用户:王女士

没有工作经验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怎么找工作啊?

26楼:匿名用户

很多单位要临时的实习生,很多单位要人但是招聘难。都可以去的。

27楼:匿名用户

家人找事业单位临时工,再参加考试转事业编。

28楼:西风

如果在网上找工作的话,当然上知名度大 可信度大的人才网。51job 智通人才版网 等;如权果去人才市场的话,最好提前了解下 当天招聘的公司及职位,如果当天去的企业都可以的话,那不妨去看看;我个人去人才市场较少,一般都是在人才网上找工作的;计算机类的找工作不算难的啊 珠三角这边需求的人挺多的

29楼:匿名用户

亲,你copy现在要找一个国有大中型企业或事bai业单位那会很困难,甚du至可能需要动用zhi家庭的dao所有关系。

如果你一定要工作经验,建议先去电脑公司或相关的设计单位打几天零工,这样的工作容易找一点,再去找工作,就可以很容易得到工作经验了。

网上找工作的话有两种:其一:先看岗位需求,有差不多的通过网络了解该公司的状况,如果还算满意就按照你的就业意向和公司要求投简历,可以是电子的也可以是纸质的,电子的最好要求已读回执。

简历投出后七天左右打个**或亲自跑一趟,问一问对方录用意向。直到得到明确答复(例如是否有面试机会、是否录用等)为止。其

二、先注册,然后在网上发布求职信息,等人家来找你。不过我不推荐这种方法。

人才市场也一样,先看是否有岗位需求或专业是否对口,你是否有意向,人家收了你的简历七天左右跑一趟或**询问下。切记要是有面试机会或人家让你去一下的话带上几份做好的简历,尽量穿正装。

还有你也可以参加下一届的校园招聘,不过态度要相当诚恳,能力要能够让你脱颖而出才行。

30楼:匿名用户

应届毕业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他们找工作求职的时候,该怎么写好一份简历,让招聘公司更加青睐呢?

既不是应届生,又没有工作经验是不是很难找工作啊?

31楼:匿名用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定要清晰自己的优势和自己的劣势,踏踏实实地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千万不要好高骛远,360行总有适合你的。

无工作经验的非应届本科生应该怎么找工作?

32楼:匿名用户

建议自己先去做点项目什么的积累点经验。不知道是学什么方向的。可以找实专习的地方,工作都会属认可的。

也可以和朋友想个点子,一起去完成;或者去和其他人组队完成项目,推荐thinksmenu思录 这个**,如果你是有技术的人员,希望这个**能让你找到积累经验的项目。相信对你的工作帮助会很大的。

33楼:匿名用户

应届毕业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他们找工作求职的时候,该怎么写好一份简历,让招聘公司更加青睐呢?

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怎么找会计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1 实习的话,可以选择会计事务所。国内的会计事务所有很多,也很爱接收大学生来实习,当作廉价劳动力来使用。你如果去事务所实习,也可以学到很多别的地方学不到的东西。 另外你也可以动用长辈 朋友 老师的关系帮你找找实习的单位,实习生一般只是短期的临时的,不占用各个单位的编制,所以托关系找找...

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烦恼

1楼 恩,毕业的时候是满麻烦的,广告大多数需要的是你 的经验,其次是你的人事,再来才是你的能力。so,大学的时候出来兼职是最佳选择,一面可以积聚人事和经验,一面失败了还没人会怪你。话说正题,要与策划有关的话你要考虑是哪方面的策划,品牌策划 广告策划还是什么别的。 品牌策划的话先做助理吧,毕竟这层面是...

没有工作经验,专业不对口就找不到工作吗

1楼 职 如果想要找一份专业不对口的工作,首先就是准备,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到底我要找的工作是什么样的?一定要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工作或者比较具象的一个要求。其次,让自己的学习经历中有相关专业的知识的学习经历。 你可以考取各种合格证书,或者多参加一些相应的实习。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去找一些资源和渠道。这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