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河里用海竿钓鱼,10号盘钩(吸钩)行吗

2021-07-17 19:25:42 字数 1038 阅读 6198

1楼:匿名用户

钓友你好,最近我也钓了几次,基本都是满载而归。

但想问一下你那里主要是什么鱼?想钓什么鱼?

我这里温度和你那里差不多,最好的钓鱼时间是早上7点到中午12点左右。

我也是用的海竿,我用得**钩,不知道和你说的盘钩是不是一样的,就是中间有个弹簧,周围有5个钩,下面有一个长钩。

我用得是钓鲤鱼专用的**食,渔具店里买的。

下面的长钩你可以挂条蚯蚓,或直接购到**食里也可以。

我用得是13号钩,其实从11号到13号都可以,9号也没问题。

注意甩的时候不一定要甩多远,尽量靠近水中有小岛屿最好是有杂草的地方,很多大鱼都呆在那种地方。

固定好海竿以后,一定要记住适当调松限力器,以免钓到大鱼把线绷断。

还有一点很重要,尽量每次都甩到同一地点,那样上鱼的几率更大。

那么,准备好大抄子吧,祝你成功!(强烈希望能告诉我你的钓果)顺便说一下,我用3把竿钓了3个小时,一条8斤,一条5斤,两条2斤。

希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天冷了,鱼不爱动了!鱼吃饵力度较轻,吃口较小,建议使用小号(5、6号)盘钩,容易咬钩!

3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吧,这个本来就是要靠等待。 最好准备两套,这个时候应该钓深的地方,但是也不一定,所以最好浅的地方也扔一套。

海竿野钓用什么饵好

4楼:国安冠军

串钩的话就是泡过的玉米,炸弹钩的话,就是鸡饲料加点商品饵用以调味.

饵料味道不要太浓,这样小鱼不闹你的饵,鲤鱼又喜欢吃,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5楼:戴馨荣路烟

要看海杆

bai用什么类型的du鱼钩

海杆分为串钩zhi、**钩、盘钩和亮片假饵dao串钩主要挂蚯蚓主钓鲶版鱼和戈雅

**钩权主要挂大团鱼饵钓大型鱼

盘钩也是挂大团饵或玉米粒钓大鱼,不吃则罢,挂到基本跑不了。

亮片假饵不挂鱼饵主钓凶猛等上层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