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人计算一下本人的购房能力,请专业人士帮分析下我的购房能力,谢谢!

2021-07-20 08:53:11 字数 1915 阅读 7007

1楼:b区不良少年

一、你一年的收入加上公积金也就3.58万,这个数字买5500的能力有限。

二、如果你买90的,那么90×5500=49.5万。首付20%,大约10万。交税大约2万。意味着第一笔钱你必须要12万以上,这是现金。

三、你要贷38万,但是你只有900每月的公积金,可能最多能贷35万,所你你要准备16万现金。

四、35万按照20年还,你大约每月**4500元,这是你现在的收入承受不起的。

五、一般情况,还贷额在收入的40%为上限。就是说加上你的公积金,你每月还1700左右最佳。因此,你要选择30-40年的还款周期。

不知道你满意不,希望你加油,不断升职加薪,买大房子是很快的。

2楼:隔壁的多多拉

首付20% 只有买25万的

20万 贷款20年 比较合适 每月1000多

3楼:馁酷

我就晕了 这样已经不错了还买不到个破房子啊 真他x的 哎 没法说 兄弟别灰心 我毕业在即 出来后跟你一样 我主不信了咱买不到房子 什么都会有的 放心

4楼:帖韫

可以在银行办理长线房贷,估计的话,月供2800-3400左右,你自己估计下是否有能力每月付款,再考虑一下吧!(90-110平米的首选)

5楼:匿名用户

有点儿难,不过要看你在什么地方购房子了!小城市,还得10年啊!

6楼:匿名用户

以你现在的收入,,难呀···

请专业人士帮分析下我的购房能力,谢谢!

7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房地产政策是不鼓励不停的买进,卖出。这样税收很高。

同时今后房地产税估计也会在全国推广,限购措施也会不停的推广。因此我建议在可以承受的能力范围内,应该尽可能买好房子,买合适的房子。

不知道你是20万是家庭年收入,还是个人年收入。我先按照家庭年收入来计算,分析一下85万的房子是否供的起:

第一套房,一手房,首付20%,加上手续费,还可以有装修的钱。

80% 贷款,先按照20年,全部是商业贷款(如果有公积金,压力会更小),每月还款约5200元,一年62400元。只占年收入的30%左右。完全有能力负担的。

剩余的收入,你要准备还钱,小孩,家庭花费。这需要你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详细计算,我就不帮你分析了。

8楼:匿名用户

你是在那个城市?!

首先你的收入供房贷是没有任何问提的,但是我不建议你贷款!因为利息在涨!今天就上调了,我估计下半年还会再次上调!

这样贷款的成本就会高出预计!而且也不建议你买大的!超过一百二三十平以上的!

因为以后很有可能会对大户型的房屋征收房产税!你现在以你的能力如果买现房的话就先买个小的!总价四十五万的!

如果买期房的话可以考虑买六十万左右的!以后有合适的在买!

以后的这几年涨幅空间不会很大!所以不用着急买

9楼:昌溪潭

根据本人的经验,建议一次性到位购好位置和面积。因为物价始终会**,只是一个快和漫的问题,你是自已住,不是作为投资或是今后变现,就是卖也要早购房。对于首套房产的私房还是要考虑未来住房的需要安排好。

我是这样跟你计划:143平米,85万,首付30%应交25.5万,你可首付30万,再借15万进行装璜,商业贷款(用住房公积金更好)55万,15年还款共计180期,为什么不选10年,这要你在过几年后才有好处去考虑,每期本金3050元,加上利息近5000元,你一年还款是6万左右。

如有可能建议购一个车位15万内,也可贷款。这样安排有两个好处,一是有贷款人才会有压力,会努力的去对待工作或是事业,在这十五年内两人会安定团结的处理家中事务;二是对外有形象,一个在城市生活的人,有朋友有房有事业有车的人,连一个安身之所去租房住,就有点低人一等,不能带来生活的愉悦感和一种成功的快乐。但愿能帮上您!!!

请专业人士帮我鉴定一下我这个玉石挂件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鉴别玉石是很专业的,如果单从一张 就能鉴别真伪,能有可信度吗? 2楼 剑啸虎嚎 一般会说 和田玉金镶玉挂件,真的。 但是不是正规大 专门柜台买的,都是青海玉加渡金挂件。 请帮我鉴定下这个玉石挂件的价值,谢谢! 3楼 和田玉真人 这是翡翠a货,近糯米种,油青地子,飘黄翡,颜色不正。整体...

请懂玉的专业人士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 质地很一般,雕工很一般。 这种一般是a货。本身价值不高,没有作假的必要。 请专业人士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什么料?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店玉乾盛世 拍的太模糊,像和田玉青海料,或是岫玉。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悟空也看不出来啊!这清晰度 这块玉好不好?懂玉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咯...

我今天买了和田玉吊坠,请专业人士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1楼 中维检测中心算是权威的检测机构了,他们出的证书不会有问题。问题在于现在证书上的和田玉都是广义和田玉,除新疆和田外,还有俄罗斯 青海 罗甸 韩国 河磨,料子多样, 差距非常大,哪怕专业人士一般也要上手才能分辨 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请给各位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类金镶玉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