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装光纤,装机师傅说端口没有信号,需要等人来维修,这种情况又要等几天啊

2021-07-30 13:19:27 字数 2081 阅读 2986

1楼:落心沉沦

这种情况不太好说,因为端口扩容涉及到机房改造,可能比较慢。他们需要上报公司由公司统一安排扩容。可能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2楼:

这是因为光纤未调通导致,是安装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如果上联机房都已具备条件,则有可能跳纤有误或分光器调错口导致,问题不大,只要维修员反映给跳纤部门,几个小时就会排除故障。也不排除工程队安排不过来,会延长几天时间,如果着急可以打投诉**,让他们赶快解决。

3楼:哖少卜是借口

这主要的还是看你们那工作人员时间,或是看你能不能找到认识的,拉点关系,不然就慢慢等

4楼:酱油缺货请改天

直接将问题反应到客服会很快解决,如果等就那时候了

5楼:薛芃

如果你进行打**催促那么24小时会有人来修只有你掏点钱

今天装光纤,线都已经拉好了,师傅拿个仪器去测试说端口没有信号,这种情况又要等几天啊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说明运营商的线路不通,他们要进行线路调试。这个在时间上还真的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也可能一半天都好了,也可能两三天。

大前天去电信营业厅办理了光纤,然后今天电信师傅过来看了说没有端口了,说要等十几天装新端口。

7楼:小时候很帅很帅

这个有可能,端口不够了需要重新布放光纤增加端口,这个工作不是一两天能够完成的。

安装电信的光纤后工作人员说新开的端口要等三天才能使用,说过几天会有人来调试联网的,为什么要等三天?

8楼:陆今明

这种也要到上一级备案的,个人先申请,然后上报,然后再安排工作人员

我家是12m光纤,升级100m还要装什么东西?电信那边说要几天师傅过来弄

9楼:

已经是12m光纤了,如果提速则需要机房直接在后台将端口数据改为100m即可,不需要增加设备,当然如果跟客户协商办理手续等这是必须要办理的,另外如果牵扯到运营商网络改造可能需要换光猫。

10楼:百度电影院

只需要帮你改一下账户吧,没什么东西要改的

都好几天了 一开始光纤断了 后来找人修好了 然而安装宽带的就再也没有过来 傍晚催他说明天上午来

11楼:好淚累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你不来就说清楚啊,让人家在那干等,一点信用和责任都没有。我姐那里以前也是,都半个月了都没有人来装,去到店里骂他们才来。打**不管用。

今天装光纤,线都已经拉好了,拿个仪器去测试说端口没有信号,这种情况又要等几天啊?

12楼:匿名用户

电信就比较快,如果整条线路都做好了的话,一两天

如果移动就慢了看运气,快一两天,慢就十天半月。采购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可能是光纤分线箱问题,一般会在1-2天内处理的

14楼:匿名用户

仪器就是光功率,(什么宽带)

请问一下:以前安装电信说是没有端口 说要申请光纤 要多久呢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电信实行铜退光进,不参加铜缆,参加用光缆,网速更快,更稳定。约好时间就行。

16楼:匿名用户

你走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个个铁皮箱子,都是电信的箱子,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接的**线,一般来说电信会在一个区域范围内安这么一个箱子,一旦箱子里面的接头接满了,暂时就没有安装新用户了,所以电信告诉你没有端口了,这个问题要么等有人销户,要么等电信安装新设备扩容。

至于申请光钎,你今天申请了,运气好下午就来给你装了, 一般是72小时之内就会来的

17楼:百度网友

你好:如果电信告诉你能办理光纤那你申请后一般在48小时内为你安装完成

如有其它问题,请搜索《广东电信官网》,会有专业客服为你快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