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比赛中犯规战术

2021-07-19 05:34:43 字数 790 阅读 4703

1楼:百度网友

不多,一般是在最后30秒还落后的情况下使用的,只要对手不失误而且保持比较高的罚球命中,基本上翻盘是无望的,tm也是运气,好歹对方失误了。

2楼:樱花盛开之地

有阿其实是很多的

但也有些球队不会用!从nba撤回cba吧。上海的第二场打广东(好像是)。落后一分,如果能使用犯规的话,一定能取胜……唉……

再撤回nba,其实有很多的!火箭就有很多次了例如02年季后赛首轮 湖人对开拓者 最后还剩10多秒 湖人落后4分 科比先投中一个3分 再犯规 皮蓬2罚1中 湖人这边 科比突破传给霍里 3分中 湖人翻盘 3:0横扫开拓者

3楼:爱君如命

有,一般被犯规的队会换上5个罚球很准的队员,就不怕了,除非人家狂彪3分都进了.

4楼:匿名用户

不多,一般是在最后40秒左右,还落后7到8分的情况下使用的

5楼:雁过留言

t-mac

假如最后一球没投中,那也很普通

假如不是赢的1分,那也很普通

假如连续投中n个,却没有赢,那也很普通

可t-mac就是做到了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全场紧逼,除非紧逼破的好,三分准,如果落后的太多,就没什么意义了

7楼:〃秩序

挺多的把,比cba好多了

8楼:人生是条河影视混剪

nba赛场上没有体育精神的犯规瞬间

我爱记歌词的详细比赛规则,我爱记歌词比赛规则

1楼 记录本 其实我爱记歌词的规则很简单。第一环节是歌词大填空 就是领唱唱一段,选手要接唱,屏幕上会显示歌词,但有些词它会把它去掉让你来填,如果空格里的词全部答对,就算接唱成功! 第二环节是 歌词一条龙,领唱唱一段,选手要接一句,接对就算成功!第三环节是 今天谁领唱,《我爱记歌词》会请一些在生活中不...

篮球赛老是投三分算犯规吗,打篮球在一个没投中,一直在三分区接着投,这算犯规吗?

1楼 回家的窝边草 肯定不犯规啊,有能力就投,你看勇士水花兄弟,每场都投那么多三分,你觉得可能会犯规吗?这是正常的投球,而且是得分主力球。 2楼 南日一条街 不算,可以一直投,随便投。 3楼 差不多锅先生 你在逗我?干脆三分球改名为犯规球吧 打篮球在一个没投中,一直在三分区接着投,这算犯规吗? 4楼...

如何组织定向运动比赛,定向运动的比赛规则

1楼 五岳独尊 一 什么是定向运动? 定向运动就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定向运动通常设在森林,郊外和城市公园里进行,也可在大学校园里进行。 定由运动起源于瑞典。最初只是一项军事体育活动。 定问 这二个字在1886年首次使用,意思是 在地图和指南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