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手表ar5905如何使用,阿玛尼AR5905手表,三个小表盘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怎么调节??

2021-07-23 01:10:23 字数 1979 阅读 2281

1楼:百度网友

阿玛尼手表ar5905是机械手表,只需调整好日期和时间即可正常使用。表把拉出一档是调星期和日期,拉出二档是调时间,先拉出一档准备好调星期和日期。具体调整步骤如下:

1、把表冠拉出至第一格,向上转动调整日历。如下图所示:

2、拉出第一个后再拉出一格,第二格调整时间,向上转动调整完毕后即可。如下图所示:

2楼:芈雪纷纷

一、表把拔出二挡,是调整时间的。

二、宝玑表右上按钮是调星期的,表盘内的9点钟位置小表盘显示。

三、表右下按钮是调月份的,表盘内的3点钟位置小表盘显示。

四、切忌不要在晚上23:00-凌晨5:00的时间段调整时间及阿玛尼手表功能,以免损坏机件。

五、表把在不拔出状态向上旋转是上发条,新表或久置的表建议上发条30次左右,这样能给阿玛尼手表储备一些动力,以免因活动量不够而引起的停顿或计时不准。

六、表把拔出一挡,是调日期,1-31日,如碰到只有30天的月份,就要手动调过31号即可。(要注意日历是在晚上的12点调整的,要是日历在白天调整就手动把时间旋转12小时即可)

阿玛尼ar5905手表,三个小表盘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怎么调节??

3楼:笑笑大本营

1、有3个小盘是计时码表 ,分别计、分、秒。右侧最上面按钮,计时开始和归零;右侧最下面按钮,计时暂停和继续;右侧中间表冠 ,调时间和日历。这三个小表都属于用来计时的秒表系统,2点钟位置的小表指示秒,10点钟位置的小表指示分钟,6点钟位置的小表指示小时。

2、具体步骤:

(1)按下上面的按钮,计时的三个小表就开始计时。其中2点钟位置的小表指示的是秒数,也就是开始计时后每一秒它就跳一个格;

(2)10点钟位置的小表指示的是分钟数,也就是开始计时后每过一分钟它就跳一个格;6点钟位置的小表指示的是小时数,也就是开始计时后每过一个小时它就跳一个格。

(3)按下下面的按钮,计时结束。读一下三个小表的指示数就可以知道运动的时长。再按一下上面或者下面的按钮,计时的三个小表会归零,可以开始重新一次的计时。

4楼:十二刻度表主服务

左手手持手表,表盘正面面向自己,12点位置朝上,右手旋转表冠,表冠需拔出,拔出分为两档(请注意力度)。

一档(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转表冠(顺时针)---调整日历大拇指向下旋转表冠(逆时针)---调整星期二档(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转表冠---调整时间注意事项

手表上的9点到3点之间不宜手动调整手表哦。

因为这段时间是日历功能运行时间,手动调整手表的话易造成齿轮损坏,所以要避开这段时间,等日历跳了之后再手动调整手表,否则会对您的爱表会造成损耗。

建议:先把日历调到前一天,表冠拔出到二档(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转表冠(顺时针),待时针转过24小时后日历会自动跳到正确的日期,然后再继续调较今天正确的时间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我的表就是这型号 最右边的表盘是分上午和下午的 左边和下面的是秒表 下面那个显示秒 左边那个显示分 秒表功能最长计时一小时 调的话右边是用中间扭调的 上方是秒表开始/暂停 下方是停止秒表转动(仍然计时,再次按会迅速转到当前计时时刻)/计时清零 就这么多吧~

6楼:合夏侯戎

分别代表,分,秒,时,不然能是什么

7楼:中英跨国集团

你买的这个多少钱,这几天我一直在找

阿玛尼ar5905手表,三个小表盘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怎么调节??

8楼:刑秀珍犁云

我记得我的表就是这型号

最右边的表盘是分上午和下午的

左边和下面的是秒表

下面那个显示秒

左边那个显示分

秒表功能最长计时一小时

调的话右边是用中间扭调的

上方是秒表开始/暂停

下方是停止秒表转动(仍然计时,再次按会迅速转到当前计时时刻)/计时清零

就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