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脚心脱皮长黄色的水泡,很痒很难受怎么治疗

2021-07-31 19:57:39 字数 1542 阅读 1985

1楼:共享欢乐吧

脚气脚气是由真菌引起的.尽量少接触水,少喝酒.痒时不用手抓,会传染到手上的.

尽量不要用西药,激素太多了,***太大.

建议你用中药试试,防风,苦参,蒲公英,金银花,蛇床子,地肤子,白癣皮,熬10分钟后泡半个小时,药量平均就行了。

你先试试这个,要是不行的话,我那还有别的,但要花银子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3b5ef529bfac584012fbc073daf01d2e.htm

2楼:巢珈蓝祯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脚癣,脚癣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是可以**的,主要是抗真菌药物**为主,您的情况用药后没有明显好转,建议及时就医,尽早诊断及**,

祝您健康!

3楼:匿名用户

用阿昔洛韦软膏,3.8一只,尽可能少时间穿鞋,睡觉记得穿袜子,要是互相摩擦弄破了传染厉害的,我每年夏天都长,又疼又痒的!很难去根的,要是破口子了就把姜冷冻后切一小片摸一摸,很有效,就是挺疼的!

记得药一定要坚持用,还有冻姜,每天都要摸一次!试试吧,要是有效记得坚持

4楼:老单身汉

已经治好脚气的人回答:以前我用过各种方法,甚至保健品店卖的那种烧的脚疼的药我也用过,但均不管用,脚丫之间口子直接裂开,皮让破的泡水泡的发白,一层层往下扣,越扣越痒越痒越扣,直至把脚丫子缝扣烂。请用脚气病的喷剂,种类很多,**在16-20之间,一般一瓶就能搞定。

瓶越小的越管用,个人体会。

小脚趾尾外侧和脚底板脱皮,痒,特别是用热水泡过后,特痒,手一抓,皮就破,出一些血和黄色的浓

5楼:匿名用户

去药店买“珊瑚癣净”回来,用棉签涂抹,量不要太多(因为本来这种药是用来泡脚的,需要兑水才能泡,所以浓度是很高的),效果很好。原来我就是,脚感染脚气脱皮的很厉害,一层层的脱,脱到已经凹下去了,我都已感到绝望了,后来听人说这个可以,就试了,结果才涂了两次,现在脚全部好了。你可以试一试。

手上老起白皮。先是长黄色小水泡,此时很痒,水泡干瘪以后皮慢慢变白然后就掉皮。有那位朋友知道怎么治?

6楼:匿名用户

我的手也是这样的哦,主要是春季和秋季和时候会这样,一开始是长黄色小水泡,还越抓越痒呢,泡泡没了就开始掉皮,冬天的时候就会干裂,很痛。

之前医生说这个叫什么症状来着的我也说不上来,开了两种外用的药给我,说最好少用洗衣粉洗衣服(如果是手洗的话),很油的碗筷也要少洗,

用了两个星期,效果还可以,你不防去医院让医生给你开点药用用 费用不贵才十几块钱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其实不容易治 甚至可以说不能治 这是基因病 也就是家族遗传史上有的病 大碍可以说没有 只是自己觉得难受 要想**不肯能 只有吃吃中药 调理调理 也许可以再某天自己就没有额 我认识个人 在没生小孩前有花粉过敏 生过就没了

8楼:我爱皓宝

我也是这样,没有事。掉皮以后手上的**会比以前好看多了

急求,算命的说我会离婚,搞的我现在心里很难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听他胡说八道呢!命运是自己努力挣来的,不是别人算出来的。顺其自然,就别信这些东西。 2楼 乡村买盘手 离不离婚,那是你自个的事,算命如果可靠,那他还算命干啥!世人糊涂可笑,说是算命可靠。大把银钱给我,听我胡说八道。 3楼 匿名用户 生日时辰发过来,阴历的 算命人说我会离婚,心里很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