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想在义乌找工作,却发现义乌好多都是创业公司,就四五人。犹豫到底要去杭州还是义乌

2021-07-20 08:04:50 字数 2515 阅读 5033

1楼:匿名用户

建议打工去杭州 创业去义乌 在义乌呆了两年 真心觉得不适合打工的人

2楼:老挤

杭州消费高,买房子要四五百万

3楼:百度网友

看你专业和职业规划吧。

杭州是大城市,有很多大的企业包括**、机械、金融、软件、网络等等。如果是应届生,想从事专业对口的工作,可以选择杭州。如果自身条件不够优秀,可以先进小点的公司积累经验和锻炼,有资本了再往大的公司跳。

大公司的优势是有完善的构架和智能分配,薪水福利和休假也稍好。

如果想往**、网销(各种电商平台关联的职业)、物流方面甚至创业,可以考虑到义乌发展。义乌多年来依托世界小商品城的地位和优势,**环境非常好。这几年往电商方向转型,可以说是全国电商的典范。

就业方向:传统**业务员(有一定英语基础),负责跟进和沟通外国客户的订单。

国内电商平台有:诚信通、**、京东、拼多多、微商等

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国际、速卖通、ebay、亚马逊、兰亭、敦煌等(有一定英语基础),可以从事运营、客服、美工等

物流:顺丰、三通一达等等,还有很多国际物流提供商,可以从事物流规划、仓库管理等等

义乌是曾改革开放等前沿城市,全国百强县。

现在的义乌**、电商和物流商相互影响协同发展,可以说是世界范围内三者最密集的城市。

而这些又使义乌的创业环境非常好,也非常低(出门都是快递、电商、货源)。

这也是题主看到的。

虽然义乌有些公司没有完善的构架和薪酬福利制度,但是从整体薪资待遇和消费水平看,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一些电商运营,凭借出色的能力,给公司创造了很高的销售额,依靠高的提成个人收入也非常可观。一年买车三年买房,虽然是句玩笑,在义乌可不是空穴来风。

因为题主没有给出专业和就业的方向,只能大概说下两者的情况了,毕竟工作还涉及到个人多方面的考虑,这里就不多说了。

到义乌找工作的话可以选择智联、前程无忧等以及当地口碑比较好的 义乌快捷人才招聘 做下简历,也能够了解到一些公司信息,祝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中专逃学几天会被开除?

4楼:杜鹃花拉莫内

不会的,但是请家长是肯定跑不了的。严重一点的话,还会有记过处分。

5楼:希爾

中专逃课多少天都不一样定会被开除,主要看学校的规定,每个学校的规定不同,具体规则以学校规定为主!

6楼:老许愿

一般是严重者,连续一个星期!才被开除!

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

7楼:爵爷的网络

指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以及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可选其中一种困难情形,按规定申领一次性补贴。

不同地方的发放条件会有所不同,以清华大学为例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对象如下:

我校在2018年毕业年度内毕业、统招统分、符合以下条件之

一、有求职或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

1、毕业年度内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

2、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3、毕业学年内(即取得毕业证书上一年度的7月1日至取得毕业证书之日,下同)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从2019年1月1日起,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以及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可选其中一种困难情形,按规定申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申领程序调整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出申请,由负责学籍注册的各普通高校、技师学院、特殊教育院校、民办高校受理申请,并于每年4月底前向所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集中申报,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后,由同级财政部门将补贴资金拨付到离校前的毕业生本人银行账户。

8楼:百度网友

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的。他们的申请条件。每一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到当地的街道或者社居委进行问一下。

9楼:励君豪

求职者创业补贴申请条件,首先必须有材料书面申请,还有就是证明这些材料必须要有的

10楼:渴侯含巧

求职的创业补贴申请条件首先必须要符合规则,才可以申请。

11楼:接乐苼

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你行。扣了。考哪方面?一定得申请。我申请的是50。

12楼:百度网友

申请条件的话,一般的话,如果是贫困家庭,还有残疾之类的,还有你上学期间弄过国家助学金贷款的,这样的话也是可以去申请的

13楼:匿名用户

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条件首先一定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还有就是你要有东西进行去抵押。

14楼:阳光的江南小马

每个城市的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关注本城市的网上通告

15楼:幸驰颖

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条件来说的话,这个条件的申请应该要有相关的文件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