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藕塘职教园怎么样(各个方面)

2021-07-19 09:07:33 字数 494 阅读 4073

1楼:纯爱斯恋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还可以,宿舍有空调,这在大专里是不多的,师资的话,大专都差不多,关键在于你自己愿不愿意去学。

以前没几个人知道学校,是因为学费太贵,1万2,现在学费降了,按照国家标准收的,普通4140,艺术类6000多,另有住宿费1200,代办费520。

不过,因为学费降了的原因,学校每年招收新生的标准也上升了。

另外,关于行车方面,学校外面就有站台,可以直达火车,汽车站,一般坐车40分到1小时不等,学校外面就是商业街,门口也有很多摆摊的。

纯手打,望采纳!@~@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几个校区

2楼:纯爱斯恋

两个校区

一个在无锡市梁溪路3号,即一般所说的藕塘职教园那边。

另一个,在东亭

(前几年,东亭是不住人的,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大三专转本的要搬去东亭)。

纯手打,望采纳,谢谢!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距离

1楼 变焦望远镜 驾车路线 全程约27 7公里 起点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 1 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10米,右转进入春笋中路2 沿春笋中路行驶1 1公里,直行进入春笋西路3 沿春笋西路行驶710米,左转进入华夏路4 沿华夏路行驶27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g3125 沿g312行驶2 0公里,朝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