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哪款车性价比比较高,吉利汽车哪款车型性价比最好的!性能也好的?

2021-07-29 11:52:30 字数 1211 阅读 9808

1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高性价比吉利车型有:吉利帝豪、帝豪gl、缤瑞、博瑞、博瑞ge、博越、缤越、帝豪gs、帝豪gse。国产汽车品牌发展最为迅速的就属吉利汽车了,吉利汽车旗下最富年轻活力的车型有:

帝豪gl、缤瑞、博瑞、博瑞ge、缤越,而吉利帝豪、金刚、远景属于上一代产品,对于时下年轻消费者没有吸引力。

缤瑞是2018年最新推出的新车型,售价和帝豪gl相近,比帝豪gl更为漂亮,缤瑞作为帝豪gl的双子星车型存在,进一步丰富了吉利汽车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

博瑞ge也是2018年最新上市的新车型,它和博瑞有所不同,博瑞是传统燃油车型,博瑞ge则是混动车型。吉利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旗下所有车型都将逐渐实现电气化,而博瑞ge是始作俑者。

2楼:杭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吉利汽车需要看下具体价位。比如说十万元左右的吉来利帝豪ec7就是一款比较均衡的车子,性价比也比较高,适合家用。还有一款就是博瑞,这一款车现在关注的人非常多自,因为吉利把很多沃尔沃的技术都用在了它的身百上,并且配置高,**也还算比较实惠,而且外观是我认为自主品牌里面最漂亮的车型,特别是它的c柱是那种溜背式度的设计。

具体您可以去4s店实地考察看,根据自己的喜好及经济实力选择,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3楼:美丽在家乡

现在吉利性价比极高的车,8万左右,比cs35还拉风

4楼:匿名用户

轿车稍微便宜的性价比高一点的是帝豪,十几万的轿车是博瑞,mpv的话是嘉际。

5楼:帅哥与美女

帝豪 自主品牌a级销量第一 上市时间年了 一直很不错

吉利汽车哪款车型性价比最好的!性能也好的?

6楼:鼎圣吉和吉利

这样看自己的需求是选轿车还是suv,目前销量最棒的suv车型是博越

7楼:世通吉利汽车

现在是哪一款都不错哦,看您选择什么车型,是suv还是轿车。

8楼:侯杰

吉利汽车你还是要看具体价位的。比如说十万元左右的吉利帝豪ec7就是一款比较均版衡的车子,性价比也比较权高,适合家用。还有一款就是博瑞,这一款车现在关注的人非常多,因为吉利把很多沃尔沃的技术都用在了它的身上,并且配置高,**也还算比较实惠,而且外观是我认为自主品牌里面最漂亮的车型,特别是它的c柱是那种溜背式的设计。

吉利博瑞2019款哪款性价比最高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预算充足的话,4g旗舰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能更好的享受只能语音服务,实现高速上网。 吉利博瑞2017款1 8t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博瑞 车动力表现非常不错的,空间较好,家用可以考虑一下的,就是油耗偏高一些 3楼 红色猎人 吉利博瑞2017款1 8t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

卡罗拉,朗逸,领动,哪款车性价比最高那

1楼 匿名用户 卡罗拉性价比最高 同样以1 6l比较,卡罗拉是动力系统最好的,油耗起码比另外两款低10 ,动力调教最好,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度很高。就是,车好开。 车身做工,卡罗拉和朗逸差不多,略优于领动。在返修率 小故障上,卡罗拉最好,一般是7 8年内没问题,大众是5年内没问题,领动过了3年故障率就增...

15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大家看好哪款

1楼 红色猎人 15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个人认为轿车的话像斯柯达速派低配,现代名图,雪佛兰迈锐宝低配,马自达6等车型,suv车型的话像本田xrv,荣威rx5,日产逍客,铃木维特拉,吉利博越等车型都是相对不错的。 2楼 我就呵呵你怎 15万左右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个人认为像大众速腾,雪佛兰迈锐宝,起亚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