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阳准妈妈,今天去检查乙肝病毒DNA定量结果是2 83e7,临界值小于100,请问是什么意思

2021-07-24 20:35:53 字数 1113 阅读 8438

1楼:苗兴伟

2.83e7就是2.83乘以10的7次方,说明你体内病毒数量非常多,复制很活跃,传染性比较强,临界值是是指检测方法最低的检测值。

不的不说,你体内的病毒数量太多了,虽然还不知道你的肝功能检查情况,但是你现在的情况不适合怀孕啊,体内病毒数量太多,传染的几率也很大,所以一般乙肝女性患者怀孕都要求肝功能正常、病毒dna阴性的。建议你做下肝功能检查,看看肝脏损伤程度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如果有什么疑问,还可以问我。

2楼:黄曼龙

1 2.83e7意思是2.83乘以10的7次方,提示体内病毒复制比较活跃,传染性较强。

但是否引起了严重的肝细胞损害,还要看肝功能和肝胆b超的检测情况和患者的症状,也就是说,dna不能表示疾病有多严重,只能表示病毒复制活跃程度。建议查一下肝功能和b超,对肝脏的损伤情况做一个全面的了解,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如果肝功和b超正常不影响孩子的发育。

2.宝宝应在出生后24 h内尽早(最好在出生后12 h)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同时在不同部位接种乙肝疫苗,在1个月和6个月时分别接种第2和第3针乙型肝炎疫苗,阻断效果可达95-97%。

3楼:匿名用户

说明您的病毒含量为2.83乘以10的7次方,正常值应该小于1000,建议您做一下肝功的化验再看看,肝功是否异常,如肝功也是异常的,则这个时候怀孕是比较不适宜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么高的病毒还要孩子?对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太不负责任了吧! 2.83e7表示dna病毒数量为2.83×10的7次方,这病毒量是挺高的。

乙肝病毒hbvdna 结果2.177e+02 检测下限2.000e+01单位iu/ml什么意思!是

5楼:另一道景

血液中每毫升病毒量,217.7,超出标准了,检测下限是2,你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呢?

我是大三阳患者、第一次检查乙肝dna(hbv-dna)检测方法是荧光定量pcr、 35

6楼:丿

你好,你这个检查的意思是每毫升血液中存在的乙肝病毒的数量。第一次是八千六百万,第二次是一千两百万,下降了很多,但是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