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问题,四十多岁的已婚女人,思维比较传统,但是出轨过一次被骗了,然后这次找到了小自己

2021-07-31 07:08:44 字数 5106 阅读 8457

1楼:匿名用户

思想传统和出轨倒是并不绝对冲突,只是她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就应该吸取教训,在下一段感情中能够保持清醒。找一个小自己的没什么不好也没什么好,关键是真心对你,你也真心对他,不会再出轨了,就行!

2楼:晋晗雨

人不管多大年龄,都要自尊自重自强,不要让坏人有机可乘,不过即然以经发生了,也不要太纠结了,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呢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让我们重头开始

3楼:全家逗比

思想传统还会出轨吗?你怕是搞错了吧!思想传统的人哪怕再不爱自己老公也会经常下去因为人家知道什么叫从一而终,都出轨一次还不怕也是心大,四十多肯定有孩子别为了自己一时爽害了孩子,以后孩子出去人家指指点点的说你看这个他妈是个货外遇离婚。

不甘于婚姻的平平淡淡想找刺激玩得起吗?找个小的就是离婚了人家跟你结婚你难道还给人家生娃,你就那么确定在一起人家不会嫌弃你年老色衰。

4楼:匿名用户

可怜是她想开了吧,觉的比自己小的会给她带来喜悦

5楼:百度网友

都是故事!他心里一直是你!别人永远踏不进他的心里

6楼:百度网友

同样还是被骗了,都这么大岁数了,长点心吧,

已婚女人出轨了怎么办

7楼:恋一生情感

老公出轨应该怎么办,看聪明妻子如何应对

小玲在大学的时候,初恋就是未来的老公,两人这6年的爱情路上虽然也曾遇过坎坷,但最终还是修成正果,开启了未来8年的幸福婚姻。

回忆起这十几年的情感之路,小玲还是满怀幸福,尽管两人刚开始的时候并不被老公父母看好,虽然小玲父母对于她远嫁外地的打算也提出过反对,但最终,两人的坚持还是让他们在陌生的城市里建立起他们的爱情小窝。

随着儿子的出世,以及老公生意的越做越大,小玲的幸福人生似乎只是刚刚开始,然而,一通陌生的**将小玲从幸福的云端打落到痛苦的深渊。

**里的陌生女人是老公的小三,她将老公背着小玲出轨长达一年的事实无情地展示出来,过往幸福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

小玲的例子是广州恋一生情感每天都会接受到的求助案例之一,恋一生情感借助小玲的案例告诉所有沉沦于婚姻危机当中的妻子,要如何用智慧化解老公出轨的危机:

1、客观地看待出轨

无论是出于男人的生理需求,还是两人的婚姻出现问题,总之,老公出轨很少是以离婚为目的,这个时候,妻子就要想清楚,离婚,对于孩子是不是更好的选择?对于自己又是不是更好的选择?

恋一生情感可以用守护182万份婚姻情感,解答638万条情感困惑,引发超过300次权威报道的丰富经验告诉大家,二婚的离婚率远比首婚高得多,离婚女人感到幸福的比例也比结婚女人低得多。

2、低调地劝退小三

选择不离婚,并不意味着就要放纵老公找小三,聪明的妻子不会大张旗鼓地硬怼小三,这样只会让你们的婚姻成为众人的笑话。

聪明的妻子会以退为进,旁敲侧击,给老公有台阶可下,让他理智地从家庭和小三两者之间做出选择,男人都是理性动物,在激情过后,他们都知道选择哪方才是对他们最好。

这个时候,聪明的妻子甚至不用亲自出面,就能够让小三知难而退,让老公重新回归家庭。

3、重新审视婚姻关系

很多妻子都不能理解,明明犯错的是老公,为何还要妻子来反思?但聪明的妻子就会明白,一段错误的婚姻关系当中,并没有无辜者。

婚姻中的问题,要不然就是夫妻之间缺乏必要的沟通与交流,要不然就是妻子没有满足老公的情感或者生理上的需求。

聪明的女人无论是否选择原谅老公,都必须反思整段婚姻,反思一下老公为什么会出轨?自己为什么没能抓住老公的心?为什么没有提前预见到问题?……

妻子假如选择挽救婚姻,这类反省能够让她在日后的婚姻生活中不再犯错。假如选择的是离婚,这类反省同样也能让她铭记,在下一段婚姻或恋情当中不要再重复犯错。

以上的过程,都是一个妻子要如何理智地处理老公出轨的问题关键,然而,并非每一个女人都能够如此客观理智,身陷老公出轨困扰的妻子其实更应该选择第三方来帮助你处理问题,比如专业的情感咨询平台恋一生情感就是很好的求助对象。

8楼:匿名用户

陈老师为你回答。我认真看了你写的这么多,是发自内心感情的。首先,对于你的婚

姻我表示同情,其实并不完全怪你,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点都说得不错,爱情我们不必去管柴米油盐酱,没有孩子,没有家庭的烦心事情左右我们,只有爱,只是爱。那样的爱是没有负担的。但是我们的爱情之花总有结果的一天,于是我们结婚了。

我们以为结婚会和恋爱时一个样子,但是,事与愿为,但是,就是没有。先给你看一段文字吧。 这是陈老师几年前写给我分手的爱人的,

当我们的爱情,在打拼中,变得伤痕累累.皱纹横生,当我们最美好的二十年,献给了房子;车子和物欲.当我们的双手,只记得钞票的温度,却早就忘记了牵手的滋味.那么;我们在飞速向前的城市里,怎能将缠绕相依的根深深扎进水泥中去,而曾让我们不屑的上一辈的爱情;在田地里却是一株挺拔结实的玉米;在水泥地上,亦可做根根相连,枝蔓相接的法桐.任岁月再怎么冲刷和吹打;依然是唇齿相依,不弃不离.因为我也没有做到,所以分开了。

好了,说你了,下面用我们代替你们,主要是这样回答得有感情一些。见谅!

当我们经历了恋爱的过程,我们结婚了,结婚后很失落,再也没有婚前的那种感觉了。於是,老公给予不了的,网络可以,别的男人,别的老公可以,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对不对得起老公,孩子呢,才一岁多点,就是因为这些你背叛了他们,我虽然同情你的苦闷,但是我不赞同你的做法,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若认为这样的日子你的确过不下去了,你应当给他说,把你想要说的说出来,也可以提出离婚。我是他的话,我会同意,因为事情谈得很开了,但是又无法改变现状,我没得选择.

但是你没有,还出轨了。知道吗,这叫**,叫偷人,还偷的是一个有家庭的人。你做了,你也内疚了。

但是若让你老公知道,小孩长大了后知道,你的父母亲朋好友知道了,会怎样想!亲朋好友不说了,不算,老公也不算。孩子算不,父母呢。

孩子长大问爸妈怎么离婚呢,如何回答,你没有给小孩做好榜样。父母也会因你而蒙羞。

下面说方案了,一,和那男的断了,号码换了,老公反正也不知道,回家慢慢和老公磨合,好好谈谈,你们想要的生活,带好孩子,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烂在心头,只是以后对老公和孩子要更好些。因为只有你知道曾发生了什么事情。二,提出离婚,孩子,房子财产都别要了,至于为什么不要,你心中明白,给伤害过的爱人的一些补偿吧。

离婚给他的理由,我受够这种生活了,我还年轻,我还想好好爱,好好重新过日子,但是这些,你给予不了我的,放手吧。至于他愿意不愿意,你收东西走了就是,反正现在新婚姻法规定,分居两年,自动解除。只是两年后到民政补个手续而已。

做出选择吧!你若有问题还可问我。我一般都在。

9楼:匿名用户

一个家是双方共同去经营的,并不是说追究谁的责任,家庭不光是男人的责任,也是一个男人应该用心去浇灌去小心呵护,但是在很多人的心中,尤其是男人的心中,认为女人去呵护、维持这个家是天经地义的,并且应该忠诚、随时取乐于男人,女人不是动物,她有自己的情感,自己的方式,因此男人不能因为偶尔的不满足而成为自己外遇的理由,在你不满足的同时,也许你的她也不满足! 另外,男人应该更疼惜自己的爱人,有时候她的力不从心是因为什么?是因为她工作太累,家务太重,还是小孩太烦人,还是因为她有什么身体不适。

花多一点的时间去关心这些,而不是去抱怨她总不能满足自己好多了。然后就尽量去减少她的压力,让她得到缓解,然后肯定会多一份精力来对待你,因此和谐的生活是大家共同努力的。

另外,我还认为,女人要经常跟男人交流,不要总是把心里的话藏着,一会儿怀疑第三者,一会儿认为藏私房钱,要充分相信自己的男人,同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维护、经营自己的生活,不是仅仅靠一张结婚证书来绑住老公,相信一句话,有付出就会有得到,因此很多时候,如果觉得自己力不从心,就调整一下自己,改变一下生活方式,让自己经常“变”一下,生活需要激情,需要新异,也不要总把这个责任交给男人。 总之,男人不要为自己发生外遇来找借口,女人不要总埋怨男人出轨,共同体谅,好好经营。

10楼:匿名用户

以前国际上就有数据显示各国男女婚后的婚外情人数情况,根据各国不同情况一般女人一生的婚外情人数约5个,男性略多。结合目前男性婚外恋情况分析,就是男性一生如果有过3个婚外情人,那么也就是有过3个婚外女性在出轨。因为这种事很隐秘,所以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有多少男人出轨就有相应人数的女性出轨,出轨不是一个人的事。

女性一生出轨一次及以上的概率为70%,也就是目前正常女性几乎都出轨(道理和男性一样)。外表看得出以及有传言的仅仅20%左右。除非耗费一些精力手段或者请专业人员侦查。

为什么现在已婚女人出轨率这么高

11楼:浅念沐晴

1、“丧偶式婚姻”“无性婚姻”的诞生。以前男耕女织,早出晚归。而现在虽然生活质量提高了,但是精神压力却大大增加。

从房贷、车贷、孩子的教育、老人看病等等,所有的重任都压在年轻夫妇身上。当男人长期承受精神压力时,通常表现的沉默寡言,而女人承受压力时,多会絮絮叨叨。长此以往,感情很容易破裂。

而且很多男人为了养家,选择去外地打拼,经常分居。这样的婚姻很容易被插足,比如女人可以通过网络寻找精神的慰籍,这也是造成女性出轨的很大一部分因素(男人出轨大多也是如此)。

2、出轨成本太低。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忠诚,只因背叛的代价不够大。如果参考古代,将出轨的女性“侵猪笼”或者“骑木马”,我想会杜绝大部分的出轨。

当然这样对女性很不公平。但如今即使出轨,也没有任何的法律保护,离婚还是会分给资产。可以说女性出轨是不需要任何成本费。

即使发现了,大不了离婚,还会得到一部分财产,而且很多女人要求房产证必须是自己的名字,离婚后男人以后不但娶不起媳妇,也丢了房子,对男人得不偿失,所以很多男人选择忍气吞声。

3、女人地位的提升。很多女人都会说,为什么只允许男人出轨,而女人出轨就会遭受指责?可究竟谁指责谁?“渣男”“直男癌”“屌丝”等称呼是出自女人之口吧。在这里不加讨论。

4、女人的感情变得淡泊。也可以说是女人不再有“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决心。现在女性结婚前,大多都谈过恋爱,甚至还有同居生活,或者流产的经历。

婚姻观已经不再像古代那么郑重。经历的多了,婚后自然感情有限。因为对别人有过同样的期待,不过以前是以失败而告终。

婚姻中如果感情破裂,大不了再失败一次而已。没有过去那么多的包容性和修复情感的耐心。也没有对婚姻的坚守。

如今离婚率和出轨率逐渐上升,我们不免开始为以后的婚姻感到担忧,也为如今的社会风气开始反思。在这个短短数十年的物欲横流的年代,传承了几千年的“礼义廉耻”已经开始被冲淡了吗?如果不靠法律,只靠道德约束,将来的婚姻里的忠诚会走向那一步?

其实相对于女性出轨率大大增高的问题,我更担忧的是,很多出轨后被发现,很多人却表现出一副无伤大雅的态度。因为只有先知“耻”,而后才懂得道德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