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快递员有啥要求,快递员招聘有什么要求? 10

2021-07-27 06:37:50 字数 5046 阅读 8274

1楼:郁闷的太阳

应聘快递员一般的要求如下:

1、年龄20岁 – 35岁(年龄段有所不同,但一般都要求偏年轻)2、会驾驶电动车;

3、抗压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6、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且流利;

7、具有积极的人生观,吃苦耐劳,人品端正;

8、具有客户服务相关工作经验者更佳。

而快递员的岗位职责一般是:

1、负责区域内的物品送达及货款的及时返回;

2、执行业务操作流程,准时送达物品,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资料并及时取回;

3、整理并呈递相关业务单据和资料;

4、负责取、派件工作,确保客户及时无误收、发货件;

5、扩大本区域取派件业务量,开发客户。

2楼:匿名用户

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品行端正、形象好、体力好、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倾听客户需求,对工作能认真负责,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服从公司的工作分配。

3楼:翟郁骆灵珊

本人韵达快递的,在顺丰呆了一年,快递员很简单,一般都不会要学历,其他的他们会培训。带上你的自信大胆应聘就好了!

4楼:打遍泉城无敌手

你好朋友。

我就是快递员,可以告诉你。

除了顺丰德邦要求比较严格外,其他公司只要要求你自备交通工具即可,快递员门槛很低的。

而且天天上班,很辛苦很枯燥,年轻人做不久。

祝你成功发财,满意请采纳

5楼:百度网友

1、快递员需具备有良好的品质和修养

毕竟快递是服务行业,如果快递员本身的品质和修养有问题,那又怎样去服务好客户呢,所以这是快递员最基本的要求。

2、快递员必须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3、对工作认真负责

4、按时按量完成工作

5、洁身自爱,不贪小便宜

6、微笑服务,让客人满意

6楼:姑苏采南

快递简单点讲,就是取件送件。应聘快递员。一般要求如下,首先,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积极的人生观,吃苦耐劳,人品端正,第二年龄在20至40岁之间,一般都要求偏年轻一点。

第三,要具备一定的知识,了解一些基本常识。第四,就是要熟悉地形,对一个地区的道路,都要比较熟悉,以便能顺利快速送达到。还有要会骑电动车,掌握一个交通工具。

祝你应聘成功。

快递员招聘有什么要求? 10

7楼:大栗子

首先来要具备一定的自知识,即包裹上的字你要会认识,而对于学历方面的要求,大多都要求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其次就是熟悉地形,一般面试的都是本地地形,一个县或一个小城市,或者大城市的某个区域,这点很重要,人家快递公司是不会花钱去带你熟悉地形的;再者就是会骑电动车,交通工具嘛,必须的;最后就是软实力了,比如个人品行、相貌、脑子灵不灵活、勤不勤快呀等都会在面试的项目中,但对这些要求不会太苛刻,一般及格就可以了。

通常情况下,快递员工作流程是早上整理包裹,然后找到自己区域的件,整理好然后出发派件,也要开展新客户;然后收件,根据公司的**通知,去各个地方取件,很多人要发快递都是打公司**,然后公司打**给你,让你去收件,跟快递员熟悉的,他们会直接打你**。晚上回公司交件和回执单,让工作人员录单上传到网上。

8楼:司则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有招快递员吗?

去应聘快递员需要注意什么

9楼:百度网友

自身有一定的学历。

对所派送区域的路况很熟悉。

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并且会使用。

个人品行、相貌、脑子灵不灵活、勤不勤快等都会在面试的项目中,但对这些要求不会太苛刻。

10楼:卓兴富

需要注意四个问题。

1、收入问题

大家都比较关心哪家快递公司的待遇比较好。目前除了顺丰快递和国际四大快递工资算法比较规矩,其余的快递公司工资算法似乎并不规范,我无法很清楚的解释在哪个快递能赚到更多的钱,而赚钱多的快递也并不一定招人。

针对以上,分析本地区招聘快递员工作的公司,通过邮寄快递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员工收入状况和福利待遇。

2、福利待遇

公司是否给上保险,除了工资以外,还会给你发什么?奖金?年假?防暑降温钱?劳保用品?煤火费?

保险是国家强制要求企业为员工缴纳的,防暑降温和煤火费都是国家要求补贴的最低标准,这些都应该算作福利待遇。

3、工作时间

每天上班几点,下班几点,有无加班费,周末算加班还是值班。

4、请假迟到扣薪问题

请假可以分为病假和事假,公司应按照公司规定执行,不应说什么是什么的土皇帝制。

11楼:冰镇zz西瓜

表现出你富有责任心,对当地的路线很熟悉,这是很重要的,其次是能吃苦,能长期胜任该岗位

12楼:郑晓云

要身体条件良好,快递是体力活要能吃苦耐劳 2.要能适应环境,快递员风里来雨里去的,就是为了能把每一篇快件及时派送到客户手里 3.快递公司上班有要求穿工作服,不能穿拖鞋跟染发!

13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首先要具备一定的知识,即包裹上的字要会认识,笔试是难免的。

其次就是熟悉地形,一般面试的都是本地地形,一个县或一个小城市,或者大城市的某个区域,这点很重要。

总之,想做快递不是什么难事,有点辛苦。

14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是应聘什么地方的快递员,越大的城市要求越高。

1、基本要求就是会骑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当然能开小车最好,最好有驾照(省会城市,大城市交警会查的),交通工具自备。

2、熟悉所在地区的地理环境,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需要交押金(由于某些快递价值较高,防止快递员私吞货物)。

本人想应聘顺丰快递员,要什么条件?

15楼:匿名用户

应聘顺丰快递员条件有:1:品德端正;2:能力;3:学历。

广州顺丰速运****,1993年3月2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国际货运**;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广告业;跨省快递业务;国际快递业务;道路货物运输;省内快递业务等。2017年2月24日,顺丰控股在深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

面试是通过书面或面谈的形式来考察一个人的工作能力与否,物以类聚,通过面试可以初步判断应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团队。是一种经过组织者精心策划的招聘活动。在特定场景下,以考官对考生的面对面交谈与观察为主要手段,由表及里测评考生的知识、能力、经验等有关素质的考试活动。

16楼:匿名用户

我是广州顺丰的 刚培训回来

顺丰的话 又3个招聘原则 1品德端正 2能力 3学历

如果你想做收派员 门槛不是很高 只要有高中学历 面试的时候要表达出你对这份工作的态度 让面试官觉得你比较诚信 比较渴望这份工作 当然说话的时候不要小小声像个女人 要让他们觉得你又自信做好这份工作 这样基本就能通过了 路线不熟悉不要紧 有师傅带的

工资试用期半年 是2200每月 无提成 不过一般第3个月开始给你算提成 学习能力好的话第2个月给你算提成 面试通过后要去试工1-3天(根据地区的不同)通过试工后办理好证件开始上班 然后会安排时间叫你去广州白云区神山基地进行7天得封闭式培训

再就是开始上班

我在广州这边就是这个流程

工资重点说一下 要按给你分配的地方 如果分配给你地段都是住户工资+提成在4000-6000

如果你运气好分到一片全是写字楼的地段 那你就发了 10000-30000 那是妥妥的

不过一般这些地方在深圳基本找不到了 找到了也轮不到你 公司会看你的工作表现分配地段

祝你面试成功!

这么多字=。=***楼主=。=

17楼:小叮当hr小磊

顺丰快递员:18一45岁,月薪8000,有五险,入职需要什么流程?

18楼:莫雨清寒

就你还开面包车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不是装逼的工作,电动车不行吗?

19楼:忘川河上等伊人

顺丰面试,最低高中毕业证,会不会骑三轮,沟通能力怎么样,试岗3天,3天过后适应的话,让你办入职,

20楼:禚美祁新觉

熟悉路况,驾车技术过关,认真负责

学历要求:各地都不一样,这是北京的(高中、中专、职高、中技及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21楼:登山者

在云南的顺丰快递收派员工资在三千左右,跑得还是电动车!深圳那面就不用说了.....

22楼:咸天晴

招聘条件一般如下:自备交通工具,熟悉地形《如果有跟你一块的 比你熟悉地形的肯定要他》,剩下的就是吃苦耐劳 ,爱岗敬业,好高骛远者勿扰什么的了!其他没什么。看着挺利索就行!

23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会要人 先去分部那边有岗位体验3天,然后有主管经理签字带上学历证书高中以上学历会叫你去总部,有5天培训考试 考试一般上课内容简单的 考试过了就去可以上班了 一到两个月转正考试,考试3次不合格就与顺丰无缘了 工资是收件2.5元一件 派件1.5元 根据重量算的提成也不同 做多少是多少 你那边保底工资我还不清楚 不熟悉地形没事慢慢来 我也是这样进去的 祝你成功

24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在深圳去顺风上班了没?

京东招快递员吗?有什么要求?

25楼:百度网友

招 应该是50周岁以下。然后最好是有自己的那种电动车。就可以了。

26楼:年正祥

正能量的人,干快递真的需要这种正能量的人来传递

27楼:娟娟

为什么京东**快递员只招内部人员?不是大家的京东吗??为啥也搞特殊

28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在招!可以直接去问京东的员工或官网上看!每个地区都不一样的

要求:其实也不算要求,自备交通工具,勤快 吃苦 有服务意识 无违法记录!

地铁售票员是如何招聘的,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 有什么要求

1楼 娅娅 据我所知,上海的地铁工作人员很多都是从专业对口的学校直接招聘的 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 有什么要求 2楼 挽歌 本人就是北京地铁站务员,招聘要求不算太高! 一般情况是专科学历,25周岁以下,北京城镇户口,没什么乱七八糟病啥的! 这就差不多了,现在地铁运营一分公司正在招站务和司机呢。别搭理...

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有什么要求

1楼 挽歌 本人就是北京地铁站务员,招聘要求不算太高! 一般情况是专科学历,25周岁以下,北京城镇户口,没什么乱七八糟病啥的! 这就差不多了,现在地铁运营一分公司正在招站务和司机呢。别搭理官网上扯的天花乱坠的,这个那个一堆破要求,那些也就是写写的! 不过说真的兄弟,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建议选择司机吧 站...

想应聘高铁乘务员,需要具备什么要求

1楼 中公教育 刚好,最近甘肃bai省兰州市 du在招聘高铁乘务员,zhi给你参考一dao下应聘条件 1 学历 年专龄 学历及属年龄 高中毕业生18周岁 22周岁 2000年2月28日 1996年12月31日 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可放宽至25周岁 2000年2月28日 1993年12月30日 2 净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