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摔倒,手掌撑地。剧痛

2021-07-24 21:29:49 字数 844 阅读 5784

1楼:汉濯

这就是所说的软伤!

就是 当时没有什么 感觉 等到了事后就慢慢的反映出来了!

建议你去医院看看骨科..

就挂个号.不用很多钱的!

如果骨头没事的话 就可以吃点消炎药.很有用的 然后过一段时间 就会有明显的消肿!

还要提醒你一下 你这样的手腕扭伤也许就是向后跑的时候 或者事防守脚步移动需要非常快的时候 你没有及时的跟上步伐!

这样的解决方法就是 稳步练习你的脚步移动. 再把你的身体协调性练就出来!就可以了.. 这样的话 你以后会很少摔跤.也会在防守的时候.占到便宜的!

还要说一下的就是 摔倒的那一刹那 脑子里一定要清醒

要想清楚用身体的什么地方区着地 着地的时候一定要身体用力~ 或者是灵巧的在地上顺势打个滚或者翻个身 能起到缓冲的作用

总之.要注意安全.

希望你篮球打得越来越棒!

2楼:匿名用户

老兄你可以的,

当然是现在马上立刻去医院挂急诊

医院急诊不是24小时的吗

3楼:百度网友

开始冷敷,一天后热敷!如果2天后症状没有消退的话!建议去医院拍张x片查下!

4楼:祖传骨伤科

用夹板适当固定,不要喝酒,用冰多敷几次,明天去医院首先拍个x光片.

5楼:匿名用户

痛了就不要活动关节了,看医生

6楼:匿名用户

快去拍x线平片,如果骨头没问题的话,静养一段时间.此期间不要让此手臂做剧烈运动.当然占时别打球了.补充:千万别使劲扭动或按压手腕,到医院请大夫做适当处理.

踢足球时手腕骨折,踢足球的时候摔倒手撑地手腕骨折还可以参加足球比赛吗?大概需要多久可以痊愈?

1楼 匿名用户 责任在于拌你的人。上次我把人过了以后踩人脚上还伤了呢,最后只能自己解决,毕竟同学间关系不能闹得太僵。像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找下对方的家长协商,另外有保险考虑一下保险的赔偿事宜。 还有骨折之后要听医生的话,静养,不能碰球。 2楼 百度用户 首先在于你自己连保护自己的意识,就算被人绊倒也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