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小樱里的小可解封是第几集,《百变小樱》里小可变回原来的样子是哪一集啊?

2021-07-20 01:50:51 字数 1640 阅读 8019

1楼:匿名用户

小可变回原先的姿态是在全70集动画中的第45集 小樱与最后一张库洛牌 雪兔变成审判者应该也是在这集中的最后,要么就是在第第46集 最后的审判 两集故事是连接的第45集 小樱与最后一张库洛牌   最后一张库洛牌是地,很是了得。小樱想尽办法也不能将其收复,后来她发现树木没有倒,用树库洛牌**了地牌(因为木克土,有东洋魔法)。到此库洛牌全部收服完毕,小可因此恢复了本来的面目,可是另外一个守护者--审判者月还没有出现,由于小樱和小狼两人手中都有库洛牌,到底谁是真正拥有者只能由审判者来做判定。

在这种情况下,审判者终于出场了,他就是雪兔。小狼在审判中惨遭淘汰。   第46集 最后的审判   审判者月脱离了自己平时的伪装月城雪兔,以本来面目出现了,此时小樱发现这与她在梦境中见到的一模一样。

要想成为库洛牌的新主人,她必须打败月,可是她却下不了手。在月咄咄逼人的攻击下,第一次审判,以小樱的失败而告终。由于她的失败,大家会忘记自己最喜欢的人,这时库洛里多留给小樱的月铃起了作用,又重新给了她一次机会并且在她的魔杖上注入了月的力量,小樱对自己恢复了信心。

突然小樱的魔杖变成了星之手杖,小樱用风牌让月降在自己面前,小樱对月说自己不想成为月的主人,只是希望成为月的好朋友,月被小樱的真心所感染,于是自己承认小樱为自己的新主人。

2楼:匿名用户

小可的好像是第一集吧,小兔是很后了……

《百变小樱》里小可变回原来的样子是哪一集啊?

3楼:匿名用户

第三十三集bai

最后一张库洛牌

du最后一张库洛zhi牌是土,

dao很是了得。专小樱想尽办法也不能将其收属复,后来她灵机一动,用树库洛牌**了土牌。到此库洛牌全部收复完毕,小可因此恢复了本来的面目,可是另外一个守护者--审判者月还没有出现,由于小樱和王小明两人手中都有库洛牌,到底谁是真正拥有者只能由审判者来做判定。

在这种情况下,审判者终于出场了,他就是雪兔。王小明在审判中惨遭淘汰。

百变小樱魔术卡第几集是小可变回原来的样子 30

4楼:夏日冰味道

第45集 小樱与最后一张库洛牌

最后一张库洛牌是土,很是了得。小樱想尽办法也不能将其收复,后来她发现树木没有倒,用树库洛牌**了地牌(因为木克土,有东洋魔法)。到此库洛牌全部收服完毕,小可因此恢复了本来的面目,可是另外一个守护者--审判者月还没有出现,由于小樱和小狼两人手中都有库洛牌,到底谁是真正拥有者只能由审判者来做判定。

在这种情况下,审判者终于出场了,他就是雪兔。小狼在审判中惨遭淘汰。

5楼:匿名用户

33集收复土库洛牌是小可第一次变回去 后来小樱把库洛牌变成小樱牌 小可就几乎每次都有变

6楼:恋幂の耳坠儿

第三十三集最后一张库洛牌

最后一张库洛牌是土,很是了得。小樱想尽办法也不能将其收复,后来她灵机一动,用树库洛牌**了土牌。到此库洛牌全部收复完毕,小可因此恢复了本来的面目,可是另外一个守护者--审判者月还没有出现,由于小樱和王小明两人手中都有库洛牌,到底谁是真正拥有者只能由审判者来做判定。

在这种情况下,审判者终于出场了,他就是雪兔。王小明在审判中惨遭淘汰。

7楼:匿名用户

收服土牌那集,你慢慢看吧

百变小樱中使用镜牌是在那几集阿,<百变小樱>中"镜"库洛牌在哪一集出现?

1楼 我就是芸 收服的是 第25集 小樱与另一个小樱 使用的记不清了 有一集是小樱发烧和艾力欧对战的 39集 小樱发高烧 还有一集 第61集 小樱,牌和礼物 2楼 匿名用户 vol 25 真假小樱 rmvb 小樱收复了 镜 vol 39 小樱发高烧 rmvb 镜 第二次出现 vol 61 圣诞礼物 ...

小花仙第二季在第几集变小了,小花仙第二季哪一集库库鲁变回原来的样子? 100

1楼 1234567风格 第39集 悲伤之心 库库鲁因为曼陀罗王子曼达的消失而伤心,露露,露莎和露娜三仙女安慰库库鲁并告诉他要时刻充满希望令库库鲁心生感动,安安叫三仙女和库库鲁吃饭,库库鲁听到龙胆花精灵更天的声音前去寻找,而谜之王子塔巴斯也为黑玫瑰男爵的消失而深感痛心。塔巴斯前来收复龙胆花精灵王更天...

樱桃小丸子这些都是哪一集里的呀,樱桃小丸子这是哪一集啊?

1楼 百度用户 前面两个我前两天刚看过,是在50集以后95集之前的,后面的还没看到,我真希望花轮跟小丸子在一起啊!!!!!看了你的问题让我好期待接下来将会看到的情节,太激动了,谢谢谢谢 樱桃小丸子这是哪一集啊? 2楼 闲 缘 第一部的第101集 花轮君的朋友回去了 第20分35秒的画面! 3楼 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