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过后的第二天,白带中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2021-07-25 16:00:05 字数 1352 阅读 7546

1楼:江淮一楠

白带带血丝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 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但是血性白带,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

(1)宫颈息肉。

(2)急性**炎。

(3)重度宫颈糜烂。

(4)老年性**炎。

(5)子宫颈癌。

(6)子宫粘膜下肌瘤。

(7)子宫内膜癌。

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你可以到医院来检查一下,看看是正常的排卵期出血还是由疾病引起的出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下妇检、**镜等检查,有疾病情况就要积极**。

一般微波**后要注意一个月内禁止房事,且要注意外阴卫生,以防感染。

2楼:云南九洲咨询

1、生理性白带有血丝

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这都属于生理性白带有血丝原因。如果白带出现恶臭或呈咖啡色、米汤状等异常情况可能于**炎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如果质和量发生改变,如量增多,或颜色、味道改变,则为病理性白带。

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内的正常环境被破坏,或因某些**疾病问题。

2、病理性白带有血丝

疾病性白带有血丝的原因可能就是宫颈息肉、急性**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颈癌等**疾病引起的。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一旦发现白带有血丝,特别是**后白带混有血丝,应警惕***有恶性肿瘤的可能。

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后针对**。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这个问题还是要结合自身特点来判断才好。

3楼:黔南丽人妇产医院

血性白带**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而血性白带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的血性白带是由于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但病理性出血,有可能是宫颈疾病引起,比如宫颈息肉,宫颈炎等,**肿瘤,**炎症,如老年性**炎,都可以出现血性白带的。祝幸福生活

4楼:晋中五洲咨询

白带带血丝等异常情况可能是感染了**炎的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滴虫性**炎和宫颈糜烂是女性最常见的**疾病,感染之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运用抗生素以及激素来**,可以用低浓度的碳酸氢钠溶液冲洗**,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在**期间不要发生性生活。

5楼:贵阳仁爱咨询服务

白带有血丝,主要是由于**炎症造成的,如盆腔炎、宫颈糜烂、宫颈炎、**炎等,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做b超、性激素六项、阴镜检查。

针灸后第二天感觉扎过针的地方特别痛是怎么回事

1楼 橘子基佬团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神经科 中风科 周宇 针刺后的穴位有所谓 痛感 ,主要是以下几方面 1 病人感觉过敏。不少疾病,感觉神经发生异常,即对痛感上升,即使轻微刺激,都反应较正常人敏感,有疼痛的感觉。 这些病人针灸刺后,会略有明显的所谓 痛 的 2 对与 痛 相关的感觉分辨不清。针刺...

女儿脸上有很多血丝怎么回事啊,小孩脸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增强 锻炼 经常用冷水洗脸 增加 的耐受力 经常按摩红血丝部位 促进血液流动 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3 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 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 引起红血丝加重 小孩脸上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怎么 ? 2楼 血管病研究院 红血丝主要表现为 毛 细血管扩张,由...

每次性生活过后第二天小肚子有点胀的感觉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指导意见 后腹痛主要见于一下两方面。生理性 在 时,由于男性 的抽 动会对女性 腹腔及盆腔器官产生剧烈刺激,女性可出现呼吸急促和整个身体不随意收缩的现象,这些可引起疼痛。但由于性 兴奋掩盖 了疼痛,因此,疼痛往往在 后才表现出来。这是最常见的情况。 这种 后腹痛是可以忍受的,并且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