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变成野心勃勃的人,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野心勃勃的人

2021-07-22 03:17:18 字数 2983 阅读 6279

1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找到一个对手 一个激发你斗志的对手 这个对手可以是你的朋友 可以是你的上司 甚至可以是一个陌生人 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但是社会的安逸仰止住了这种潜力的爆发试问你 如果把你跟一头雄狮 关在一个笼子里 你会奋力一搏么?答案是肯定的 你不可能就这样被雄狮吃掉 你有活下去的 念头

2楼:匿名用户

野心是人从小就有的 而且这种人的性格也是从小就有的 要想有野心就的从性格开始变 性格是基本 而且对所有的事心态也要与以前不一样

3楼:匿名用户

野心勃勃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随便就有的,这不是简单的问题。你看一看二战时期的希特勒、日本的战犯,他们都是野心勃勃的,他们是以据为己有为目的,是霸占、是侵略、是掠夺!当然不能向这些人学习。

真正有野心的人与他的性格、信仰有关,与接触事物、教育有关,与接受外界信息有关。一个人的占有欲望强烈、想发大财的人都有野心倾向,想有野心就一定要有胆量。有野心不是坏事,但要用到正地方,要不损坏国家和他人利益。

野心的本身就是有倾向性的,每个人都有野心,只是强于不强罢了。

怎么才能成为一个有野心的人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正确看待自己。寻找自己的长处。然后,让自己的长处得以发挥。

这是最基本的获得自信的条件。获得自信,要先获得满足感,让自己觉的自己很行。

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长处,尽量发挥自己的长处。

要多做,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品尝到成功时的满足感,那么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认为自己不行,而什么都不去做,什么都不敢去做。就会变的越不自信,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只要获得成功时的满足感,才能进一步获得自信。当然了,可能慢慢来。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渐递增。

自信,其实只是一种心态。需要的只是自己去发掘,并不需要过多繁杂的过程。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那么自己就肯定充满力量。不要过分的顾及别人,过分的去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要以无所谓、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实很简单,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当有了自信心,什么事情都会得心应手。关键在于自己,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什么都能解决。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对自己的影响。

要知道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总归是他们的看法,我们无须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么多干吗。要有世界只为自己存在的气势。要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魄力。

没有人能改变自己,没有人能控制自己。

当自己成功时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别人的影响,而退却的话,却是自己的事,

何必为无关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后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会充满自信心。重在心态。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里的霸气并不是指本词原意中“专横的气势”,而是一种冲劲儿,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有了这种精神,就算外表再文弱,也会让人钦佩!拿比尔盖茨来说,他戴眼镜,一副本分书生的模样,可是,面对他的业绩,有谁能否认他深藏不露的霸气呢?

要获得这种“霸气”,是需要努力的。记得从前看他的传记,他在求学时代就非常聪明,平时对功课一点也不认真,但是,要考试前的那一周,他就会抛开其他的事情,日夜专心补习。所以,他能取得很高的分数。

不管是“霸气”还是“成功”,都不是表面功夫,并非长了副霸王嘴脸就可以一统天下,“一举成名天下知”的背后,是无人问津的十年寒窗苦。所以,努力吧,有梦想、有行动,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霸气这些气质是由于环境培养成的!!一般来说不是说改变就改变的了的

懂得如何去发挥自己的优点及克服自己的缺点,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要接受自己的面貌 性格...

你实在要改变,那你可以试试换个环境

听许多迷信朋友说 生一场大病就可以改变性格 (大概是明白了生死的道理吧)

野心: 对领土、权力或名利的巨大而非分的欲望,例如:野心家、野心勃勃、狼子野心。

野心属心理学范畴。人类的野心大到宇宙小到夸克,无所不包。

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心机重,有城府,稳重的人

6楼:智商太高的乱叫

心机重,首先你要学会做一个敏感而且对事物很上心,要自己用心,才会记住很多事情的关键信息。有城府,指的是待人接物考虑周全。稳重,要做性格和态度上都要宠辱不惊。

7楼:遥远

有一句话说得好来

,出来混迟早是自要还的,心机bai重不好du的,当然要应该会一些

zhi,不然被人玩死不知dao道,想心机重首先不能把自己的心情表现在脸上,让别人猜不透自己,少说话,言多必失,要有忍耐力,不能动不动就暴脾气,很多事情知道了当作不知道,让别人觉得你很傻实际一切都已经掌握在自己手里,做事情三思而后行,遇到问题时明白问题的原因,做出最坏的打算,然后尽可能相处多条解决方案,最后选择一个去实施,还是介意最好别玩心机很累的,实在不行的话就对伤害自己的人用吧

8楼:是专业私人家教

需要发自内心的改变,多读书沉淀自己,不稳重是由于自己心智简单,遇到的事情少,经历的少,或者还有一部分人是活在梦幻里!

9楼:匿名用户

跟下棋一样。你多看下几步路怎么走。提前看好对自己是否有利 精打细算。你就是城府很深了^_^

10楼:匿名用户

现实一些,读些励志书或成功学。做事前,先想像一下,有目的做事。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经历和历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

12楼:匿名用户

多磨练,多经历,自然就变成这样了

13楼:匿名用户

经历多了自然就是了,没有经历什么都是空谈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是让自己尽量去改掉自己的短处。

15楼:失了你

这个只能看你自己的绝心,哥智商

16楼:机器的运转

脚踏实地,努力干实事。

怎么才能把自己的心变硬,如何让自己的心变硬?

1楼 谓对错 为什么?人的本性是与生俱来的 ,叫江山宜改秉性难移,在说做自己没必要改变,对吗? 2楼 沈海波 心软是因为你善良,所谓的变硬,就是执念,放心,自在。 我们不需要改变,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善良是女孩最美的服装。 3楼 好几而坏 很简单 自杀 用不了多久何止心变硬 整个人都是硬的 4楼 匿名...

如何让自己成为博学的人,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博学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多看百科全书,多了解时事政治,多参与峰会论坛,多游览名川美迹 2楼 爱牙牙安好 多了解,多读一些自己兴趣的事情,别管别人这么说,毕竟这种死记硬背,还不如自己感兴趣,如果没有兴趣,那么也难以深层记忆住。 如何成为一个博学的人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自己想要把自己变成哪个领域的才子。多...

怎样让人变得记仇,如何改变自己记仇的心理

1楼 幸运的菜鸟 遇到不公平的事,遇到自以为是以正义嘴脸去恶意中伤它人的人,而自己老实确任人欺负的人容易变得爱记仇 2楼 匿名用户 做一些让他最不能容忍的事情,超过他的容忍极限。 3楼 小木偶娃滴眼泪 让她爱上你 然后离开他 4楼 无懈可击之微弱 不要让人记恨也不要记恨别人 如果有什么事情一定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