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鲈鱼,早上把鲈鱼杀了,晚上才弄,会不会变质

2021-07-17 18:57:09 字数 1544 阅读 5201

1楼:聪明机灵小不懂

室温条件下放置,一般不会变质。放在急冻室,这样的做法是可行的。

鱼虾类常用保鲜办法为:冷冻保鲜,详情如下:

1、新鲜的鱼、虾、贝类可储存在密封食物袋或塑料盒,铺上冰块,放入冰箱。虾和贝类可保鲜3—4天,鱼可保存5—7天。

2、鲜活贝类在冷藏室中(1—3摄氏度)可保持鲜活7—10天。

3、贝类、螃蟹和鱼可放入保鲜盒,在加水冷冻(约零下18摄氏度),储存时间可达4—6个月。烹调需要解冻时,可放入冰箱冷藏室一夜或者用自来水冲洗。

扩展资料

鲈鱼食用指南:

鲈鱼清蒸不要从肚子部位取内脏,拿筷子从嘴里把内脏绞出来,洗干净 ,鱼身上轻轻划几刀,摸点盐 ,把鱼放在垫有筷子的盘子里,把它支起来好成熟。

清蒸鱼技巧水烧开后将鱼放入蒸笼,3分钟后取出,将盘中鱼汤倒掉,然后再放入蒸笼继续蒸,鱼熟后无腥味。昂贵的活鱼清蒸时,只在倒掉蒸3分钟后的汤时加盐、葱丝和极少的火腿丝,其他调料一概不用,以突出鱼味。

鲈鱼安放时间过长会不新鲜,这时建议做成红烧鲈鱼。

2楼:匿名用户

早上杀晚上做,变质不变质不说,口感和味道肯定会差很多!

按你说的冷冻,是不会变质也就是不会腐败的.

朋友知道有冰鲜鱼和鲜鱼的分别么?

冻过的鱼叫做冰鲜,没冻过一直保险的鱼叫鲜鱼。同样的鱼**差很多!!!!

也说明鱼的品质差很多,所以一定要在早上杀晚上做的情况下,尽量在冰箱的保鲜层保鲜吧!冰箱有0度那层的话放那里最好!

3楼:一秒钟变女神

肯定会变质的,放在急冻室低温会破坏鲈鱼的细胞结构导致肉松垮变味,最好是现杀现炖,这样才能保证鲈鱼的肉质新鲜!望踩!

4楼:平骞北

鲈鱼杀了之后。可以用盐,摸一下放点姜丝。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冷藏室。保鲜。不能放冻室。蒸的时候还要增加点时间。这样里面才会熟。

5楼:匿名用户

哪有那么快变质,而且都放急冻了不是,不会变质啦,楼主放心

6楼:黑琪雪

天热放不住,一般性你早上杀了应该用盐磨一下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放在汤汁里腌制,是不会变质;

8楼:老修老修

建议先放到冰箱的冰温室,这样才能保鲜。

9楼:匿名用户

那为什么不晚上再杀呢,放冰箱上层保鲜应该问题不大

上午杀的活鱼,晚上吃,在这期间怎样保存?

10楼:匿名用户

把鱼放盘子里抹点料酒、盐、葱,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保鲜冷藏,不是冷冻

11楼:匿名用户

放冰箱冷藏就行 包上保鲜膜 或放到保鲜盒里 要不冰箱会有难闻的异味

12楼:匿名用户

放冰箱衡温,最好就把活鱼养到晚上才杀。

13楼:匿名用户

放冰箱里冷藏保鲜就可以

千足金手镯弯了掰一下会断吗,黄金手镯为什么会断?晚上睡觉不小心压了手镯当时把它掰好啦早上起来时就断了。是质量问题吗

1楼 匿名用户 1,千足金,是不会断的。但也不排除质量差的次品。 2,购买 首饰,首先要认清 首饰的质量检验标识。 3,市场上销售的 首饰,多数配有质检机构的检验标识。 4,标识明确标注首饰的金含量 重量。999金又称千足金。 5,金含量不低于999 990金称足金,金含量不低于990 。 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