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变说话断断续续的毛病

2021-07-25 20:14:06 字数 604 阅读 9284

1楼:匿名用户

quiefpztx

口吃是bai指说话时字音重复或词句中断du的现象。是一种习惯zhi性的语言缺陷,通称dao结内巴。许多人认为,口吃容通过矫正仪器或口吃药物就能达到效果,其实不然。

口吃不是一种简单的语言障碍,它是生理和心理方面的一种复杂的功能紊乱。对心理方面来说,我们可以这样说,口吃大体上由于口吃者不惜一切地避免口吃所引起的。换句话说,它是口吃者对自己开的一个不可思议的玩笑。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就是在说话时你非常非常想流利的说话,以至于你试图让自己把话说得完美无缺。你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你的问题也就越来越严重。不幸的是,语言的机制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你越想不口吃,无意中口吃就越厉害。

最有效的口吃矫正,扣号:¤开头是139,①中间是115,□尾数是195,你可以去看看。nfz

2楼:匿名用户

说话结巴是因为对自己不自信,多看一些立志的书就好了,还有要多读报(要读出声那种),还有要相信自己你是独一无二的

3楼:★华夏口吃矫正

结巴本来就是时有时无时轻时重的,说话结巴的人不会每句话都口吃,只要掌握正确的矫正方法就能改掉这种不良的语言习惯和心理意识习惯。

形容人说着断断续续的话语的成语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支支吾吾 吞吞吐吐 结结巴巴 啰啰嗦嗦 罗哩叭嗦 断断续续是成语吗 2楼 新东方关 断断续续并不是成语,但它是一个词语,他可以随意改变,不向成语不能改变。但是在新编的成语典上,有可能能查到,从严格的角度来说他不是成语 形容说话断断续续的成语 3楼 加油再加油 语无伦次 支吾其词 张口...

怎样改掉说话不清晰的毛病,怎样改掉说话说不清楚的坏毛病

1楼 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第一说话语速减慢,努力吐字清晰。第二,要有自信,对自己有信心 2楼 寶貝 寶 别心急,慢慢说,尽量尝试在镜子面前教练 怎样改掉说话说不清楚的坏毛病 3楼 俘卤 说话的时候要镇定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说话不要分心 希望采纳 怎样改掉说话口齿不清的毛病 4楼 匿名用户 朗诵古诗文,读...

社保中断了几年应怎样续交,社保中间断了几年怎么续交

1楼 abc保险网 社保中断是可以续保的。 1 断保人员应先到人社局档案中心查询一下原单位是否已将档案移交给档案中心,如果没有,就再到原单位的主管部门查找档案 档案确定遗失的人员要到有关部门查询当时进单位的录用手续。社保处工作人员将帮查找养老保险的增加减少手续和历年缴费记录,重新建档并办理续保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