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偏黄偏暗该怎么用最简单的化妆步骤让皮肤变亮变白

2021-07-31 19:33:35 字数 1326 阅读 1368

1楼:dr杰尼科学护肤

首先,偏黄的处理法则需要参考颜色学的知识。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在色轮上相对的两个颜色混在一起可以有效降低它们的纯度,所以偏黄色的肌肤如果想要校正的话,需要采用紫色的底妆产品,同理,容易泛红的肌肤或者炎症痘肌,可以用绿色底妆冲淡红色的感觉。

这个原理同样还可以用来遮盖黑眼圈,注意你的黑眼圈的颜色,人人的都不一样,用色轮对面的颜色去遮盖即可,买一个能调色的遮瑕膏盘就可以了。小贴士:因眼下**薄而需要遮掉的黑眼圈通常用桃色。

其次,较暗的肤色可以用过护肤手法把底子先提上去一点,再来解决化妆的部分,否则盲目遮盖会像一张假脸一样突兀。

包括:去角质+保湿。去角质能使得我们肌肤的持妆能力提升,并且肤色看起来要更光洁一些,有效防止底妆过浓的妆感。

有的朋友无论底妆多轻薄都卡粉,就要考虑角质层是不是光洁饱满了。使得角质层饱满,对光的折射率更高的办法还有做好保湿,保湿能使得肌肤显得更白,这就使得后续工作没有那么困难了。

再次,提亮肤色的妆面,不需要把全脸全部提亮,这样会白的很突兀。脸部轮廓的侧面可以适度的提亮即可,着重提亮眉骨、两颊正面等位置,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自然立体,非常好看。比如下图右侧的女孩,妆面非常自然。

而如果你本身没有那么白皙,却要强制画成中间的那个效果,将会是一场灾难。

2楼:百度网友

使用带有提高调整肤色的隔离就好了

3楼:夜润凉初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打底产品,偏黄偏暗就不要用颜色太白的bb或者粉底液。如果只是简单的步骤,只需要涂抹bb霜就ok了

4楼:国儿和miss懵

打粉底和遮瑕膏吧,打腮红时用淡粉红色,会显得白里透红。

**偏黑偏暗黄穿咖啡色和芥末绿色哪个显**白

5楼:早安你给我说

咖啡色更显**白。

扩展链接从色彩构成学来说,颜色渐进不突兀、冷暖循序,这样才会给人美感。肤色偏黑的理想情况是穿深色系或浅色系:深色系显得大方绮丽,浅色系显得健康阳光。

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不但可以掩饰肤色偏黑的的不足,而且能强调突出的大方阳光的优点。有时候衣服颜色亮一点会更显年轻活泼,但对黑黄皮妹纸来说,最大的穿衣用色禁忌就是大面积的亮色,那些饱和度超高的大红色,柠檬黄,草绿,荧光色更是大忌。肤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强烈的芥末绿衣服,以免把**衬托地更黑

参考链接:亚洲女生不要穿这些颜色,太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