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火车站离嘉禾望岗最近 坐几号线的地铁

2021-07-17 22:44:48 字数 1498 阅读 3231

1楼:匿名用户

大朗火车站

--------------------

嘉禾望岗

1步行292米至地铁嘉禾站总站乘;970 (经15站|47分钟)2到白云大朗村总站下车,步行21米到达大朗火车站

天河北站到嘉禾望岗是地铁几号线

2楼:毛苒

在天河北林和西地铁站到嘉禾望岗是坐地铁3号线北延伸段。

滘口地铁站几号线直达到嘉禾望岗地铁站?

广州北站坐几号线到嘉禾望岗

3楼:禽寅官高轩

你好。广州北站,乘地铁9号线(飞鹅岭→高增)到高增站,换3号线北延长线(机场南→体育西路)到嘉禾望岗站,下来就是了。全程大概40分钟,票价:7元。

从嘉禾望岗地铁到广州火车东站怎样坐

4楼:宰宇荫丛妞

从嘉禾望岗到广州东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伸段大约要25分钟左右,7站路程。

5楼:校阳伯茂朝

从地铁嘉禾望岗站b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7站)

到地铁广州东站g1出入口下。走约20米到广州火车东站

广州火车站坐地铁至嘉禾望岗需要多长时间?

6楼:全宝宝哈哈

约15分钟。

出行方式【地铁】

里程约【11公里】

起点:广州火车站

广州火车站上站(2号线)

坐8站嘉禾望岗下站

终点:嘉禾望岗

嘉禾望岗站到白云机场怎么坐地铁?

7楼:懒羊羊的懒

到嘉禾望岗站下车后,再

从这一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到白云国际机场地铁站(机场南站)。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北部约28公里的民用机场,地处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和花都区新华街道、花东镇交界处,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f级,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世界前百位主要机场。

机场有3条跑道和1座航站楼,远期规划为5条跑道和3座航站楼,有202个客机位,43个货机位(不含fbo);t1号航站楼总面积52.3万平方米;t2号航站楼共88.07万平方米,于2018年4月投入使用;覆盖全球210多个通航点,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点超过90个,通达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8楼:晓涓鹃

从地铁嘉禾望岗站乘坐 地铁三号线(体育西-机场南) (坐3站)到地铁机场南站出入口下。往后走约70米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机场) 车程约半小时

嘉禾望岗到广州东地铁坐几号线

9楼:百度网友

在嘉禾望岗

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7站)

到广州东站

广州火车站到地铁嘉禾望岗站怎么走

嘉禾望岗坐地铁到白云山坐几号线,在嘉禾望岗地铁站怎么坐地铁去白云山

1楼 公交线路 地铁3号线北延段,全程约4 4公里 1 从嘉禾望岗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 经过2站 到达永泰站 2 步行约1 2公里 到达白云山 在嘉禾望岗地铁站怎么坐地铁去白云山 2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 66 4路,全程约11 3公里1 从嘉禾望岗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5站 到达白云公园...

在嘉禾望岗坐地铁几号线到赤岗站,从广州白云嘉禾望岗到广州8号线赤岗地铁口 怎么去 做几号线

1楼 匿名用户 先坐机场南往体育西方向的三号线,然后在体育西换乘天河客运站到番禺广场方向三号线,在赤岗塔下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完全正确!放心的去。 从广州白云嘉禾望岗到广州8号线赤岗地铁口 怎么去 做几号线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从地铁嘉禾望岗站乘坐 地铁二号线 坐15站 到地铁昌岗站转乘 ...

我在嘉禾地铁站怎么去广州动物园,我在嘉禾望岗坐地铁去广州动物园要坐几号线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 地铁5号线,全程约17 8公里1 从嘉禾望岗地铁站a口步行约240米 到达嘉禾望岗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8站 到达广州火车站3 乘坐地铁5号线 经过4站 到达动物园站4 步行约1 1公里 到达广州动物园 2楼 匿名用户 先乘坐地铁2号线,然后在广州火车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