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u盘中的蠕虫簿,如何清除U盘中的蠕虫病毒 5

2021-07-19 15:05:00 字数 2030 阅读 2174

1楼:百度网友

nod32怎么杀不掉?什么版本,怎么设置的?另外也可开机进pe模式(ghost光盘带),开nod杀毒,这样杀的比较干净。要全盘杀毒,你电脑也肯定有毒了。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把电脑里的病毒清理干净,不然优盘插上就会被感染,把电脑里的病毒杀干净了,插入优盘的时候不用害怕,你有360,那他会提示清理了优盘里的autorun.inf文件,这样双击优盘盘符打开是不会中毒的,文件夹选项里把“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取消,把“显示所有文件夹和文件”选中,把“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取消,确定,这样就可以显示所有文件了,你再看优盘里的文件,把那些文件夹图标但是扩展名是exe的都删了吧,都是病毒,还有那些你不知道是什么的exe、com、inf、pif等文件都删了吧。有的病毒,会把优盘里的文件夹隐藏,然后自己复制出文件夹的样子伪装,当你把病毒删了,造成文件夹也丢失的现象,这样只要:

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然后输入attrib -s -r -h x:\*.* /d /s 回车即可,x为优盘盘符,这样优盘里所有被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都显示出来了。

以上处理的前提是把病毒杀干净了哦,而且显示隐藏文件的功能不能被破坏了

如果隐藏文件显示不出来再找我吧

优盘中了蠕虫病毒,怎么能保留文件并清除病毒

3楼:传说中的老许

比较常见的u盘蠕虫病毒,会把源文件改为隐藏属性,病毒自己创建和云文件同名的.exe文件夹图标的文件来迷惑使用者。

当使用者双击病毒创建的假的.exe文件夹图标的文件时,病毒会反复的被激活。

查杀这种病毒并不难,首先可以先显示系统隐藏文件夹,确认源文件没有丢失。

然后使用杀毒软件,对u盘进行扫描。以3六0安全卫士以及3六0杀毒为例:

首先移除信任区中的所有信任文件,避免病毒文件藏在这里躲避查杀;

然后对u盘进行扫描,扫描完成后修复即可,这样就把蠕虫病毒以及病毒伪装的文件都删掉了,并且会把源文件恢复显示属性。

4楼:嘻哈乌拉缭

杀毒软件直接杀毒不就得了么

安装个电脑管家到电脑上

然后使用病毒查杀,对着你的电脑杀毒就行了

5楼:逆名匿名

对于蠕虫病毒,我倒是处理过不少,它是会把你文件感染,然后伪装成你的文件,楼主可以通过杀软,如:360,瑞星去查杀,它查杀的只是病毒文件,杀完毒后你的文件就会从隐藏状态呈现出来了,楼主不用太担心。

u盘蠕虫病毒怎么杀

6楼:山木河本

u盘蠕虫病毒是一般性病毒,建议使用360杀毒就可以处理,360杀毒它永久免费安装内方便,操作简容单 ,占内存小,杀毒能力也强,现在360杀毒2.0创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领先防杀引擎,包括国际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杀引擎、360云查杀引擎、360主动防御引擎、360qvm人工智能引擎。四个引擎智能调度,为您提供全时全面的病毒防护,不但查杀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时间防御新出现的病毒木马。

7楼:蓝颜知己小洋

用360就可以,或者备份资料 ,格式化u盘

u盘中蠕虫病毒如何解决?

8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病毒,.是一个免疫小部分木马的文件!

9楼:荀北苗靖琪

基本是完蛋了

因为内容重要

里面的文件已经被感染了`只有防止传染到电脑打开杀毒他会提示开启u盘放毒

这样u盘连接后病毒不会进入电脑的

把文件移动出来

然后格式盘

这个是没用的

因为文件会再次感染

请问u盘不小心中了蠕虫病毒如何解决?

10楼:匿名用户

蠕虫病毒的感复染性是很强的,如果制中了蠕虫病毒一定要立即bai

11楼:问

u盘对病毒的传来播要借助autorun.inf文件的帮助自,病毒首先把自bai身复制到u盘,然后创du

u盘里的蠕虫病毒怎么杀而且不破坏文件

1楼 孟小发就是我了 这种病毒现在经常遇到 可以进入电脑的安全模式,也就是重启电脑按f8进入 在安全模式下,使用电脑管家的病毒查杀,给电脑杀毒就行了。 我u盘中了蠕虫病毒,可是里面的文件又很急的要用,又不敢往电脑里插,有什么办法? 2楼 逍遥 超越 您好 这种情况要恢复数据您可以安装一个软件。叫ea...

u盘中的文件感染簿被360杀毒软件删除如何恢复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360杀毒主程序,上面有个文件恢复区,你点开它,看看里面有你的文件没有,有的话插上u盘,恢复到u盘就行了 2楼 火山 在电脑中安装个文件恢复软件,运行后扫描u 盘,注意恢复的文件不能放在电脑中,最好做个镜向文件,防止被杀毒软件清除掉 3楼 匿名用户 1 打开360卫士。选择更多。...

在不删除中毒文件的前提下,如何杀死U盘病毒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txt文件是纯字符文件,是不带格式的。所以它本身不会染毒,我估计你的txt文件还在,只是被隐藏了,病毒常常把文件隐藏起来再产生1个和它同名的exe文件。这些文件都是病毒,你可以都删掉,然后在dos下用attrib命令恢复被隐藏的文件,相关操作可以去查看attrib命令格式。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