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商标最快一分钟递交商标局是骗人的,我的提交超两天还是在审核

2021-07-19 10:08:03 字数 683 阅读 1460

1楼:商标注册服务

你好,商标注册只能自己或者委托***理机构到国家商标局办理,其他任何地方都不能受理,商标递交申请第二天有申请号,二十天左右下受理通知书,六个月左右进入公告期或者驳回。

2楼:匿名用户

审核完申请人才行,申请人审核完以后商标局回执只需要1天就回来了,快得很,我申请了三个都是1天给的回执

3楼:百度网友

一直在审核状态说明提交的资料不够完善,需要补充资料。资料齐全很快有结果通过或者不通过。

4楼:百度网友

上面那个人说的不对,二十天下受理通知书?

我在本地注册**、**、阿里云上都申请了很多商标。

其中,**的最快当天或者第2天就有受理通知书,是**或者pdf,在商标局可以查。

本地**,一般一周出电子版,一个月内邮寄纸质版;

阿里云:超级不稳定。12月4日申请一批,12月6日、7日、13日分别收到受理通知书;5月24日申请,迄今没有受理通知书;看运气吧

5楼:匿名用户

还有更牛的!~我就是在阿里注册的!但是300块钱注册后,回头复议要2350的复议费。

低价让你入门,关门高收费。谨慎,还不如1500找个机构给你包过申请,不过人家也给你复议或者重新申请。现在社会选择便宜其实反而高收费。

来钱花是真的吗,今天在来钱花借款10分钟通过审核了,要交6个点的手续费才有提款码是不是骗人的?

1楼 performance one student wrote 来钱花是真的吗 2楼 西北大学青山 这么贵,估计是真的。 不过楼主要小心,这个东西虽然被打上明星标签,其实还是非常不可靠的,只能说明星抬高的身价,至于质量就不能保证了。 今天在来钱花借款10分钟通过审核了,要交6个点的手续费才有提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