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比较适合学什么专业,高中生现在都适合学哪些专业?

2021-07-27 06:07:04 字数 5316 阅读 3411

1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处于学习的年纪,要有针对性的分析。有的学生适合学习文化课类的,可以选择高中大学。有的学生动手能力强,在学文化课方面稍微欠缺,对于这部分学生可以学习一项技能或技术水平。

2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学厨师呀,前景很不错的

1、相比于其他行业创业难、门槛高、资金需求大的条件,厨师创业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2、餐饮创业资金要求少,客源丰富,创业成功率高。作为专业厨师,不仅可以到餐饮名企工作,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自己当老板。

3、无论在哪个城市,酒店、餐厅、火锅店随处可见,生意相当火爆。

4、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饮业利润高、资金周转回笼快、投资灵活等多重优势,成为很多人的创业选择。

3楼:百度网友

当然可以的,现在汽修行业发展不错,初中生可以学习技术+中专学历的汽修专业,但是现在汽修学校很多,一定要自己多对比了解,有很多理论学校,学了也没啥用,找一个实践操作的学校,对自己以后发展好 要是学的话两年左右

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校

汽修市场的蓬勃发展,汽车维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扩大。专业汽修人才在就业市场上非常“抢手”,企业高薪招聘的情况也屡见不鲜。 学汽修无论是对于初高中毕业生、想“回炉”的大学生,还是想学一门技术的年轻人来说,都是很有前途的

5楼:王将军的助手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6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1、随着经济的增长,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现在买一个车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并不是多困难的事情。(大家买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对于个人而言,是天天都在发生的事情,而私家车是是一个很能提升生活品质且比较务实的消费品。(大家有买车的需求)

3、随着现在各个车型的年轻化,其实中国的汽车消费群体正在趋于年轻化。年轻人追逐自有物品的个性化的特点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个性化装饰的需求)

对于一个行业而言,有基础群体,目标用户,切实需求,这就是有商机的一个生意。

7楼: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初高中毕业好孩子可以学厨师,厨师是公认的高薪职业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厨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走进酒店或餐馆,所以厨师是一个人才紧缺的行业,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初高中毕业生选择学厨师的人也越来越多

8楼:四川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热门的专业,汽车维修算一个,目前汽车的数量是很多的,社会上缺少的就是专业的汽修人才,并且现在的从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业的。

9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真的不想学了吗,初中生毕业年级还是相对来说有点小,如果可以还是把高中上完吧,但如果真的不想那就去学习一门专业掌握一门技术吧

10楼:匿名用户

选自己感兴趣的呗,或者发展前景好的。高中就要选专业了?一般不都是毕业了再选吗?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选大学。

11楼:瀹団湗钀

汽修就不错,发展前景好,选择面广,像汽车维修,钣金修复,美容保养保险与理赔等等都可以考虑

12楼:百小度

可以考虑汽修技术呀,现在汽修技术比较火,各个城市都有汽车美容维修店,而且以后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多,整个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 就业形势好,发展空间大。

13楼:安徽万通大哥

现如今汽车行业发展迅猛,汽修行业一路飘红,汽修人才十分抢手。很多车企对于汽修人才仍重度紧缺,掌握了汽修技术的人,就拿到了就业的“敲门砖”,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1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校

就现在而言,汽修还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汽车越来越多了男孩子学一技之长,对往后的求职就业会有更好的帮助,可以有更多选择。现在汽修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工资待遇也不错,学汽修发展前途很好的。随着现在各个车型的年轻化,其实中国的汽车消费群体正在趋于年轻化。

年轻人追逐自有物品的个性化的特点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个性化装饰的需求)

高中生现在都适合学哪些专业?

15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如今互联网行业飞跃发展,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就当前就业形势来说 it行业是适合目前社会趋势的,社会也需要大量的 it技术型人才,各行各业也需要,所以就业广泛,有前途。学互联网的优势有:

1、电脑行业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环境也不错。

2、电脑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发展。

3、学习电脑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

4、现在有些学校有一些技能加学历的政策 ,不过主要看你自己的选择,选对了好的行业,以后的发展空也会很大的

16楼:合肥徽湘情缘美食培训

高中毕业可以考虑学习厨师、西点等专业,因为都跟吃的有关系,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17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比较好,未来薪资也会比较高。

18楼:长沙一度it学校

有句话说的好,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以分数评定一个人的时代,所以分数高低根本就不能再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如何。

成绩不好的学生不一定就没有好未来,

你应该抛开一切有色眼睛,不妨突破传统的以分数定命运的局限,学习一门实践性强、发展前景好的专业,一样能成为职场的佼佼者。

现在对于高中生而言,学it软件开发技术就挺不错的。

19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专业的前提是你必须取得高中毕业证。如果你对考大学没有多大期望的话,学一门技术或专业可能会有用一些。如果你成绩一般但想要考取名校的话,学专业是比较可靠的选择,但这会对你的文化课产生影响。

当今社会是多元化发展的社会,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的人才,学一门专业,找一份对口的工作,也是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总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习专业也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关键在于你的兴趣是否和你的专业挂钩。

20楼:百度网友

这个问题太宽泛了,得看未来社会需要什么。像是和互联网相关的,一定会有比较可观的发展

21楼:小乐同学

选择专业其实就是选择未来就业的方向,以后科技越来越发达,像是互联网之类的相关专业肯定更加吃香

22楼:淘气的香蕉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饮食方面。午后喝个下午茶,饭后来个甜点,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各种相关企业也犹如雨后春笋相继兴起,尤其在西点烘焙这块,在大城市尤为显著。

23楼:太原万通汽车学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处于学习的年纪,要有针对性的分析。有的学生适合学习文化课类的,可以选择高中大学。有的学生动手能力强,在学文化课方面稍微欠缺,对于这部分学生可以学习一项技能或技术水平。

2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建议学it,现在生活离不开网络,更不用说以后了!!!

25楼:百度网友

女生学技术可以学西点,西点是21世纪的朝阳行业,算得上很适合女生的职业。

就工作来说,西点师不缺工作的,工作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术嘛,只要会技术工资肯定高,关键是西点师工作简单,干干净净的。

26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学汽修,学汽修对学历没什么要求的,汽修学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难,汽修学习对文化课的要求并不高。主要还是你是否对汽修感兴趣以及动手操作能力。现在汽修是决对的朝阳行业,看现在路上除了车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国汽修专业人才是短缺的,学好了,以后的发展会很不错的。我自己也在学,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帮到你。

27楼:山东新华电脑

可以学电脑吖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

学电脑是比较热门的

将来的就业发展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28楼:爱丽丝的

现在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所以说就该学一门技术,有技术的人走到**都能找到工作。如果说学技术,现在比较热门的就是川菜厨师了,川菜全国人都知道,哪个城市都有的,所以学厨师不会错。

29楼:糖仙

可以考虑学计算机专业哦,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好,工作环境好,发展空间大,而且学计算机专业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不用担心自己学不会,自己认真学就行。而且计算机专业多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比如互联网营销、平面设计、电子商务、动漫与游戏制作、电子竞技、建筑装饰等等。

30楼:影流剑豪我教你

高中生适合学习所有的电脑专业,电脑对于高中生来说是一个新奇的东西,对于新奇的东西高中生往往都比较有兴趣。所有高中生适合学习所有的电脑专业,当然全部学习还是不可能的,我比较推荐你学习1、电子商务,2、电子竞技,3、动漫设计等等,都缺少很多人才。但是呢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会比较好。

而且计算机种类也是比较丰富的,可以先了解一下,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习。

31楼: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汽车市场是比较热门且就业率较高的一门专业。汽车市场现在需要的是技术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资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动,而且汽车这一行业并不只有修车,适合女生的还有很多,比如汽车商务,整车销售,车险理赔,售后顾问,二手车评估等都是可以进行选择的。除此之外还有现在特别火的直播带货,运营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种热门专业供你选择。

32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知道对烹饪类的专业感兴趣吗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点等等 相比较其他技术不会觉的枯燥 学习这些来实操课程多 理论知识少哦 此外烹饪类的专业就业率比较高,优势也很明显哦 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3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各种美食的制作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点等大专业 100余小课程 例如 地方小吃 火锅 烧烤 蛋糕甜品 制作 早点中式面点制作,调酒等等 脱产班 周末班 兴趣班 晚班都有 适合初中高学生或则是社会人士 创业学习

学习不好,现在在上高中,想上技校,什么专业比较适合我,男生

1楼 恽力学 网页美工 电子商务 环境艺术 建筑表现 广告传媒 天猫创客 网络运营 组装与维护 2楼 优学教育张老师 1 建筑 2 消防 3 机电 现在高中真的比技校好吗。我成绩差,要没多大指望能上高中了。要是读技校现在读什么专业好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学门技术比高中好,我朋友学的川菜,一个月拿八千...

大学哪些专业适合女生,大学哪些理科专业适合女生?

1楼 小甜甜爱亮亮 也就是现在就业最为看好的。对于这一类, 可以分为电 机两部分。电代表的是通信 电子信息工程等,这一部分女生找工作也都还行,就是受的歧视并不是很让人无法接受。 热动啊这些,这些的女生受的歧视也一般,比电的稍微大些吧,但,我也找到工作了,呵呵。 此外的机电混合的,比如电器工程及其自动...

高中女生读什么专业有前途,高中女生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1楼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西点不错的,可以做给家人 朋友吃,很温馨的。还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类的地方工作,你自己开店也行啊。 高中女生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2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很多呀,看你自己选了。现在的汽车行业不错,你可以考虑汽车美容技术,发展机会多,就业形势好。 3楼 匿名用户 教育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