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父母翻盖农村房子,平房,有什么好建议吗

2021-07-29 04:03:09 字数 3438 阅读 4939

1楼:咪旮瘩

这个怎么说呢,如果你也有这打算,就建得结实点,因为父母户口在农村,宅基地还是可以建的,如果你的户口不在农村,建议你和父母签一个协议,本房由你出资和父母出资份额,去乡镇盖个章,因为非农户口,现在不允许继承农户宅基地的,另外让你父母,写一份继承遗嘱给你,以免父母不在了,你会与村里就宅基地使用有纠纷。

2楼:爱读书

你好,父母年龄大了,不想去城里生活可以理解的,所以许多年轻人都在老家给家人建房子。建房子是很好的选择,农村环境优美,地大物博。

3楼:du出淤泥而不染

主要还是看你父母的需求吧,你父母住的舒服就行。

4楼:没人**哦

你要做好预算,建好主体要多少,人工费,材料费,装修费。现在物价跟人工都很贵,该房子是越早越好。建议咨询村里人,会有给你介绍当地施工队的,这样质量比较好。

5楼:早中晚发大财

我是东北的,就在自己老妈家。三间房屋分东西屋。都是土炕。

地下放了一个全自动麻将桌。外屋两锅台。自来水。

暖气锅炉。基本都这样。土建的只能从你当地找。

aqui te amo。

6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可以在县城搞一套廉租房,因为农村毕竟不方便。我之前就是这样

7楼:百度网友

想建就建啊,这有什么好犹豫的

父母在老家农村给盖的一个平房院子挺小的,不想在农村待,请问在县城买个房子好吗?还是在老家农村结婚? 10

8楼:匿名用户

父母能给你盖房子,已经很不错了,应当珍惜。结婚还是应该在老家,因为那是父母的心愿。当然如果在结婚前,你能有了大的发展,有了能力在城里不单能买房子,或许还有了一定的产业,那就可以让父母都到城里住,自然而然也就在城里结婚了。

但是你现在手里就两万块钱,离目标相差甚远。如果你想满足自己要在城里结婚的心愿并不难,你可以租房子住,而且要租就租长期的。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借钱或贷款买房子,或是买分期付款的。

不要做房子的奴隶,如果借了钱就要看着别人的脸子过日子。所以我劝现在的年轻人,轻松愉快的生活要从年轻时开始,不要到老了,什么都有了的时候,就什么也享受不到了。

再说你现在买房子,是需要一大笔的投资。如果是分期房,那你将要半辈子为银行打工,值得吗?仅供参考

9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给你买房子是她们的心愿,如果你想再县城发展那就自己再多努力一些,争取可以再县城买个房子落脚。

10楼:傻话瞎说

看到你的幼稚,这两万多该当学费去醒脑。你的父母,既然为你做了最大的努力,1】敬请放过你父母:为了买车、买房,不要再和他们要一分钱,这就是你最大的孝。

2】对象没说,你却想到了和你的实际不相称的婚姻。你的挣钱能力如何,才是你说这些的基础。从两万攒到四百万,你该如何过每一天?

你没说。3】心气不在自我强化上的人,父母是皇帝,他自己也会过成乞丐。为什么?

舍本求末、隔着锅台上炕的人,眼中“这山比那山高”太多了。你,用智慧过日子吧!

11楼:鄂郁蒉星

先买吧,你家县城以后的房价会涨的。如果以后你打拼好了,可以自己在深圳买,县城的房子给父母住也好,卖掉也好,都是不错的选择。找了女朋友之后再考虑房子的事情就晚了。凡事要早打算。

家里平房要翻盖,设计了样子,谁给看看,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吗?

1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这样弄不行的,你把门的位置和方向也画出来看。

13楼:聊斋

我是装修公司的,从风copy水学bai和居住环境来看,你这样不成du,1.卫生间与zhi

厨房不能相连,2.平台占的空dao间太大,3.进门没有玄关,财路外流,4.

a的三间卧室门正对客厅,在卧室中有一种不安全感,让人心神不定。5.平台太大,风流太急,就是家中不集财6.

采光不均匀7.你应该还考虑风向,卫生间应在下风..........

农村老家想盖个新房子,农村房屋风水有什么讲究?

14楼:盘多多

农村建房的风水禁忌:平房房屋绝对不可建在丁字路的交叉处,也就是垂直线的垂直的,点的部位,也就是房屋前面不可有直冲而来的巷和路,否则祸害无穷。平房房屋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则不但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而且住人还易患各种疾病,对人不利。

平房房屋不要建在死胡同的最低的部位,这样的建筑会招来天灾和人祸的,还会招来官非及破财和残疾等。平房房屋的四方有大马路者大吉,但不包括面朝四方的房屋。正对大门绝对不可有大树,因为大树在门前不但阻扰阳气进入屋内,也会使屋内阴气出不来,就从实际生活来说也对家人出入不便。

门前绝对不可有枯树,即便不是大树也不管是直立的还是倒在地上的,在风水上是损及老人的,而切还有引导贫贱的力量,最好连根拔掉。房屋的西北方有大树属于大吉,此位有大树可保护此住户的人,会带来全家幸福的,若不知这一点把大树砍掉,可能会有绝子绝孙的大祸,朋友们不可不注意。

在村里的房屋最好不要比周围的建筑高,要不然会钱财不保的。子女的房屋绝对不可建在父母房屋的院子里,长子除外。如建在父母的院内这样两家会一起衰落的。

家里有孕妇时绝对不可建屋修房,就是小小的修造也要避免,就算换磁砖也不行,这是大忌,它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孕妇的流产。

15楼:陳小春是山雞哥

:平房房屋绝对不可建在丁字路的交叉处,也就是垂直线的垂直的,点的部位,也就是房屋前面不可有直冲而来的巷和路,否则祸害无穷。

16楼:匿名用户

房屋前面不可有直冲而来的巷和路,否则祸害无穷。平房房屋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则不但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而且住人还易患各种疾病,对人不利。平房房屋不要建在死胡同的最低的部位,这样的建筑会招来天灾和人祸的,还会招来官非及破财和残疾等。

17楼:匿名用户

正对大门绝对不可有大树,因为大树在门前不但阻扰阳气进入屋内,也会使屋内阴气出不来,就从实际生活来说也对家人出入不便。

18楼:静谧齐心

平房房屋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则不但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而且住人还易患各种疾病,对人不利。

19楼:brlin小不点

封建迷信,毕竟都是图个吉利

20楼:魏大大

选个自己喜欢的地方不就好了,不要太迷信了

21楼:匿名用户

封建迷信吧,好好选个好地方建个好房子

22楼:咘咘

没有什么风水问题。请不要迷信哦

23楼:好好爱

没什么讲究,我们这里,盖的好看一点点哦

乡村建房风水有什么讲究吗,农村盖房子的风水有什么讲究吗

1楼 农村自建房风水禁忌点 俗话说,一拼二命三风水。农村建房都讲究 风水 。现介绍一些与建房有关的民间风水禁忌。 1,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则不但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而且居住的人还易患各种疾病,对身体健康不利。 2, 平房住宅不可建于丁字路的交叉路处,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冲而...

农村的想把老房子(瓦房)拆下来建新房会有补贴吗

1楼 小雨手机用户 会有补贴的。 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重点是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 低保户 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 1 申请程序 农村危房改造实行农户自愿申请 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民主评议 乡 镇 审核 县级审批的程序,符合条件的农户可向户籍所在地村委会提出书面申请。 2 补助标准...

自建房院子大门有什么风水讲究吗,院子大门 农村盖房子有什么样的风水讲究

1楼 尤老師 大门风水禁忌 一 忌门柱弯曲 在家居建筑上 人们通常会把大门建设在围墙的出入口处 为住宅与外界联络的主要关联点。从前大门与围墙是该家主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因此 门柱若发生倾斜或弯曲 将损及该家主人的威严。而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 门柱不直必然会有碍观瞻 有损居住者的尊严 间接会造成居住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