砌1平方米12墙需要多少河沙 水泥,墙面抹灰(2 5cm)

2021-07-20 02:29:17 字数 5591 阅读 5847

1楼:匿名用户

12墙一个平方需要64块标准砖和沙子30公斤和水泥三公斤。如果水泥砂浆双面抹灰各一米厚的话,那么在需要沙子30公斤和水泥10公斤这样子。不过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来决定的一般砖的宽度厚度尺寸都是24×12×6厘米。

抹灰每平方米需要砂子30公斤、水泥3公斤、石膏6公斤。

一般用水泥石灰砂浆的比例为1:1:6~2:

1:8或水泥砂浆1:3水泥石灰砂浆平均自重为19kn/m,细沙自重14kn/m每平方抹灰需要水泥最大用量=1900kg/m×18×10-3m×1/4=8。

55kg/m≈0。171袋标准装水泥

砂子最大用量=1900kg/m×18×10-3m×6/8=26。65kg/m=26。65kg/m÷1400kg/m≈0。019m/㎡。

2楼:恶狼传说好问

95砖要60块抹灰的话1.5cm就可以了水泥70公斤沙这个就不好讲了200公斤吧,吊顶多的话最好用轻钢

3楼:匿名用户

这也算的太精细了 往往不大准

砌墙1平的话12墙85砖在70块左右

一包水泥100斤沙也差不多了 来去不大

吊顶的话 要看你是怎么做 大面积平的 还是有造型的 5-6米吧

4楼:手机用户

自己算嘛,把水 水泥 沙 的密度都用上,答案就出来了

想要做室内设计师,大学的专业该是什么?

5楼:廖

1、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有的学校直接叫室内设计专业;

3、有的叫视觉传达专业;

具体到学校详细咨询,找教务处或者招生办,有相关报考资料

具体的区别是:工科类一般归属建筑类

艺术类学校叫环境艺术设计

扩展资料:

室内设计师是一种室内设计的专门工作,重点是把客人的需求,转化成事实,其中着重沟通,了解客人的希望,在有限的空间、时间、科技、工艺、物料科学、成本等压力之下,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被客户欣赏。

2013年,我国现有室内设计专业人员20多万,还呈增长之势。

一个成熟的室内设计师必须要有艺术家的素养、工程师的严

谨思想、旅行家的丰富阅历和人生经验、经营者的经营理念、财务专家的成本意识。有一位设计界的前辈讲设计即思想,设计是设计师专业知识、人生阅历、文化艺术涵养、道德品质等诸方面的综合体现。只有内在的修炼提高了,才能做出作品、精品、上品和神品,否则,就只是处于初级的模仿阶段,流于平凡。

一个人品艺德不高的设计师,他的设计品位也不会有高的境界。因此室内设计师应该掌握:美术基础理论,室内平面制图,室内效果图渲染,效果图后期处理,装饰预算,装饰材料,实用工具,建筑风水学等。

了解室内效果图的工作流程,认识常用菜单和命令版面,为之后的学习打基础。能制作出室内装饰,如灯、椅子、桌子、床、窗户等等。了解vray渲染器及各项参数的使用,掌握利用vray打灯的技巧,营造出更加接近于真实的画面效果。

利用vray渲染出与现

实相近的逼真效果。掌握photoshop校色与特效制作的手法,利用photoshop的相关功能进行后期合成的技巧。ps:

1)大型室内项目综合训练。 2)室内效果图经验交流。

专业知识——室内设计师必须知道各种设计会带来怎样的效果,譬如不同的造型所得的力学效果,实际实用性的影响,所涉及的人体工程学,成本和加工方法等等。这些知识决非一朝一日就可以掌握的,而且还要融会贯通、综合运用。

创造力——丰富的想象、创新能力和前瞻性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室内设计师与工程师的一大区别。工程设计采用计算法或类比法,工作的性质主要是改进、完善而非创新;造型设计则非常讲究原创和独创性,设计的元素是变化无穷的线条和曲面,而不是严谨、繁琐的数据,“类比”出来的造型设计不可能是优秀的。

美术功底——简单而言是画画的水平,进一步说则是美学水平和审美观。可以肯定全世界没有一个室内设计师是不会画画的,“图画是设计师的语言”,这道理也不用多说了。虽然现今已有其它能表达设计的方法(如计算机),但纸笔作画仍是最简单、直接、快速的方法。

事实上虽然用计算机、模型可以将构思表达得更全面,但最重要的想象、推敲过程绝大部分都是通过简易的纸和笔来进行的。

设计技能——包括油泥模型制作的手工和计算机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等等。当然这些技能需要专业的培养训练,没有天生的能工巧匠,但较强的动手能力是必须的。

工作技巧——即协调和沟通技巧。这里牵涉到管理的范畴,但由于设计对整个产品形象、技术和生产都具有决定性的指导作用,所以善于协调、沟通才能保证设计的效率和效果。这是对现代室内设计师的一项附加要求。

市场意识——设计中必须作生产(成本)和市场(顾客的口味、文化背景、环境气候等等)的考虑。脱离市场的设计肯定不会好卖,那室内设计师也不会好过。

职责——设计师应是通过与客户的洽谈,现场勘察,尽可能多地了解客户从事的职业、喜好、业主要求的使用功能和追求的风格等。

6楼:

想做室内设计师的话,有的大学直接有室内设计专业课程的,是可以直接选择的。

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想做室内设计师,那就报室内设计专业吧,这方面的专业前景很不错的,目前这方面的市场还是比较大的,就业面也比较广,学得好的话,工资待遇都还不错的。

8楼:武汉新华电脑学校

室内设计师属于设计类专业,看每个学校的专业划分不同叫法就不同,但是大的方向还是不变的,你可以看看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这一类的专业。

9楼:土巴兔装修

做设计师的大学专业一般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有的学校直接叫室内设计专业。当然还有的直接叫视觉传达专业。这个大学的专业应该到学校详细咨询一下,或者是找教务处或者是招生办。

工科里一般它都是归属于建筑类艺术类学校叫环境艺术设计。

10楼:桔子·小姐

在设计中,你说的那种叫环艺设计,其中分室内设计方向,景观设计方向和建筑设计方向,理科的学这个很有优势,我就是理科的,因为要用到物理

11楼:

你的基础很好,介绍你最好考**美术学院建筑学比较理想。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学装饰装修内的专业!这样上手比较快哈!其它建筑专业也可以呢!

13楼:活宝王德华哈哈

我国的室内装饰行业起步比较晚,造成了市场上专业室内设计师人才严重短缺的情况,也正因此,室内设计师成为当下热门的高薪职业,素有“金领”之称。在高薪的**下,越来越多的人准备投身于室内设计师这一行业。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室内设计师,从业前的专业培训是必不可少的。

当然,潜力才是最重要的!

60秒测试你适不适合学室内设计:网页链接

读建筑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4楼:起名真娚

作为被调剂到建筑学的学生,其实刚入学时,还算比较忐忑的。不过这几年读下来,也是有苦有甜。

一.读建筑需要什么

精力. 既要跑东跑西的实地调研,也要没日没夜的画图改图;手绘出图与电脑制图的掌握,意味着要熟练使用素描水彩马克,也要能用各种电脑软件;既要拥有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想象力又得满足规范,符合审美。

2.时间. 每当临近交图,总会有一群人在专教里熬到一两点两三点甚至通宵画图,睡在教室里。

这是一门无法压缩时间的专业。从调研到概念,从一草二草到出图,加上每一次改图,每一面墙,每一根柱都要细细深思。

3.金钱. 小到不知道掉到**的一根铅笔、一块橡皮,到不知被谁借走的胶水美工刀,到一张张a1图纸,每一次的实地考察花费,各种的材料花费还是不少的。

4.天赋。很多建筑系招生都是要进行考试的。学建筑天赋还是很重要的,不光需要创造力想象力,对色彩的敏感,更需要多看多学以及持之以恒的努力。

二.读建筑能得到什么

知识。建筑学是一门以图为基础的专业,所以,你会学到各种画图的知识。从铅笔素描,水彩水粉到钢笔马克;从su、cad到ps、id。

这是一门艺术与理性的融合,是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交汇。另外,读建筑专业不光是进行建筑学设计,还会涉猎城市规划,景观和室内设计等方面。想象一下如果家里装修,就不需要请人了,自己进行设计,是不是会很有成就感?

2.乐趣。无论是与同学外出考察调研,走走停停,说说笑笑,还是小组一起设计建筑,互相学习,互相督。

这不光是共同学习进步的过程,还有着别样的稳固的友情在里边。而且终日陪伴着别的专业的是冷冰冰的数字和仪器,而我们的则是丰富多彩的画和模型。当你看着自己新鲜出炉的,刚完成的画或是建筑,真的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总结一句,虽然读建筑可能苦点累点,但无论是你当下经历的还是以后回味的,都会是一段欢乐的时光。

15楼:黎可希

作为一个大二转专业到建筑学的建筑狗,这个问题很适合我呀,读建筑比起其他专业来,笑与泪并存,以下我会告诉你,建筑学其实学起来不难,但是学到自己很开心的程度还是挺难的。

1、首先说说读建筑的好处。

大一我读了一门地质相关的专业,每天忙的要死,除了大学的通识课高数、物理、化学、之外,还有专业课——做实验,看各种矿物,然后画长得差不多的岩石结构图,说来就是一把辛酸泪,大一满满当当,倒也没闲着。然后!我转过来之后才知道,我们学校的建筑原来是学的是超级简单的文科高数。

大一打倒一大片学生的理科高数,建筑学生竟然不用学()此处一个笑哭的表情)然后,连大物大化他们也不学,所以建筑学还是很适合害怕数学的朋友们报考的= =。

所以建筑学适合那些心里有个狂野的艺术之梦的朋友们。毕竟建筑的本质的就是画图,各种画图,电脑画图,手绘画图,软件画图,渲染画图,如果你喜欢艺术,喜欢表现自我,喜欢用图像来诉说故事,那么这个专业十分适合你,一点也不难。我转专业就是因为喜欢画画,才转到建筑来,当然,建筑跟传统意义上的美术教学还是不同的,它更侧重实际项目,建筑最好是要有实际意义。

当你完成一个属于自己的作品,可能是一张水彩画,或是一个建筑模型,或是一张完整的设计图纸,你会十分有成就感,这是在其他只是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的专业里所不能体会的,属于建筑学的独特的乐趣。

2、建筑学坑爹之处也是有的:

1、 建筑学挺累的

这个累,一是体现在临近交图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建筑学专业教室里,总是有一群孜孜不倦熬夜的画图狗们,不过厉害的大神们,控制好学习时间也是不需要熬夜的,不过就我而言,不管怎么努力,总是会熬夜,哭了!二是,你需要学习很多很多内容,包括手绘的功底、各种足够使你上岗美工的软件学习,还需要看很多行业内的书籍,了解大师的作品和业内动态,参加各种竞赛锻炼自己,可以说你所涉猎的内容直接决定你的设计作品蛇毒,要不然人家怎么吐槽建筑学啥都学,啥都学习的不精。不过学习就是一种快乐,累一点也无所谓呀~

2、建筑学很烧钱

画图的从笔到纸到其他的工具,购置完整会花不少钱,这是美术类的教学的通病,然后你每次做的实体模型,画图的草稿纸等也很花钱,最后你需要经常出远门来实地学习大师们的实际项目(也可以说是正当的旅游借口~)。不过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这些应该你都考虑好了。

对于我个人来说,学建筑是挺累的,但是,累的有价值,有快乐,你能学到很多有趣的只是,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而设计这种东西只有合适不合适,没有正确不正确,能够说服你自己的项目,我认为就是优秀的项目,等你进入这个专业,你就会感受到建筑学的美感了~

砌一平米的24砖墙需要多少水泥与沙子还有砖

1楼 絔依渃雪 砌筑1平方24砖墙需多少水泥砂浆 砖,假定为标准砖 砖规格为24 11 5 5 3单位 厘米。 答 砌筑1平方24砖墙需0 05664m 水泥砂浆解 1m 1m 0 24m 0 24m 。 定额10m 砖墙需砂浆2 36m 。 设0 24m 砖墙所需砂浆为x, 则10 2 36 0 ...

我有平方的0,06红砖墙,要砌和摸灰,要多少砖,沙

1楼 按建筑工程消耗量标准含量是。325水泥5 8647公斤 中净砂0 0275立方 石灰膏0 0038立方 这是1 2 5混合砂浆配合比 若其它配合比那有些变动 砌红砖墙体每平米需要多少水泥砂 2楼 成都艾格家具 那个哥们肯定是搞设计,会纸上谈兵。 按墙体计每平方米24墙要红砖128块,水泥按35...

砌筑1立方米红砖墙需要多少块红砖

1楼 土巴兔装修 24墙一立方应该用525块标准红砖。只要你算出盖这间房所需墙体的面积,然后选定你肯定砖墙的规格,但是不同地方砖厂出的砖有时候也不标准。单位材料用量,人工用时,都略有差异。 一砖墙为0 24m厚,取灰缝为0 01m,带入公式,可以算出用多少块砖。 砌筑一方红砖墙需要多少砖和砂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