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英语翻译。下面是我们学校官网的几个部门的翻译。求高手帮

2021-07-23 08:44:24 字数 3827 阅读 1790

1楼:匿名用户

学院办公室 (college office)

教务科技处(educational technology statistics)

学生工作处(students adaption)

组织人事处(organization of personnel division)

财务资产处(financial assets office)

后勤保障处(logistics office)

督导室(supervision office)

图书馆(library)

实验中心 ( the centro sperimentale di cinematografia ,或者bfec)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系部(grade):

经济管理系 (department of economic management)

政法与传媒系(department of political and media)

艺术设置系(department of art setting )

机械工程系(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信息工程系(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外语系(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来校路线(school route)

****(contact information)

校历 (school calendar)

班车时间(schedule of bus )

信息服务(information service)

以上为纯手工翻译,非网页直译,请楼主放心使用。

2楼:匿名用户

bobottee说的就挺好的,我挺他。

求助专业英语翻译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下面一段,不甚感激,急用,谢谢,不要软件乱翻的~~~

3楼:匿名用户

由4中不同大小微粒构成的蔗渣被用于提供4中类型的媒介,即m1(微粒<0.64毫米),m2(微粒介于0.64-1.

2毫米),m3(微粒介于1.2-1.6毫米),m4(微粒介于1.

6-2.0毫米)。在湿度65%、每100克干固体29.

6克糖条件下进行发酵来产出柠檬酸。结果在图2中显示,一些统计数据在表1中给出。发酵9天后,在媒介m1,m2,m3以及m4当中最大柠檬酸浓度分别是9.

2,10.4,10.9,和8.

6克每100克干固体。柠檬酸最高产出量来自m3。在m3媒介中柠檬酸的产出率也是最高的。

最低的是m4。

m2中柠檬酸的产出和m3接近,然而m1中柠檬酸的产出相对较少。大概是因为媒介拥有较大的微粒(如m3)表现出了多孔性,因而导致了更好的导热性和物质交换,从而增加了柠檬酸的产出。然而更大的微粒(如m4)减少了细菌对培养基的利用,导致了柠檬酸的低产出。

在相对较小的微粒媒介(如m1)情况下,导热和物质交换缺乏,导致柠檬酸的低产。媒介最佳的微粒大小是m3,m3被选为进一步研究对象。

4楼:匿名用户

效率的四个不同的粒径被用来制备四种类型的中即。m1(粒子< 0.64),平方米(粒子和120 0.

64之间毫米),m3(粒子在1.2到1.6毫米)m4(粒子之间160和2.

0毫米)。发酵进行湿气水平的65%和糖水平2960克蛋白/ 100克干燥坚实的制作柠檬酸。结果显示在图2和一些计算数据由表1给出。

最大浓度的柠檬酸中m1平方米,m3 andm4是9.2,可以发现,104、10.9 8.

6克蛋白/ 100克干固体、9天的发酵。最大的柠檬酸生产均来自**立方米。柠檬酸的速度生产也是最大的在立方米的**。

最低的柠檬酸生产均来自m4。

柠檬酸生产**平方米是非常接近m3而在m1柠檬酸生产更少。这是由于中含有更大可能粒子

(m3)表现出极高的孔隙度,从而导致更好的传热传质,这更增加柠檬酸生产。然而,许多**大颗粒

(m4下降基质中的小型的,这样就减少了柠檬酸生产。如果介质的小颗粒层、传热传质

转会很穷导致可怜的柠檬酸生产。的最佳颗粒尺寸的媒介是m3被选进一步的研究。

求助专业英语翻译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下面一段,不甚感激,急用,谢谢,不要软件乱翻的~~~

5楼:匿名用户

最初在ssf(固体表面荧光法)中,65%的湿度、每100克固体含糖29.6克条件下,甘蔗渣和专麦麸被当做产生属柠檬酸载体。柠檬酸的生成数据在图1中体现。

在蔗渣中柠檬酸的产生以及糖的消耗高于在麦麸中的情况。分别发酵9天后,在蔗渣和麦麸中最大柠檬酸浓度为9.4和6.

2克每100克干固体。同时也能观察到麦麸在65%湿度条件下结块,然而蔗渣在这湿度下却以分离的形式存在。结块影响了培养基的均匀混合,因此影响了生长,导热(代谢热),物质传递(氧气的吸收和二氧化碳的产生)和产物的形成。

结果是作为介质,麦麸比蔗渣产出更少。蔗渣即使在85%湿度下也没结块,这使得培养基得以均匀混合,导热和物质传递更好,产柠檬酸量更高。蔗渣因此成为比麦麸更佳的载体,并被选为下一步实验对象。

6楼:yy翊洁

最初蔗渣和小麦麸皮是用来作为载体,柠檬酸产量达到65%上线含水量和2960克糖版/ 100克干固体。柠檬酸

生产数据权都显示在图一。柠檬酸生产和糖消耗量较高的媒介物蔗渣麦麸介质。最大的柠檬酸浓度等因素对效率和麦麸媒介是9.

4和6.2级克蛋白/ 100克干固体、后分别为9天的发酵。观察到麦麸带有含水量为65%以上,而存在于蔗渣遗失

在这个含水量形式。agglomerations影响均匀混合,因此影响了基板的增长,热量(代谢热)转让、弥撒(o2中带和二氧化碳演化)转让和产品成型。结果麦麸中生产较低效率的产量介质。

蔗渣没有显示集聚含水量,即使在85%,从而达到良好的混合基质,更好的传热传质和更高的柠檬酸生产。蔗渣因此是一种优越的载体,麦麸和被选为进一步证实。

7楼:匿名用户

最初蔗渣和小麦bai麸皮是用du来作为载体,柠檬zhi酸产量达到dao65%上线含水量和2960克糖版/ 100克干固体。柠檬酸

生产权数据都显示在图一。柠檬酸生产和糖消耗量较高的媒介物蔗渣麦麸介质。最大的柠檬酸浓度等因素对效率和麦麸媒介是9.

4和6.2级克蛋白/ 100克干固体、后分别为9天的发酵。观察到麦麸带有含水量为65%以上,而存在于蔗渣遗失

在这个含水量形式。影响均匀混合,因此影响了基板的增长,热量(代谢热)转让、弥撒(o2中带和二氧化碳演化)转让和产品成型。结果麦麸中生产较低效率的产量介质。

蔗渣没有显示集聚含水量,即使在85%,从而达到良好的混合基质,更好的传热传质和更高的柠檬酸生产。蔗渣因此是一种优越的载体,麦麸和被选为进一步证实。

求高手帮忙翻译下这句英语的意思

8楼:幻影

如果你左腿伤了,那么我的右脚也就要伤了.

对你的爱从不变,对你的思念与日俱增.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左腿受伤了,我的右脚也会痛

爱你的心意永不改变

想你的思绪一直在涨

10楼:匿名用户

若你左腿疼,我右脚也疼.对你的爱从未改变,思念与日俱增.

这句英文太不标准了.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左腿受伤了,那么我的右脚也会疼,爱你永远不变,一天比一天想你……

12楼:襄小喵

如果你的左脚受伤了,那么我的右脚也会疼。爱你从未改变,思念与日俱增。

英语向我们展示他的学校怎么翻译,他们正考虑向学校求助的英语怎么翻译

1楼 智课网 向我们展示他的学校 show us his school 2楼 匿名用户 show his school to us 或者 show us his school 3楼 尚宫墨 show us his school 他们正考虑向学校求助的英语怎么翻译 4楼 智课网 他们正考虑向学校求助 ...

他们正考虑向学校求助的英语怎么翻译

1楼 智课网 他们正考虑向学校求助 they are considering to school for help 英语向我们展示他的学校怎么翻译 2楼 智课网 向我们展示他的学校 show us his school 3楼 匿名用户 show his school to us 或者 show us...

有博士考国家公务员的吗,国家公务员不能考什么?

1楼 中公教育 当然有了,像国考的一些岗位都是要求研究生以上,或者有的要求博士学历的,一般都是国家部委岗位 2楼 快乐的小三炮 有的 有些职位学历要求高尼 3楼 维愿君安 有的啊,有的职位要求学历的,但是我觉得比较少 国家公务员是否还能考国家公务员 4楼 中公教育 2016国家公 公告 现役军人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