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十几年了我发现越来越爱他了怎么回事

2021-07-30 13:25:33 字数 1489 阅读 4175

1楼:匿名用户

爱情发生了质变,已经上升到了亲情,祝你们的爱深如水情高如山

2楼:在濠城镇讲德语的彼岸花

婚姻的几个阶段:新鲜,平常,反感(七年之痒),稳定增长,现在,恭喜你

3楼:恭贺拨骏

你们俩是天造的一双。

4楼:史黑龙

你被她的人格魅力吸引

5楼:桖胤

了凑合过。

我呢,就是脾气不好,结了婚后有些唠叨,别的我到没什么。我们结婚时,因为买房贷款加上还有一些外债,我们家条件也一般,也帮不上什么忙,结婚后压力就落在了老公身上,老公就脾气特别大,经常埋怨我和我家人,说当初非要买房子,结婚什么都要好的,最近,我发现他和一个女的一直联系,一年多了,我和他闹,他说是因为我们给他的压力太大,所以他才这样的。

他给那女的还说我的很好不好和坏话,和那女的在一起陪他上街吃饭喝酒。其实之前我都发现过一次,可是现在又联系了,他像我保证不会了,可是我觉得他喜欢那个女的。我该怎么办。全部

全是男人的举报

全部回答

紫色草cs2018-05-15560

结婚十年,就是婚姻的危险期。因为这个时候双方都已经非常了解对方了,也没有了新鲜感,也无所顾忌地把各自的缺点表现了出来。双方互感厌烦、无聊是很正常的现象。

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对自己充电了,或者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内存素养了。

如果仍然无所顾忌地、好象夫妻已经亲密无间了,那就大错特错了,那样只能把自己的另一半推向别人的怀抱。 人与人之间需要距离,夫妻也是如此。我有一个同事,他也是和一个小他十来岁的女孩好上了。

他老婆发现后,不但没有表现的很发怒,而且主动和那个女的联系上,给她买衣服。想必你也知道《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她就是用的这一招。结果,她老公还是回到了她的怀抱。

所以说,女的遇到这种情况要想招、要有招。

你需要的就是把你老公的心拉回来。如果吵闹,只会距离越来越远、两人越来越陌生。你老婆只所以远离你,就是因为你

6楼:梦魔杨子

同感,真爱永不褪色吗

我和老公结婚20多年了,为什么越来越爱他啊?

7楼:生命过客

有句话叫少来夫妻老来伴,随着岁数增加,往往对自己的另一半会产生依赖,而这种依赖是建立在信任,理解,共患难的基础之上

我跟老公结婚十三年了,以前我们感情很好。这几年他对我越来越没性趣了,是怎么回事?

8楼:手机用户

没道理啊!应该三十几岁吧,怎么会?除非他在外面满足了已经

9楼:换话费

正常的了,但也不会离婚的啦!

10楼:东京丶陪我睡

很正常的事情,保持了十三年不容易了,你自己学点小花样试试,别不好意思。

11楼:黄群

有可能有外遇 你需要观察观察

玉佛戴了十年,颜色越来越深,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好玉呀,把你身上的邪气都吸进去来才变黑的。 2楼 郝幸福 足以说明是块好玉啊,好好带着吧 3楼 把握时代脉搏 是什么玉啊,翡翠应该是越带越透越带越亮的 4楼 匿名用户 正常的 证明这玉石有灵性 5楼 enjoy彭生 那是一块好玉,好一玉才会这样的 浅绿色的玉佛佩戴后颜色越深是怎么回事...

结婚二十年了现在老婆不愿和我过夫妻生活怎么回事

1楼 只剩脑袋 仅凭一句话网友怎么可能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们又不在场 。 我感觉,无非两方面 ,一是生理上的 。可能她就是对这个方面的事情不感兴趣。 二是心理上的 ,她不爱你,她感觉跟你的夫妻生活很委屈 。 我觉得你应该先把火气压住了 ,心平气和的和她坐下来谈谈这个事情 。 找到问题的...

我结婚十一年,孩子,今年发现老公有外遇,为了孩子,给他机

1楼 匿名用户 狗改不了吃屎 成龙夫妻 还不是那样 丈夫 丈夫 一丈之内 才是夫 怎么办? 你尽可能的榨 吧 无论 经济上 还是床上还有 现在错的在他 让他写个放弃三个小孩的确认书 还有家庭财产的做到 他要主动 或者被动离婚 只能净户出身 什么也得不到 找个机会告诉孩子他与世界的关系 2楼 家家乐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