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想大便,但是拉不出来或者很少

2021-07-25 14:24:21 字数 3116 阅读 9524

1楼:匿名用户

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揉肚子100圈 然后喝杯温水 是你缺乏运动 导致胃肠功能缺少运动

2楼:匿名用户

**这病目前市场上面广告药物很多的,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显著,主要原因在于人们都喜欢追求快,以为吃点西药就会好的,或者喜欢便宜就去买些中药**就会好的,

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们都没有认真理疗胃病的方式,我只能告诉你的,便宜是不能把病治好的,

很快速度用西药**也不是能把病治好的因为里面有很多激素只能一时好,最后还是很容易**的

建议你,在病未好之前少吃,或者不吃辛辣酸性东西。平时吃软饮食

3楼:脑**的猪儿

哇!我三天前刚经历过,难受了一整天,什么药也没吃,第二天就好了,貌似是肠胃消化问题,腹胀。多走动下,过段时间就好了。

4楼:南湟

现在这情况比较实用的只能多喝水了,最好冷热水和着喝,让自己腹泻一次

如果严重了就上医院,

5楼:欧鹏煊丑萧

肚子胀想大便是胃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如果脾胃运化失职,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会导致胃内的气体不能及时、不能正常排出,从而导致气胀。

医学专家提醒,像此种情况应该先从调理肠胃内的菌群开始,逐步改善肠胃内的微生态环境,做到从根本上**这些疾病。九株浓缩液益生菌对肠胃内的菌群的调整有很好的作用,它可以通过口服迅速直达肠道为肠道内有益菌提供营养,抑制有害菌的产生,帮助恢复肠道内菌群平衡,对肠胃胀气有很好的效果。

大便拉不出来,但是觉得肚子涨,怎么办?

6楼:合肥瑞金**咨询

1.坚持参加锻炼

对60岁以上老年人的调查表明,因年老体弱极少行走者便秘的发生率占15.4%,而坚持锻炼者便秘的发生率为0.21%,因此鼓励患者参加力所能及的运动,如散步、走路或每日双手按摩腹部肌肉数次,以增强胃肠蠕动能力。

对长期卧床病人应勤翻身,并进行环形按摩腹部或热敷。

2.培养良好的排便习惯

进行健康教育,帮助患者建立正常的排便行为。可练习每晨排便一次,即使无便意,亦可稍等,以形成条件反射。同时,要营造安静、舒适的环境及选择坐式便器。

3.合理饮食

老年人应多吃含粗纤维的粮食和蔬菜、瓜果、豆类食物,多饮水,每日至少饮水1500ml,尤其是每日晨起或饭前饮一杯温开水,可有效预防便秘。此外,应食用一些具有润肠通便作用的食物,如黑芝麻、蜂蜜、香蕉等。

4.其他

防止或避免使用引起便秘的药品,不滥用泻药,积极**全身性及肛周疾病,调整心理状态,良好的心理状态有助于建立正常排便反射。

7楼:中停郑画

老是大便拉不出,一般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导致肠道蠕动活力减弱影响排便,可以去买点畅拉水果酵素来喝,里面膳食纤维和酵素含量很多,对于促进肠道蠕动非常好,坚持喝一段时间,肠道就能恢复正常排便,相当不错,而且是食疗的食品,无***。

急急急!!!很想大便就是拉不出来,肚子很胀很难受,该怎么办?

8楼:思念小染

有可能是因为节食引起肠道内的菌群失调,可以和酸奶来调节菌群!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去医院看一下!

9楼:百度网友

便秘每天用开塞露放入**5分钟喷出。本人己用约5年了吃韭菜红著等粗纤维食物。多喝水。少吃辛辣火烤油炸食物。便前腹部按摩顺时钟20来回.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吃什么东西怎么会排便呢?!节食**要多运动、多饮开水、减少高脂高糖食物的摄入量,适当多吃含纤维素的天然食物,一定要正常饮食,才能加强肠道蠕动,而不是单纯吃些纤维素就能解决问题的,反而给身体造成不适,甚至一些疾病。也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如何?!

一般结肠便秘,可以去看中医内科,只需调理一个疗程即可,***小,效果好,恢复得很快。倘若是顽固性便秘,最彻底的**办法就是手术,最好请医生诊断后确定**办法。饮食上注意以清淡为宜,不食刺激辛辣的东西。

肚子胀,想上厕所,但是拉不出来

11楼:匿名用户

肚子胀,拉不出来,有疙瘩,一个月了,考虑是有肛周脓肿或是外痔导致的,与大便干燥有关系。建议还是去医院吧,在广东的话 你可 以 去 广 东民 安 肛 肠 医 院。是专业**这方面的医院。

还有一直这样对身体肯定影响不好,建议早**吧。

12楼:古方红糖

肚子胀,拉不出来,有疙瘩,一个月了,建议还是去医院吧。

一直这样对身体肯定影响不好,建议早**。

肚子胀感觉想大便大便拉不出好像总是堵在**那是怎么回事

我一直感觉肚子周围胀痛想拉大便.但是就是拉不出来

13楼:铜豌豆

检查下肠胃的功能,为了避免症状加重,关键要做好**护理,就是坐姿时让内**悬空透气,便容后用水清洗干净肛周,熏蒸坐浴保证足够时间。医生一般会让准备一套电动**护理包,里面有肛部支撑垫帮助悬空透气,肛部药浴盆直接放在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清洁器每次便后水洗。坐浴要选用肛肠科专用的浓度1:

50高锰酸钾溶液,加水稀释成1:5000后使用,别买成1:5000的,否则要10瓶才够坐浴一次。

如果出现便血说明**有破溃伤口,便后水洗后还需要用肛部消毒巾擦拭,否则大便残留的细菌会让伤口反**炎愈合缓慢。**护理包一般大医院都有但比较贵,可以在网上买,但要注意鉴别假货,例如肛部支撑垫医院用的是4透气道,打开外面套子能看到两个隐藏的透气道,这样才能确保伤口透气,而假的根本没有透气道。

14楼:执着

便秘,可以考虑开塞露**。

15楼:匿名用户

是便秘吗?不知道你咋啦,咋给说?

感觉肚子胀 想拉大便 但又拉不出 是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腹胀,大便不通畅,排气多,结合你的年龄,病程,考虑肠易激综合征。

指导意见:

属于功能性肠病,常伴有精神症状,如失眠,焦虑,紧张,烦躁等。

建议注意饮食规律,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喝些酸奶

17楼:

吃果导片、没有问题。

两天没大便肚子胀胀的,还怎么办,,两天没大便了,肚子拉不出来, 胀, 怎么回事

1楼 忆曦 你好,长时间不大便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点。 指导意见 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 ,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有必要时去医院看一下。 2楼 善琪留雨 是肠梗阻症状,对于便秘,千万不能随便使用泻药,否则反而会造成其它不...

肚子总是胀,想拉拉不出来!怎么回事

1楼 狠嘟嘟de宇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年龄职业等 大部分伏案工作的女性胃肠蠕动较慢,导致排便不畅,大便干燥等症状,建议多吃纤维含量高的蔬菜, 绿叶菜就行 多饮水,杜绝不爱吃水果的毛病,适当增加运动量,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如果没有效的话是不可能的。 或者是一时半会比较重,可以选择服用一些促胃肠动力的药...

小肚子坠胀,想拉大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小肚子总是感觉胀气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细菌性痢疾或肠炎引起的里急后重感,小肚子坠胀,想拉又拉不多或拉不出。见议 到医院检查 。 2楼 匿名用户 除了去拉大便还能怎么办? 为什么小肚子总是感觉胀气 3楼 匿名用户 造成胀气的原因有很多 1 吃东西的速度太快 或是边吃饭边说话以致于吃进太多的空气。 2 某些食物本身就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