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成都地铁厕所男女通用

2021-07-31 07:34:14 字数 1289 阅读 3191

1楼:花开22295烁寻

只要保护措施做得好,那没有什么问题,这和在飞机火车上使用那种共用卫生间有什么区别吗?

2楼:第四城闲汉子

所有的的应急厕所(公园、户外演唱会、庙会、年货节)临时性的,不都是男女不分的吗,甚至于就是临时一排排搭置在露天。大家不都不认为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在地铁里就成了问题?

3楼:匿名用户

解决了那些**大佬不懂去哪个厕所的问题

4楼:7988橙子胃陈

对这个问题,相信不同人是见仁见智。成都地铁男女厕所公用,指的是在同一个空间里,只是有坑位来区别性别。这种设计的本义,是为了克服公共场所女厕稀少的难题。

还有一点,也是为了节省地铁空间,毕竟,中国有不少城市的地铁里,都是没有厕所的,这给人很大的不方便。

5楼:匿名用户

男女分厕,自从人类有羞耻心始。但成都地铁却打破这一规则,他们倒并不是想率先“吃螃蟹”,因为,在火车上,早有不分男女的厕所,估计更多是想节约资源,充分利用有限空间,调节蹲位,解决女性如厕难。

6楼:弦酥29203伎腾

没觉得有啥,无性别厕所的现象,已经在中国大城市里越来越多,而这在欧美发达国家,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

7楼:熙熙

习惯了,我大专学的高护。我们**所在的教学楼是和会计专业共用的。我们教学楼的厕所就是男女共用的。进了厕所的门,就是女厕,穿过女厕,就是男厕。

8楼:猴90558瞻椒

我无法接受,感觉太尴尬了啊,男女都会觉得尴尬,再说,有时候总觉得女性会吃亏的,不是很好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可以的,毕竟现在的社会,男女数量差别有点大,女性比较多,这样的通用,可以缓解下情况。

10楼:沉夜孤星

我觉得这是人的素质提高的重要表现,或是提高人的素质的一个举措!毕竟是公共场合嘛,还是可以的。

11楼:知04092箍仙

个人觉得这是对公共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其实在很多公共场合都可以看到男厕所很空,但女厕所需要排队,我想合理的共用这些资源,可以有效缓解一些尴尬情况。

12楼:端木青桐

地铁站这样的地方,可能是因为空间或者效率的考虑,会设置一些男女共用的厕所。但这事不能细想,看上去仍然是单间待遇,但在外面排队的时候,男人和女人们是可以互相看到彼此的,所以,当你在里面“用力”的时候,外面的异性却可以尽情想象那种“英姿”…十分地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