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才叫成熟,什么样的男人叫成熟?

2021-07-22 03:10:32 字数 2711 阅读 1840

1楼:小花豹

从大众的角度上来说 就是有困难扛得住 有压力顶得住 有风雨扎得住 有**忍得住 但是又有几个男人 能够做到呢 更何况要形成 这样的一个标准 这男人得经历多少 才能够到达今天这个状态

2楼:中朝佗

我浓缩一下很简单的:经常思考使人成熟!你思考了吗? 顺便问一下那个回答最多的,你从**贴来的?

什么样的男人叫成熟?

3楼:忻傅香暨碧

成熟男人是具备重视诺言、不夸夸其谈、有学识而含蓄内敛、心胸宽广、不以自我为中心、勇于承认错误、意志坚定、干净整洁、尊老爱幼、有业余爱好的男人。凭自身的品格、实力与信誉在人群中从容地来去,男**溢着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刚强豁达,待人宽容、知足乐观,他们知道为人处世的原则,懂得如何处理好与朋友、同事等的关系。

一、重视诺言:成熟男人绝对不会出尔反尔,他对自己的每个承诺都相当重视,在许诺之前周密考虑,自己的话是否真能兑现,如不能兑现的话他决不说,言出必践。满嘴跑火车、乱放空炮、迟迟拿不出行动的男人,与成熟不沾边。

二、不夸夸其谈:从不随随便便高谈阔论,他会把握适当的沉默,说话声音清晰但不乱嚷。随便喝点酒就把自己的小经历小故事拿来满桌子大讲,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听见的,这种男人,最多博听众一笑,谁也不会把你那五花八门的所谓“奋斗之路”放在心里。

三、有学识而含蓄内敛:他们读书,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但他们不张扬,他们的才华只在必需的时候才展现出来,决不会为了满足虚荣去刻意卖弄。

他们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四、心胸宽广:不斤斤计较,不贪图小便宜,不在乎吃点小亏,不喋喋不休地抱怨这抱怨那。他们的眼光从不被琐碎事务绊住,对于家庭中的小争吵,他们经常是“首先回头的天使”。

五、不以自我为中心: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们善于换位思考,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不强求别人迁就自己,善于同别人合作。

凡是“我怎样怎样”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气,还没长大。

六、勇于承认错误:成熟男人不顽固,能接受不同意见,善于采纳好的建议。对于自己的不当决策,他们勇于承担后果,从不找借口搪塞推诿。

七、意志坚定:成熟男人有处变不乱的心理素质,他们一旦确定自己奋斗的目标,就朝着它努力,遇到挫折,他们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及时修正方向,但决不轻易言退。他们会疲倦,但在休整后,又信心十足地出发了。

八、干净整洁: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们留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下巴干净没有胡子茬,面部不油腻,不留长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洁大方,不会穿得皱巴巴。他们决不会穿黑皮鞋配白袜子,穿着西服去旅游。

九、尊老爱幼:成熟男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会给老人和孕妇让座,会给受灾地区捐款捐物,会帮助失学儿童,会义务献血……这些事情他们不一定全做,但他们决不会什么都不做。

十、有业余爱好:他们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机器人,懂得用业余爱好来调节自己紧绷的神经,工作休闲两不误,这使他们有情趣。怪不得女人们说:有爱好的男人不容易变坏。

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匿名用户

成熟的人会思考,自己会分辨别人说话做事的是与非. 而不是靠别人听别人怎么说

5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许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达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让人舒适,并且不卑不亢,保留自我的棱角又有接纳他人的圆润而活着。成熟的人不需要辩解,仅仅一个微笑就够了。

6楼:小花豹

从大众的角度上来说 就是有困难扛得住 有压力顶得住 有风雨扎得住 有**忍得住 但是又有几个男人 能够做到呢 更何况要形成 这样的一个标准 这男人得经历多少 才能够到达今天这个状态

7楼:百度用户

1. 永远以事业为重。 2. 相信金钱可以买到世上所有或99.99%的东西。

3. 可以容忍你心爱却得不到的女人和别的男人**。 4. 可以和你不爱但爱你的女人谈恋爱。 5. 注重衣着,精神饱满。

6. 绝不沉默是金,也不夸夸其谈。 7. 擅于发现女人优点并擅于发自内心地去赞美对方。 8. 答应过女人的事会做到,做不到的不许诺。

9. 说话不拖泥带水、反反复复。 10. 即便说谎也是浑然天成,面不改色心不跳只是婴幼儿水平。 11. 对女人有绅士风度,兼具细心和幽默风趣。

12. 不问女人太多的为什么。 13. 懂得做女人的忠实听众。 14. 相信你爱的女人是个谜,不奢望把她琢磨透。

15. 不轻信女人的“好”和“不”。 16. 明白女人是最爱撒谎的动物。 17. 明白女人的心是世上最不稳定和难以捉摸的东西。

18. 追女人时,行为上主动的同时,会压制内心的冲动。 19. 懂得察言观色,后发制人。 20. 相信爱情和结婚完全是两码事。

21. 相信天涯何处无芳草。 22. 相信“丑妻家中宝”才是真理。

麻烦采纳,谢谢!

8楼:匿名用户

稳重男人表现:

1、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富有责任心;2、有主见,做事有条理,有计划;3、不赶时髦。

9楼:哈呵的人

所谓的成熟,就是思想比较开放,给人很智慧,懂得多

10楼:有心人

能担当一定的责任,就是成熟。说的多了就是废话连篇。

11楼:一日有星隕其家

懂你,不冲动,做任何事情都有所考虑。

12楼:追忆似水的春天

就是不早不晚,一切都是刚刚好。

成熟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成熟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1楼 墨香婕儿 其实男人最喜欢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难得糊涂的糊,小事儿不计较,大事不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这样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欢,精就是精致的女人, 2楼 匿名用户 有钱的成熟男人喜欢漂亮迷人的女人 没钱的成熟男人喜欢持家有道的女人 3楼 月叶夜 虽然是成熟的男人,但是个人的...

成熟的男人什么样?为什么女人老是说男人不成熟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人认为男人的成熟的标准是因人而异的,很不一样的。比如说,男人有时粗心大意了,不能照顾到女人细微的爱,那么她会说他不成熟 男人有时考虑问题欠周了,她就会说他不成熟 男人的办事风格与她的要求不符,她就会说他不成熟 男人的性格不够坚强 或者不够豪爽大方 或者不够温柔细腻,等等等等...

怎么样才能成为有内涵的男人,成熟体贴的男人

1楼 匿名用户 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关键在于你的生活态度。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幸福。 一直以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难的事,那是一种灯火阑珊处的境界。经过岁月的流年以后,才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灵有所满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着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其实很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