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语的英文是什么,用法,日语 和 是什么意思

2021-07-22 02:25:26 字数 1117 阅读 4392

1楼:匿名用户

checkmate 这个是名词

用法么就是名词的用法咯

例如:チェックメイトを使って

2楼:匿名用户

checkmate (国际象棋)将死;输棋;败局;败北

3楼:梦幻草子

checkmate

在国际象棋中,一方被另一方将死,通常被称作checkmate。

将死不等于将军。当一方的棋子威胁对方的“王”时,即下一步就可以把对方的“王”吃掉时,称为“叫将”、“照将”、“打将”或「将军」。此时对方要设法解除对“王”的威胁:

一是把攻击王的棋子吃掉,二是移动“王”到另一格去,三是用自己的其他棋子把攻击“王”的棋子挡住。当一方的“王”被将军而又无法解除对方威胁时,成为被「将死」,棋局即告负。

即是说,当对手发出checkmate的宣言时,就表示胜负已判。

日语:チェックイン 和 チェックアウト 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英语的 check in和check out

check in 意思是办理登机手续或者订房手续

check out 办理退房手续

5楼:匿名用户

チェックイン 1.办理投宿登记手续,定房 2.在机场办理搭乘手续

チェックアウト 退房

6楼:教日语的夏目无泪

チェックイン是入住(宾馆)办的手续

チェックアウト是出去时,结账退房

7楼:匿名用户

住酒店/旅馆,以及登机等的时候 登记 (check in )以及 结账(check out)

チェックシート用日语怎么说及发音

8楼:馨娜蜜儿

チェックシート就是日文片假名。外来语。发音如下。

チェック【ちぇっく】:chekku,即英文check。

シート:shiito,即英文sheet。

连起来就是chekku shiito,即英文check sheet。

【我的日语也不是很好,如有错误欢迎指正www】

“日”在网络用语中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日 是什么意思?

1楼 倾城月汐 日是操的意思 在山东目测也有 狗日的 这句话,意思也一样四川和重庆目测也是这么说的 勿排贴吧看到的 不过要追究怎么来的就很难说,毕竟这不算是网络用语,而算是地方口语了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操的意思,你直接回gun就行了 我一般都这么回 3楼 明日阳光 日,太阳,普照大地,给大地温暖,...

请教:日文是什么意思,フィギュア日语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片假名的发音,也就是英语的外来语 是英语中的fight,也就是加油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个意思 1 斗志 2 加油 3 战斗 4 比赛 5 斗争 3楼 暗 月精灵 是对的,就是加油,fight的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fight 战斗! 努力! 加油! 5楼 暗 月精灵 ...

是什么意思?用法是什么,日语ちょうだい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顶戴 。 主要的意思相当于 ,还有 的意思。 主要是女人和小孩子用得比较多,并非敬语。 比如家庭主妇到市场买一斤肉,就要说 肉500 。 日常生活中的交谈,听起来 很多时候都省略了 或者说,发音极轻 。 又好比女性到居酒屋点一杯中杯生啤酒,就会说 中生 。 另,女性上司对部下或者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