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为什么微笑着看我,一个女同事为什么微笑着看我?

2021-07-30 11:17:18 字数 6007 阅读 2328

1楼:书文思

估计你有什么笑话被她知道了,所以看到你就想笑,还有就是可能她对谁都比较有礼貌,都是微笑的,而你自己想象力比较丰富,觉得是她在特意对你笑,估计没啥特别的事情,你也别多想了

2楼:百度网友

这也可能对你印象不错,看见你微笑,也是一种出于对你的礼貌,毕竟你们在一块又是同事,相这样的人的心态比较好,心情也好。所以说遇同事和不错的人见了会面代微笑。

3楼:百度网友

这位女同事是对你有好感的,如果适合马上去表白吧,祝你们成功相爱吧。

4楼:匿名用户

出于礼貌,别想太多!难道看到你沮丧着脸,板着脸才好?

5楼:庠序教孝悌义

很多时候,

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

表面装得无所谓,

用微笑去掩饰,

其实心里比什么都想去追求。

6楼:萍萍姐姐

微笑地看着你不是很正常吗?难道对你要横眉冷对吗?你觉得他喜欢你是吧,那就说明你很受欢迎了。

7楼:山高君为峰

这是愉悦的表现,为什么?这是欣赏你喜欢你。

8楼:匿名用户

人家是友好的表示呀,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别人对你有意思呗!

9楼:匿名用户

不讨厌你!单身吗,可以追一下!看你有点不安分!

10楼:秋实

可能你说的某句话比较好笑吧,觉得你挺有意思的,所以笑着看看你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出于礼貌吧,毕竟你们是同事,经常有遇见的。

12楼:蜜柚子

微笑是一种理节。你们是同事相处的好。笑脸对人有礼貌。是有教养的人。你别歪想。

13楼:何西西

你可以暗地里观察一下她是不是对谁都是面带微笑,如果单单对你本人那这里面就有故事了,你的桃花运来了。

14楼:托尼老

职业微笑,别当真,很多女性的心理保护机制会带有职业假笑,不要有人生错觉。

15楼:老黄是太监

可能对你比较有善意吧,有些东西别想多了

16楼:请叫田逗逗

微笑是对每个人的尊重,如果只对你微笑,那么就是想和你交朋友。

17楼:a欣随我动

要是你没成家的话,可能对你有好感吧!

一个女同事为什么看着我微笑?

18楼:235哦默默

看你微笑,可能就是对你礼貌,所谓,对你微笑纯属礼貌,所以你可能想多了,如果只是针对你一个人,可能是对你有意思,如果果人家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你可能就是,自作多情了,所以呢,这种事情还是不要,猜测比较好,所以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19楼:小爷本无心

您好,一个女同事看着你微笑,

应该是对你有意思,

对这你笑,

想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对她也有好感的话,

你可以把握机会的,

望采纳,谢谢

20楼:辉辉解说游戏**

你大概在平时的工作中帮助了她,她心存感谢,你和她交流一下,说不定哪天她还会请你吃饭哦。

要不就是你的工作表现,或者外表很吸引她的注意,对你有好感,想着进一步的交流和交往。

21楼:匿名用户

看着你微笑,一种是欣赏的笑,一种是喜欢的笑,还有一种就是友善的笑。

一个女同事为什么微笑盯着我看?

22楼:秀啦挞嘛黑豆

那你方便的话可以问问她,为什么盯着你微笑?是盯了很久吗,还是只是一瞥。可能不小心瞥了一眼,然后被你瞅见,礼貌微笑。没什么的,或许出于礼貌哦

23楼:匿名用户

他是经常盯着你看,还是说偶尔你们对视上他啊?冲你微笑,如果说是偶尔对市场的话,那就是礼貌性的,如果经常看着你傻笑可能是在犯花痴。

24楼:在龙虎山弹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这个微笑应该有很多原因地衣,可能是他对你有感觉喜欢你,第二可能就是他比较爱笑,性格比较开朗比较好,第3:00可能他小的对象不是你是你旁边的人,这都是有可能的,都是不确定的,想要知道什么,具体原因只能是你多观察他看一看他对你有没有进步的表现。

25楼:吉他冷小白

是不是这个女同事对你有点意思,但是也不好表现得太明显,如果你俩都是单身的话,你对这个女同事也有好感的话,可以去追求她。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两个都单身的话。说明这个女同事对你很有。心思已经开始注意到你了。

很想和你进行下一步交流。如果都有家庭的话说明你的某些方面或者某些做法引起了他的。一时的。注意。

27楼:匿名用户

女孩微笑盯着你看,本来是一般的日常生活的交际行为,不必引起过多的猜疑。不过,你可以暗地里观察一下,女同事对谁都这种微笑,表明她对你没有任何过分意思;如果是唯一对你有这种微笑盯着你的神情,那么,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多接触她,多交流一下就明白了。祝你好运!

28楼:匿名用户

她也许喜欢上你了,也许是你在某些事情方面打动她了,于是她对你产生好感,对你微笑表示友好。

29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这个女同事喜欢你,你长的是一张明星的脸,你如果也喜欢她,那就创造机会和她接触接触

30楼:百度网友

觉得你有意思,或者对你有意思呗,或者你身上的某个闪光点打动了她,她会不自觉的注意你

31楼:李星

女同事为什么微笑盯着我看因为他喜欢上你了吧

32楼:平平安安

他喜欢你,所以经常你微笑,你不知道吗?你要不相信再试一定是喜欢你这样的

33楼:ouyangming爷

这就是别人家觉得你可能说了很好笑的话吧,这也是一种礼貌性的,没有什么不同啊。

34楼:在仙霞关看罗马假日的木星

女同事微笑着盯着你看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女同事对你印象不错,对你投以善意。

2.女同事从同事那里听到有关你的一些有趣事情,对你产生了好奇。

3.出于职业性的一种礼貌。

35楼:哀宛筠

一个女同事盯着看你说明这个个女同事喜欢你吧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就大胆的去追求她吧祝你们幸福快乐

36楼:57国良

我觉得你的女同事对你有意思!不然怎么微笑盯着你呢!约个时间见面!谈一下!

37楼:暖心故事分享

一个女生盯着你微笑,有两种大的可能,

一种是,你长得比较有气质,帅气,人也很好,所以她对你有一些好感,第二种,他觉得你比较搞笑,或者你身上有一种比较幽默吸引大多数人眼球的地方。

除此之外,那细的可能就多了,可能有一万种原因,当然这些原因就不是主要原因了。

38楼:张杨

你也许想多了,他微笑盯着你看,也不一定说喜欢上你了

39楼:万梨露

也许是你多想了

微笑是她的一种礼貌习惯

她对别人也是一样微笑

还有就是你看她时

她也看到了你

只能微笑。

40楼:情缘

起码不讨厌你,讨厌你都不会看你,笑着看你起码心里有好感吧。

41楼:vewell添添向上

你长得好看呗,女同事花痴呗。

一个女同事为什么微笑看着我?

42楼:匿名用户

也许只是你看着她的时候,她觉得板着脸和你对视有点尴尬吧

一个表情很难判断她是不对你有其他想法。

可以看看她对别人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果是,说明她性格挺好。

43楼:小太阳星

一个女同事经常bai

对你微笑看du着你,你是不是

zhi对她有好感啊,如果她对别人和dao对你不一内样的话,如果是那样那容她对你也有好感,如果女同事对你没有什么好感,女同事她就不会对你这样的微笑,如果你认为女同事她各方面都对你挺适合,你不妨跟女同事近距离接触一下,看看女同事她是对你什么情况,你们两个需要慢慢培养感情,看看你们两个人的性格是否合得来。

44楼:匿名用户

女同事莫名的看着你微笑

我感觉不是好事

一般同事不会这么热情

她只会看你的笑话

这个时候不要只看女同事的笑脸

看看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或者看看自己的拉链有没有拉上

4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人真是的,微笑看着你就是礼貌,对你最起码的尊重,都是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没有别的意思。

46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对她有好感啊,她对别人和你不一样么,如果是那样,那她对你也有好感,你认为他各方面对挺适合你,不妨近距离接触她,慢慢培养感情,愿你心想事成。

47楼:祖砚斋主人

严肃的看你,只能一眼便过;她想看一会儿,就用笑。

48楼:匿名用户

她不过是出于礼貌的行为,却让你想入非非!要是再给你点阳光,你就会灿烂了~

49楼:天涯之侠

那是她的一种等待接物的一种表达方式,你太把这样的举动当成一回事了,别多想,好好做好自己就好。

50楼:闹剧青春

如果她经常微笑着看你,那她肯定是喜欢你,对你有好感了,笑由心生,看到你就情不自禁的笑了。

51楼:刘宏社

要么钟意你,要么你脸脏着。

一个女同事为什么盯着我看,而且还微笑着?

52楼:宝妈的精彩人生

如果这个女同事一直都经常盯着你看,而且还保持微笑证明她肯定是要喜欢你,证明他你有很多地方吸引他他的心里有你。

53楼:百度网友

女同事带着微笑盯着你看,说明她对你有好感,如果你对她有意思的话,你就可以和她进一步的接触,多了解了解,看她适不适合你。

54楼:匿名用户

女同事盯着你而且还微笑

明显是有好感的

可能是有话想跟你说吧

或者很欣赏你也可能是喜欢

到底是哪种情况

建议顺其自然比较好

55楼:百度网友

给美女来个女同事对你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所以才一直盯着你看。你也可以直接问一下他。和他走近一下,聊聊天,这样你就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感觉了。

5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她个**笑,或者职业习惯。

57楼:幸弘懿

别自作多情了,也许是你**没有收拾好,引得人家感觉好笑罢了。

5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把衣服穿反了

59楼:523从头再来

1你长得帅气

2女同事喜欢笑

3喜欢你这款男生,如果你们都是单身,她很有可能是你未来孩子的妈

60楼:钱言万语

听说过一见钟情吗?

这只能是含情脉脉的望着你

二好像你在打高高在上

也许他心里早就中意了你

只是不好意思,开眼

如果你对他也有好感,能主动点吗?

微笑就已经表现得十分全面

也说明他对你有足够的爱恋

就看你想不想跟她共舞?

想不想跟他,跟他一起翩跹

只要有缘

为什么女孩笑我也会跟着笑,为什么我看到一个女生会笑她也会笑(我不喜欢她)

1楼 jean西红柿 我们一样,孩子笑的时候好甜,好真,好纯,心里暖暖的,大人的不会有那么多纯真的笑,我现在对人的时候就回经常的笑的,还有一个女孩她说喜欢我笑我说笑的好漂亮,现在成我女朋友了,这就是笑的功夫,这个是练不出来的,只要你有爱心,你也能笑的好漂亮 2楼 僵君大帅 笑是可以传染的,有时也是出...

我梦见我前女友一直看着我微笑不说话

1楼 胡勇 一种心理暗示和感应 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 梦境往往是情绪波动所致 放松心情快乐生活 不要被这种无聊梦境所困扰 2楼 匿名用户 只是突然回忆,别想太多,好好珍惜眼前人 前女友总是对我笑,但却不和我说话,这是怎么的? 3楼 用户 在探看,你会怎么对她,想重头来,她又不好意思讲, 4楼 敖影汐...

男生看着女生之后对那个女生微笑什么意思

1楼 七夜流星光年 说明那男生是阳光的男生 说明他还没与喜欢的女生在一起 2楼 匿名用户 他是在看你后面的女生 不是在看你 3楼 低调少将 我个人认为,礼貌性的可能比较大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有点色啊!小心点啊! 5楼 狼爷 如果这件事让你感觉想问问的话 只能说明一点 你对这个男的有一丝丝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