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的人老了以后会怎样,整容后老了会怎样

2021-07-20 01:57:23 字数 1107 阅读 9621

1楼:匿名用户

那就没办法了。还是不开刀的好,手术就有各种风险

2楼:冈田倾用

个人不建议整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3楼:德朗新风科技

特别不自然吧,具体看整的是什么部位了

4楼:来自留云亭力争上游的紫玉兰

整容的人老了以后脸部肯定会僵硬不自然,毕竟是有一些外来的物质注射进去,通过后天的改变,肯定会出现很多后遗症,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整容,除了那些要靠脸吃饭的明星,大部分人还是不要去整这些,很多整容的后遗症,不是一般人能够吃得消的

5楼:天秤小公举在此

整容又称整复外科或成形外科,**范围主要是**、肌肉及骨骼等创伤、疾病,先天性或后天性组织或器官的缺陷与畸形。**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整形外科学(plastic surgery)的**范围主要是**、肌肉及骨骼等创伤、疾病、先天性或后天性组织或器官的缺陷与畸形。

**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以手术方法进行自体的各种组织移植,也可采用异体、异种组织或组织代用品来修复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组织缺损或畸形,以改善或恢复生理功能和外貌。

但是觉得还是自己的纯天然比较好

6楼:哎呦喂

应该会有很大的***的,就是没有什么的面部表情,还有就是有的时候会酸痛的反应吧

整容后老了会怎样

7楼:q鱼娘

整容的人年老后会怎样会加快衰老速度,五官会变形。人一上年纪,哪怕是天生的五官也会松弛下垂,整过的当然会更严重了。

8楼:匿名用户

看是哪种手术,如果保养,多多少少肯定会有一些后遗症,怎么能好正常的人相比呢?

所以这也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整形后的工作是需要及时的补救,不是一劳永逸了

9楼:把苹果咬哭

上了年纪后整过容的人的**会不如别人自然。

10楼:匿名用户

再整 但是不整还好一点

11楼:微观极点

整容的人老了之后,容貌会有什么变化?整容的人看完别后悔

除了整容怎样让鼻子变高变挺呢,除了整容怎么可以让鼻梁变高

1楼 匿名用户 也不是不可能的自己捏嘛,坚持捏就好! 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着 妍雅夫 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渐用力向外出气 然后按揉鼻部穴位 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缘约0 5寸在鼻唇沟中可用两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 30次 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唇沟上端尽头软骨与硬骨交接处用中指中等力...

老人死后海鸥的性命会怎样,老人与海鸥中老人死后海鸥可能会对老人说什么?

1楼 老人死后海鸥还会光顾老人为它们的地方的,为再也见不到老人而哀鸣和寻找吃的。它们的身体会随着老人的去世而消瘦,虽然会自己找食,但和以前大不一样,希望通过 的宣传,能有好心人能和老人一样喂它们,拿它们的生命会有保障。 老人与海鸥中老人死后海鸥可能会对老人说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一 海鸥会说 您为我...

婚姻我会不会离婚以后会怎样,我要离婚以后会怎样?

1楼 飘零沙沙 这要看每个人的自我经历了,如果你觉得这个婚姻你想维持下去的,那么就去努力改善你与丈夫的关系,如果你已经失去信心了,那就果断的离婚。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下去的。 2楼 匿名用户 很难说,看你两双方经营得婚姻怎样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谁也难说 就看你们俩个互相信任的程度了 是否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