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时手腕骨折,踢足球的时候摔倒手撑地手腕骨折还可以参加足球比赛吗?大概需要多久可以痊愈?

2020-11-28 07:07:47 字数 4297 阅读 3098

1楼:匿名用户

责任在于拌你的人。上次我把人过了以后踩人脚上还伤了呢,最后只能自己解决,毕竟同学间关系不能闹得太僵。像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找下对方的家长协商,另外有保险考虑一下保险的赔偿事宜。

还有骨折之后要听医生的话,静养,不能碰球。

2楼:百度用户

首先在于你自己连保护自己的意识,就算被人绊倒也不至于骨折吧。

真要追究责任,谁以后跟你在一起踢球!

3楼:

责任自负 要不那些把人腿踢断的球员该赔得倾家荡产了 以后小心点吧 别跟太狠的一起踢

踢足球的时候摔倒手撑地手腕骨折还可以参加足球比赛吗?大概需要多久可以痊愈?

4楼:恋上薰衣草

可以,但是以后一定要多注意,倒地的时候不要首先用手去支撑,这是错误的做法至于恢复嘛,至少要三个月吧,要让骨折处长好

踢球时,与对手碰撞。对手骨折了。喊我赔偿,我该付什么责任?

5楼:90後__梦欣

一般来说,你不需要赔偿,但是毕竟和你有直接关系,若是对方要求赔偿,你也会多少承担一些。我觉得:球场上受的伤,只要不是恶意的,都不用责怪他人。

如果对方没要你赔偿,你最好也买点水果慰问一下,人情吗。如果对方要求赔偿,你要据理力争,但是要赔偿,据理力争是为了证明你是一个明白人,赔偿是为了树立你的形象,还是要做做人吗?

其实,你的事可以类比一下,一个大学生沉迷于网吧,猝死了,和学校有太多关系吗,但学生的家长到学校里去闹,学校能不花点钱表示一下吗?但学校肯定不会认错

6楼:一国两制三特区

只要你不是恶意的就不用赔付,你只需要出于道义上的考虑多去探望探望他,这种硬伤花不了多少钱的,再说还有医保,关键是会比较痛,你经常买点水果去看看人家,安慰下,让他不至于感觉你不管他了,那样他会心里有气的。我一个同学踢球时右手骨折了,情况跟你说的差不多,没事的。

7楼:匿名用户

迷失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你不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一般的保险公司,将有豁免通常是***,排斥,不赔偿的部分的医疗费用。例如,花了510元医疗费用,损失410元,第100条,100的规定是不赔的。 410失去的份额的合同。

我踢足球当守门员时,接球的时候手腕好像扭伤了,应该怎么办呀??!!

8楼:passion丶

握个手,我也是这种情况,也是当守门员扑球的时候弄烂的.也没什么,我当初去拍片的时候医生给我配了云南白药胶囊,以后t球不用那么认真,手最好先掉几天

,先让手休养一下,不要太用力.(骨头应该没什么问题,当时我去看的时候医生说是神经痛的)

9楼:蓝色海格

先用正骨手法调整一下,然后敷点中药,第二天你就会轻松点。换几次药就差不多了。成都福祥骨科

10楼:匿名用户

找个正骨大夫,他们手法让筋回槽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医生

我儿子在校上体育课时被外来在校踢球的碰伤使右手手腕骨折大概赔偿多少钱?

12楼:睿雅律师

学校不能证明自己尽到教育管理义务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但是需要搜集证据和专业取证!如果你对法律不太清楚的,建议委托专业律师搜集相关的证据材料、及取证后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学校赔偿医疗费用、护理费、人生损害赔偿、营养费、精神损失费、及赔偿各项损失!本律师在处理损害赔偿案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处理过大量的损害赔偿的案件,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当事人你的利益,可以来电详细阐述案件要点,以便提供更贴切的解决方案136 1170 3563

*************************************

上海地区详细咨询直接拨打右侧律师**

我踢足球球时跌倒了..转动手腕时有摩擦声..可能是以前骨折过.没有明显的畸形..挂球门柱子也不疼.

13楼:死亡骑士

我也是经常踢球的,骨折的话你的手就根本动不了,转手腕时有声音我还是建议你赶紧去医院看看,别耽误最佳**期,我原来踢球太猛脚正面和别人撞了没及时就医结果有的时候踢球就疼,所以为了你的英国选拔先看看,我估计你是软组织挫伤,这不是大问题,喷点云南白药或者抹点红花油都可以,24小时以内冷敷,过了24小时要热敷。

我在球场跑步,别人把足球踢到跑道上我无意识踢上致使我摔倒导致我手腕骨折。踢球方应承担多少责任? 30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在跑道上跑步,别人踢过来的足球将你

绊倒,导致的骨折,那么对方要负全部责任。如果你是在球场内跑步,那你也有责任,毕竟球场的功能是踢球的,责任是双方的。如果你是主动迎球去踢,自己没有掌握好重心导致摔伤,那你的责任更大。

总之,这种情况取证比较困难,责任是最后触球的人还是全部踢球的,最好是协商解决。

15楼:杰克伦敦

对方负全部责任,因你是无意识的触球,你的本义是在正常的跑步。

当然也要看对方的态度和处理方式以及家境情况,得饶人处且饶人。

祝好!:)

16楼:匿名用户

一半一半,不是人家踢到你身上来造成你的手骨骨折。而是你自己去踢球了。

17楼:

为啥在球场跑步呢,这个自己也要负一些责任吧

18楼:心缘旋律

踢球方应赔偿你全部医药费

踢足球时摔倒的保护姿势

19楼:拾万里之外

摔倒时尽量不要用手掌去撑地,这是最关键的,因为这样容易造成骨折。

摔倒时要双手抱头,这样既能不会伤到手关节,又能够很好的保护身体关键部位头部。

当摔到地上时不要惊慌,用打滚的方式来化解冲击力,当然手还是要抱着头。

当然如果是向前摔出去,这时是可以用手撑地的,但是要是前扑的姿势,类似于青蛙,双脚着地后才能用手去称地保持平衡,记住是手指撑地而不是手掌。

如果是向后摔,还是建议抱住头头往大腿上靠形成球状向后打滚,向前摔这种方法也是可行的。

20楼:韩国_食品批发

最能防止受伤的动作是,就地侧滚几下.(其实职业队也可以正面滚,但业余球员掌握不好动作,所以建议你侧滚)

切忌不能用手支撑地,臀部着地.

侧滚是将你对地面的冲击力化解到最小,业余球员最好侧滚一圈至两圈为最佳.

21楼:匿名用户

用手撑地是非条件反射,因为手上关节很多,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防止身体其他部位直接接触地面带来的伤害。你想啊,手受点伤总比肋骨啊、锁骨啊断掉要好多了吧。如果还是担心的话可以带上护腕,防止腕关节接触地面时受伤

踢足球的朋友在踢球的时候扭伤了手,该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去药店买点三七粉吃,扭到的地方用白药喷雾剂或者红花油

23楼:天德蕴仁

首先,观察受伤部位的情况,能不能动,如果能动,感觉没伤到骨头,就不用去医院。

其次,买云南白药喷雾剂,2种,2瓶,1大1小,效果比较好。

再次,在使用云南白药2-3天后,如果效果明显就不用去医院了,如果严重了马上去医院。

24楼:匿名用户

冰敷,deng自然好

25楼:回超联赛

软组织伤最好不要过度大活动量活动患处,应该静养!最起码也要尽量减少你平时的活动量,而且在活动之前做做准备活动,活动时佩戴护具,比如:护腕!

尽量不要把手臂放在低处空着,以免静脉血和淋巴的回流受到影响。在你休息或者睡觉的时候最好在前臂下方放置个枕头之类的能抬高患肢的软和的东西,高度只要比心脏水平略高而已,这就会很好的促进静脉和淋巴的回流,利于消肿。假如方便的话可以将捣烂的韭菜用纱布包好了,外敷患处,也会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的。

我觉得你可以不妨一试~ 可以的话,还可以适当口服一些消炎镇痛类药物,比如:适洛特、

、等药物,假如不想吃药可以外用膏药**,比如:奇正牌消痛贴、今古通、

等比较好的膏药,效果也会不错的

26楼:匿名用户

开始2天冷敷,有条件的话去医院看看,确定没有骨折,没有骨折的话,有条件去中医理疗一下,没条件的话2天后用活络油或者其他,正骨水之类的按摩一下。伤筋动骨一百天。

27楼:匿名用户

及时**,严重的话要上医院

28楼:大象卖球衣

云南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