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月不碰你是什么原因,一个男人一个月不碰你是什么原因?

2021-07-31 13:37:00 字数 2543 阅读 9561

1楼:人生无处不风景

身体机能问题。身体得了某种疾病,成天忧心忡忡,不敢或不愿告诉妻子,对这方面没有了兴趣。

心理疾病。或许某个偶然的事情或者某个人,使他对这件事产生了厌恶或者反感的心态。

近期压力太大。工作上的压力、经济上的压力、生活上的压力,都有可能导致他身心疲惫,对这件事没有积极性。

近期过于劳累。连续的重体力活动,会让他一有时间就倒头休息,没有体力享受这种快乐。

动作过于老套,感觉没有刺激,导致对这件事提不起精神。

在外有人。感情已经转移到她人身上,对自己的妻子没有兴趣。

也许还有其他可能,在此不一一列出。

建议参考以上的原因分析,根据你对他的了解,利用排除法缩小范围,之后再有针对性地去解决。

2楼:情感专家赵格羽

如果一个男人迟迟不碰你,究竟是什么原因?

3楼:百度网友

这是有多种原因的,年龄阶段都不同的,一般正常的一个月不碰是不可能的,要么是他工作压力大没心思,要么就是外面有人了,对自己老婆不感兴趣了,夫妻生活不是靠男的主动,女的也可以主动一点,这样才能性生活和谐。

4楼:崇珈蓝祯

一个男人一个月不碰你。一是对你已经没有了感情。二是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三是生活压力比较大,失去了性趣。

5楼:小小嘚禽兽

一个正常的男人是绝对不会一个月也不会做那种事的。出现这种情况无非两种原因,一个是身体上的原因,再一个就是,心理上的原因,至于心理上的原因,有可能是出轨,再一个就有可能是心理压力过大。

6楼:介灿灿

可能你男人有了难言之隐,或者身体出了什么状况,如有不治之症也会没激情了的。你应好好勾通,问明原因,同去医院检查一下。

7楼:秀兰至金

你们是什么年龄呢?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呢?

更多的可能是他现在的压力太大了。没有心思去想这事。

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糖尿病或者泌尿系统问题去看看吧

9楼:百度网友

因为累了,因为压力大,因为感情淡化,因为没有

10楼:前千厹

我家那个也是几个月没碰我了……你说我怎么做呀,手机也不让看

男人和女人睡一起一个月都不碰女人说明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我和他天天在一起都块一年了都没有碰过我

12楼:匿名用户

三两天,我信。

一个月,这个男人绝对不正常,要么就是对这个女人真没兴趣。

我是老实人,当年追老婆的时候,在一起也就一个多星期就开始毛手毛脚了。

我们都是初恋。

13楼:一名小妹纸

要么性冷淡 ,要么尊重这个女的。

14楼:江苏温氏牧业

心里疲惫了 没新鲜感了

我老公一个月都不碰我,不和我说话,在怎么弄他他就是不想是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老公这应该还是传说中的性冷淡吧,有的人,生理上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性冷淡的。

16楼:慧慧

正常的性生活是增强夫妻之间感情的润滑剂。你男人这种情况无非有两种情况,回第一是外答面有人了,他在外面紧忙活那有力气应对你呀!第二如果不是那种情况也兴许他生殖系统出问题了,那得上**医院找医生看看是否得了前列腺炎了还是性冷淡了,找其原因对症下药。

17楼:匿名用户

人是感情动物,人的感情建立在相同或相似的三观、相互喜欢、有共同语言、有共同爱好的基础上,并且夫妻生活中还需要共频,也就是处在一个频道上。

像你老公这种情况,可能是你招惹他不高兴,产生心理障碍所致。

18楼:和蔼的夏之殇

这可能就是和你太多了吧?然后没有什么感觉的

19楼:听风

有可能工作压力大,男人到40以上机能退化,需要合理安排饮食要跟上,睡眠质量要提高的,多关心才行。最后建议多吃点牛肉对男人有很好疗效的。

20楼:多年的胡狸

也许是工作太累了,多做点好吃的

21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伤透了他,还是离开他吧

22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了

外面有人了

你选一个

23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一个bai一个月,一个多月没du有碰你,zhi说明你们感

情发展到危险的地dao步了,正常的男

版人,特别是30多岁到权40岁,中间这个男人一般都在三四天,两三天就到一起一次,可是这么长时间没有到一起,你们感情出现问题了,出现问题,这是一再一个他是外头,可能有外遇了,不然的话不会这样的,说明你要注意,你要你对她要是有感情的话,你想办法千方百计的把他拉回来,夹着说你们相互之间没有什么感情的话,那你们就放弃他吧!

出轨男人不碰老婆的原因为什么男人不碰老婆但不离婚

1楼 城春草本生 不碰老婆是因为老婆没有吸引力,他觉得和老婆性生活没什么感觉。不离婚是因为老婆对他来说还有利用价值。所以,这样婚姻不要也罢,带给老婆的只有伤害。 2楼 匿名用户 有小孩了吧,可能那边也是结婚了的 男人出轨后为什么不碰老婆 主要有这些原因 3楼 从来都没有过火 男人出轨回归后不碰老婆在...

人气质不平凡是什么原因,一个人气质不平凡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气质不凡 是有很多 外在条件和内在条件支持的 比如服饰的装扮 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 内涵的培养 也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 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就可以体现出不凡的效果 2楼 心地的故事 气质不平凡是因为内心充满正能量,有一定人生阅历。 一个人突然不理你了,是什么原因? 3楼 柳玉...

男人说喜欢你,但是不主动发信息给你,是什么原因

1楼 奔跑中的愤青 你好朋友, 可能是性格的使然吧, 也可能是不喜欢表达的那种, 还有就是嘴里面说喜欢,心里面却没有感觉, 2楼 聆听 有些人确实是会这样,明明你在他心里很重要,可是就是不会过多去表达。但是这只是少数人!基本上男人如果这样的话,都是说明你并没有那么重要 3楼 坡甄 这要看你什么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