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中的文件感染簿被360杀毒软件删除如何恢复

2020-11-19 20:16:24 字数 3722 阅读 4091

1楼:匿名用户

打开360杀毒主程序,上面有个文件恢复区,你点开它,看看里面有你的文件没有,有的话插上u盘,恢复到u盘就行了

2楼:火山

在电脑中安装个文件恢复软件,运行后扫描u 盘,注意恢复的文件不能放在电脑中,最好做个镜向文件,防止被杀毒软件清除掉

3楼:匿名用户

1、打开360卫士。选择更多。

2、选择系统急救箱。

3、扫描过后,选择文件隔离区,找到误删的文件。

4、选择恢复,恢复后,就可以了。

u盘中的文件被360杀毒软件给删除了,怎么恢复呢?

4楼:

看看u盘内有没有名为“隔离区”的文件夹,打开,里面应该就是被误杀的文件。

没有的话可以出动数据恢复软件。在此推荐比较专业的 easy record

另外,360杀毒思路是病态的,误杀率非常高,不推荐您使用。求采纳

5楼:匿名用户

打开360杀毒软件,切换到专业模式,然后打开隔离与恢复,找到你的文件并恢复即可。

6楼:匿名用户

看看隔离区有没有,没有的话就是被删掉了。找u盘恢复软件试试吧。但是不是百分百能恢复。

7楼:匿名用户

有隔离区的话估计还能找回,360误杀太高真就别用了,多麻烦啊,推荐你使用电脑管家,自带u盘防火墙,杀毒能力很不错,你可以去试试。

u盘中毒、被360杀毒软件删除了文件请问怎么可以恢复我u盘里的文件

8楼:匿名用户

隔离区里点这个文件,右击----恢复 即可

附加:中毒后病毒会把你的所有文件夹隐藏并将自身复制,名称与被隐藏的文件夹名称一致,目的是为了引诱用户去点,所以,若是文件夹极有可能被病毒隐藏

方法:我的电脑---上方有个工具,点那个---文件夹选项---查看---下拉,显示所有文件与文件夹,别忘了点确定!试试有没效果

9楼:匿名用户

推荐软件给你:easyrecovery.

ers文件恢复精灵。

保证可以恢复你想要的东西。

10楼:啤酒二瓶

建议可以试试360安全卫士:360安全卫士-----工具大全-----文件恢复----按照提示进行。

11楼:

您好,这样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试一下,或是联系一下官网客服比较好。

12楼:我心飞翔博

u盘专杀工具就可以了!!!

u盘中的文件感染病毒被360杀毒软件删除恢复后在打开文件说不存在或无效该怎么办那

13楼:匿名用户

360对病毒文件修复能力很差

建议先从隔离区里恢复染毒文件,然后备份一份!

接下来建议使用金山u盘专杀来处理了下,

然后根据提示来使用金山网盾或者金山云查杀,来尝试修复,金山的蓝心二对病毒文件的修复很不错。

如果真的不能修复了

可以格式化u盘,然后用easyrecovery来恢复

14楼:匿名用户

点击“文件管理”有一项是“隐藏文件”旁边取消打的对号然后会出来所“删除”的文件右键点击你要打开的文件店点“属性”点“隐藏”就好了!

u盘里的资料被360当做病毒清除了如何恢复啊

15楼:匿名用户

楼主,本人没有用360,但一个杀软都有隔离去,楼主在u盘接入的情况下,去360的隔离区,点恢复即可,若是文件误报,可以加入信任(有的杀软也称白名单)。

16楼:匿名用户

进入360病毒隔离区 恢复一下

17楼:青春飞鸽

楼主不用担心的你优盘的文件并被删,需要再次插入优盘,在打开杀毒软件在隔离区可以恢复的。360杀毒准确率挺高的。被杀的原因是你的文件感染了病毒。小心行事。

u盘中病毒了文件都变成程序文件了,后被杀360杀毒软件删除后在隔离区能看见怎么恢复! 5

18楼:随风飘荡

你这是中了exe病毒了,感染性很强的,你去下个u盘杀毒专家,杀毒看看,可以完全清除这个病毒的。还能自动修复因病毒而损坏的文件和文件夹。

19楼:决断如流

中了u盘病毒,可以用360安全卫士u盘专杀工具,使用智能启发式查杀方法,对流行的u盘病毒及其衍生物具有优秀的杀灭效果,同时,使用360粉碎机的破冰技术可以有效阻止病毒再生!

20楼:匿名用户

点击文件回复区,弹出被隔离的文件复选框,你选择回复就可以了

21楼:快乐随心

用金山u盘专杀,可以修复

u盘中被360杀毒隔离的病毒文件怎么恢复?

22楼:智慧小白菜

1、首先介绍打开隔离区的方法,第一种方式是启动杀毒软件,单击箭头所指“查看隔离文件”,可以打开隔离区。

2、第二种方式是打开杀毒软件,点击上方“木马查杀”,打开查杀界面。

3、在查杀界面,单击左下角“恢复区”,可以打开隔离区。

4、选中需要恢复的文件。

5、点击右边的恢复按钮即可。

23楼:匿名用户

把u盘插上电脑,打开360杀毒的隔离区恢复即可。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360杀毒软件,在主界面的左下方会有隔离威胁对象数量的提示,我们点击“查看隔离区”进入360杀毒隔离区,如下图所示:

2.补充一下,最近有同学说按上述步骤仍然无法找到上图所示的蓝色的隔离提示条,其实是被隐藏了,需要鼠标指向这个区域才会弹出提示,如下图所示:

3.在隔离内容中找到您需要恢复的文件,然后在左边将其勾选中,最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所选”,被隔离的文件将恢复到原来保存的路径中

24楼:匿名用户

找找在360杀毒软件里面应该有恢复文件的地方吧

25楼:7月暴雪

您好,这个你可以在360杀毒的隔离区进行恢复的不过恢复病毒可能会导致你的系统重新中毒

你还是先安装一个电脑管家,打开实时防护

这样就没事了

如果以后有其它问题,欢迎再来电脑管家企业平台咨询

360杀毒把u盘中文件删除后怎样恢复

26楼:

请把u盘插入电脑,打开360杀毒,在病毒查杀界面中点击“隔离区”,选择你需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恢复”。如果在隔离区中没有相关文件,请安装文件恢复工具软件,使用“删除文件恢复”功能恢复。

27楼:sky欣花

1,首先先打开360安全卫士,在右下角点击“更多”。

2,然后在我的工具中找到“系统急救箱”。

3,扫描过后,点击右侧的“文件隔离区”,找到误删的文件。

4,这样就找到误删的文件了。

28楼:匿名用户

也许没有删除掉,只是隐藏了吧(在文件夹选项里进行设置);如果确已删除,你看下你电脑的设置,看360杀毒完之后,删除的文件是否就彻底删除了,还是有在**站 或者其他什么地方

29楼:匿名用户

在360的隔离区里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