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容易找到女朋友吗

2021-07-31 14:19:01 字数 4396 阅读 3388

1楼:百度网友

不容易。

1、不明白女生话里的意思。女生说喜欢就一定不喜欢吗?不一定。

女生说不要就一定是不要吗?不一定。女生说不就一定是要吗?

不一定。女生的话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但是你要根据她当时的表现,语气去揣摩她的心境,而不是一味地照做她说的话。

但是到这里了,直男就会问为什么她不直接明了告诉我她要我干什么,到底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然而,谈恋爱女生就是谈的是你应该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并且要猜到我的内心想法,我不说你也知道。这才是说明你真的爱我。

有些甚至前女友向他借钱,他没有钱还会向你借钱来帮助前女友,并且跟现女友说这笔钱是借给前女友的。你不借,他还问你为什么不接,现在前女友有事儿了,我为什么不帮帮她,而且我只向你借点钱而已,你别为什么你要那么小气?

2楼:jq左

直男为什么被称为直男,原因在于直男够直,思想很直接,语言很直接,行动很直接。

比如说女生说大姨妈来了,疼得厉害。那好,直男直接说,多喝热水。头也不抬继续打游戏去了。

女生此时肯定非常生气,觉得你不够重视她,其实女生很多的是需要你安慰下她,多陪陪她说说话,转移下注意力,减轻生理上的痛处。

而暖男是怎么做的呢,如果不在女朋友身边,会立马刚过来,男朋友赶过来其实说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女朋友觉得心理舒坦多了,至少有人重视我,陪我分担烦恼。如果实在赶不过去,也要想陪女朋友多说说话,这样她也会心里好受点的。

如果在上进心一点的,男朋友就去找医生咨询,说女朋友大姨妈来了怎么办,有什么好解决的办法。然后你就可以按照医生吩咐的去做。

直男说话,说话比较理性直白点,原于直男就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遇到问题,会直接抛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而暖男更加注重女性的心里感受,说话做事情更加体贴,暖男会让女**觉到自己被重视,被疼爱。所以女性自然喜欢重视他的人,愿意为她付出更多的人。

3楼:匿名用户

男生跟女生不一样,男生之所以很多情况下被称为“直男”,就是因为他真的找不到女朋友生气的点在**。因此吵架常常男生觉得莫名其妙。但是,你只要做到这几点,女朋友再吵,也只是小打小闹,不会伤和气。

1、永远不要跟其他女性有暧昧关系。

女生吃醋是不会跟你讲道理的。你但凡只要对异性有一点特殊,那就表示你对那个女生有好感。聪明的男生,绝对不会拿其他女生来刺激女友,因为,这件事情即使结局了,今后,也会成为你们之间的问题点时刻**!

2、有什么事情学着去跟女友商量。

很多男生都比较“大男子主义”,认为有问题就应该自己解决,不应该让女朋友跟着担心。但是,女生真的很敏感,而且脑洞大。她能感受到你的变化,却猜不出原因。

而且,只会往你们感情上想,会想你是不是不爱她了。因此,如果害怕女朋友为你担心,尽量的把事情简单的说,但是不要不说。

3、适当的学会撒娇。

虽然说,撒娇女人很好命,但是不是说只有女生才有撒娇的权利的,男生也可以。当然,这里的撒娇更多偏向与卖惨、或者说是示弱。让女朋友觉得自己在被需要,只有在她跟前,你才能够得到放松,才能表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4楼:巴比伦老师

直男找不到女朋友首先什么是直男,直男的性格就是比较直,憨厚呆板,情商比较低一些,而直男癌一般的观点认为,直男癌人群通常都是比较自以为是的,并且伴有漠视女性价值,物化女性的言行,而且活在自己的三观里面,而且经常会流露出对对方不顺眼或者是不满,略带一些大男子主义。那么为什么直男会找不到女朋友呢?

1.说话聊天过于耿直,情商有一些偏低。

谈话的时候过于直白露骨,无视别人的感官感受,可以说就是话题终结者。女生问你胖不胖,你非得回一句很胖。谈话过于耿直,不会风趣幽默,不能够引得女生的好感。

2.自以为是大男子主义。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处理事情不够圆滑,一副大男子主义特别容易引起异性的厌恶或者是反感。3.思想落后呆板,不会变通。

思想比较保守,人生价值观也不同,很难和别人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与异性,甚至是朋友都很难聊到一起去,话不投机半句多,聊天都聊不到一起去,还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呢。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了解一个女孩,先去看她的性格,如果一个女孩,她很宅,过度内向自卑,除非不得已的情况她不和异性朋友交往。社交圈里同性全是同性好友。那这类女生基本没有谈过什么恋爱。

这种女孩是很不容易谈恋爱的,因为她们对自己缺乏自信,不相信爱情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她们没有什么丰富的社交渠道去认识不同的人,或者她们本身就很抵触和陌生人的接触。具体细节,比如她和男生相处会不自觉的低头,目光躲闪,表情不自然,尴尬,羞怯,不自信。其次,看起来谨慎小心,实则单纯没防备,许多套路不知其深意。

恋爱中的态度在极冷硬和极温暖摇摆,把握不了情侣之间相处的天秤一直平稳,很天真,会学习电视**里的情节,并自以为多少获得了恋爱经验,生硬地运用到自己的恋爱过程中。总问周边朋友是怎么谈恋爱的,没有任何前任的对比可以帮助自己判断现任如何,只能通过朋友的恋爱经历,没有安全感。再者,理性大于感性的女生,她们想的很长远,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是,如果女方父母是反对将女生嫁到外地,这类女生同时很孝顺,她们理性的知道一个女生要是真嫁到外地有很多不好之处(当然,我们这只讨论这种情况,不涉及男方);还有就是很清楚的明白两个人三观不同,她们就会把出现的一点点好感亲手掐死在摇篮里。

如果一个女生她关于恋爱的思想比较传统,那么谈恋爱会很谨慎的。

6楼:会飞的鱼飞到你身边

直男为什么被称为直男,原因在于直男够直,思想很直接,语言很直接,行动很直接。

比如说女生说大姨妈来了,疼得厉害。那好,直男直接说,多喝热水。头也不抬继续打游戏去了。

女生此时肯定非常生气,觉得你不够重视她,其实女生很多的是需要你安慰下她,多陪陪她说说话,转移下注意力,减轻生理上的痛处。

而暖男是怎么做的呢,如果不在女朋友身边,会立马刚过来,男朋友赶过来其实说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女朋友觉得心理舒坦多了,至少有人重视我,陪我分担烦恼。如果实在赶不过去,也要想陪女朋友多说说话,这样她也会心里好受点的。

如果在上进心一点的,男朋友就去找医生咨询,说女朋友大姨妈来了怎么办,有什么好解决的办法。然后你就可以按照医生吩咐的去做。

直男说话,说话比较理性直白点,原于直男就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遇到问题,会直接抛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7楼:匿名用户

直男,那是只对女人有性冲动的男人。并非同性恋,更非两性恋。对女人来说,找这样的男人恋爱结婚没有问题。可惜,他“癌”了。

林浩然对这个说法很不同意,因为他就是不折不扣的直男癌。直男,那是只对女人有性冲动的男人。换言之,并非同性恋更非两性恋。

对女人来说,找这样的男人恋爱结婚没有问题。可关键就在于,他“癌”了。这种癌,无药可救也死不了人。

所以,“患病者”也不以为然。

林浩然是办公室的同事,他都三十好几的仍是光棍。以他小富二代的身份,而且还算高大帅气——咋一望去,拎出去还能秒杀不少眼球的主儿。前几天,听说他与女朋友分了手。

大家纷纷调侃:“不是刚认识的吗?怎么就没抓住呢?

”谁都知道问题所在,就他不愿承认。

可能是林浩然自身条件比较好,所以他对女朋友的选择尤其挑剔。须知道,这是个相互选择的年代。你在挑剔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挑剔你。

林浩然十分坚持自己的观点,别人说什么、做什么都看不顺眼。他有自己一套套完整的“成熟”理论,你在他的面前是一无是处。

同事嘛,他说他的、我们做我们的。但作为女朋友,哪能想无视便无视的呢?那女朋友也是我们认识的女子,为人乐观大方。

刚拿完小教高级,事业开始有成便想着寻找个人幸福。两人都是适龄青年,男未娶、女未嫁的。撮合撮合,说不定是美好姻缘。

结果,一拍而散。

为什么条件再好的直男也不容易找到女朋友?

8楼:你又是哪块瓜皮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娇养长大的,需要的是宠爱,不是互怼对象,不在乎金钱。

9楼:iyou风

因为女孩子不喜欢直男的性格,觉得他们一点都不善解人意,女孩子是需要被照顾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充分说明了找女朋友光靠条件好还不够啊, 谈恋爱说到底还是与这个人相处,人的品质行为吸引人,感情才持久。

11楼:掌炳

有的男生自身的条件很好,所以他对选女朋友的条件也很高,一般的女孩子入不了她的眼的,还有就是有的男生条件好,但是他是一个直男,往往女孩子就喜欢那种嘴比较甜的男孩,哄着自己的男神,条件好的男生一般都喜欢女生倒追他

12楼:无名

因为如果你性格内敛,或者比较直的话,那是氛围被发现可能。注意不到你啊,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活泼的男生的话,主动去招一下你说的话,那么这样子会比较容易一些雨现在的。

13楼:约伴歌声

如今这个社会不是条件好的好找女朋友,也不是长得帅的好找女盆友,反而是情商高的有默契的屌丝好找女朋友。女人二十岁左右是靠颜值恋爱,三十岁左右是靠经济实力结婚。你自己看看吧!

只有了解女人才能出奇制胜。

14楼:乩身

因为直男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也不会理解对方拐弯抹角的意思,所以可能得不到对方的满意。

穷小矮挫丑能找到女朋友吗,矮挫穷能找到女朋友吗? 5

1楼 诗雅露伊 只要心好,我想一定能感动女孩子的。 2楼 心静 还感动,感动个屁,何必做贱自己,浪费精力,又不欠别人的,还不如节省点精力来好好工作,多陪下父母,自己爱自己,实在得多。 话有些激进,本人矮穷丑,受尽欺辱 践踏 嘲弄。 3楼 匿名用户 大郎娶到金莲了!!! 4楼 莫笑竹 如果找不到的话现...

男人四十岁还能找到老婆吗,男人四十岁还能找到女朋友吗?

1楼 能!取决你的角度,如果你自身条件优越就是有钱有权,找老婆是很简单的。这点就不累赘了。 如果你无钱无权,就普通的工薪族,且眼光高,那只有劝你眼光放低或者你择偶的条件放宽点。 就这么简单,你有选择权,这是必须的。但是你如果较真的话,除非你条件好可以这么弄,如果条件不好还较真,还不能放低放宽选择,也...

梦见男朋友找不到我,梦见男朋友找不到

1楼 匿名用户 梦是自身潜意识的写照,你梦见男朋友找不到你,说明你担心他找不到你,证明你潜意识是没有安全感 的 2楼 我是大角度 这个应该是一种不安全感 所以怕男友找不到自己 所以多关心他,也让他多关心你 3楼 努力才是钱途 梦而已,别太在意了,,望采纳 4楼 唐小宝儿 梦而已,只是云烟罢了,掌握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