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汽车相关专业有前途吗

2021-07-29 11:21:42 字数 617 阅读 9658

1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学什么专业只要你学的好都会有前途的,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而且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巨大,学的好的话即便不去给人家打工,自己开一家汽车维修保养店自己当老板也是不错的选择!

2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状元,我觉得对于汽车维修技术来说,是很有前途的,现在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这正是我们国家缺少的技术型人才的类别!

3楼:罗昌稳

你好,目前来说,其实专业的话,我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您晚这个汽车互联网以及我们这个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的话,会更好一些。因为目前的说的是互联网时代。

啊,那么所以个人建议的话,这两方面不错。嗯,但是前提条件呢,你需要对这个汽车的有一定的基础。并且随着我们这个汽车的保有量增加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

所以说个人觉得学习汽车相关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

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汽修专业就业前景无疑是很好的!首先车多,有车的地方就有维修保养;其次人才紧缺,现在懂得专业汽修技术,能够使用先进检测维修仪器的现代汽车人才十分紧缺,所以就业前景好;第三汽修技术,掌握好不断精进,是会让自己不断升值的!

学汽修相关专业有前景吗?好就业吗

1楼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已超过2亿。加上高新技术的发展,汽车的电子化 智能化的水平越来越高。我国的汽车维修企业迅猛发展,并已走向成熟,汽车维修企业不断向大规模 高水平发展。 对应的汽车专业很多类人才都在缺乏,科班出身 专业的汽修人才成为各汽车企业竞相争抢的对象。就业前景...

学安装汽车的玻璃有前途么,安装汽车玻璃这个行业还有前途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有呀,这个行业人员缺的很,关键是你要学精,建议你学的时候到沿海城市去学,相对正规些 2楼 青岛小强 哥门哪的啊,青岛的可以给你介绍 安装汽车玻璃这个行业还有前途吗 3楼 小灵儿的老巢 是的就是很多人认为有前景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投资这个行业,竞争已经很厉害了,不如汽车维修,技术活利...

我数学很差,学地理科学专业有前途吗

1楼 匿名用户 放心,以前我其他课都差。可还是没影响地理 只要你把兴趣爱好与个人思维集中到上面我包你成绩上去。记住要认为它是很好玩去学,然后加以记忆。 2楼 匿名用户 360行,行行出状元,地理科学专业当然也有前途,关键是你付出什么样的努力 地理科学这个专业对于数学的要求高吗 3楼 非我方水瓶 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