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老鬼鱼饵如何配,老鬼饵料配法

2021-07-17 18:25:16 字数 3604 阅读 3131

1楼:百度网友

万变不离其宗 悟道中~~~

老鬼饵料配法

2楼:水上舞蹈

鱼饵四季配方:

第一,配制手食要考虑主体,以什么为主钓饵,

其二,口味调整,增加状态辅助饵,鱼的好食的口味感。

其三,调整饵的诱鱼气味,增加诱鱼效果,

其四,配制饵中最重要的是钓饵轻重比例、雾化时间、状态残留物持钩大小,入水时间微妙的变化等。

(1)在北方肥水域钓鲤鱼可以使用以下两种饵料:

第一种老鬼鲤鱼饵料配方:将40%九一八二号和20%超诱混合后在加40%鲤藻配合,加老鬼五号少许调整状态。

第二种将巨鲤2和九一八野战篇1混合1:1加老鬼5号少许调整状态在肥水黑大坑钓鲤鱼有两种味道饵料清淡饵和发酵饵:

清淡饵:野战50% 超诱30% 2#91820% 红虫2#10%

发酵饵:野战30% 超诱30%。用40度温水、少量氨基酸混合,用塑料袋密封,次日加适量野战或速攻调整状态。

(2)在水库,湖泊养殖塘钓鲤鱼有以下几种老鬼鲤鱼饵料配方:

1巨鲤30%(提前一天发酵) 超级诱饵40% 野战九一八30%。味型酸甜,大比重。

2水库、湖泊、养殖塘:超诱50%+鲤藻30%+巨鲤20%饵比水1:0.8,待饵吸水膨胀后,在表面撒上适量2#九一八收水。本饵味天然,鲤藻所含的片状藻类是水库野鲤的最爱

3大野战九一八60%+螺鲤30%+天下鲤10%。饵比水1:0.8,将螺鲤先用水浸泡至无硬粒,然后加入大野战九一

八、天下鲤搅匀。本饵特点:由于螺鲤含大量田螺肉粒,水泡后螺肉味鲜美,对于底栖吃田螺的鲤鱼来说,是一份甚佳的美味

4鲤藻40% 狂鲤40%泡软;加入野战、巨物20%;少量小麦蛋白,放10分钟。

(3)在自然水域中钓鲤鱼老鬼饵料配方也有好几种:

1野战60% 9182#40% 拉丝粉10%. 鲤鱼诱食剂适量

2自然水域:野战50% 超诱20% 螺鲤15% 鲤藻10% 天下鲤5%用918二#收水。

3鱼塘、湖库:狂鲤15%、鲤藻15%、天下鲤20%泡制10分钟后,加入大野战九一八25%、超级诱饵25%。

4湖库:鲤藻1/4杯 狂鲤1/4杯 水2杯泡制10分钟后,加入918野战1杯 大超诱1/2杯 狂钓鲫1/2杯14,湖库:黑鲤、大野战,再加进适量的2#九一八。

取黑鲤1杯,倒水3杯,静置8--10分钟,让黑鲤饵里的动物成分和诱鱼素完全泡开。加进大野战2杯,再加适量2#九一八收水和调整状态。快速搅拌均匀后再放置3分钟。

5鲤藻一份、巨物腥一份、巨物一份、2#918一份。鲤藻1 巨物(腥)1 巨物1杯 加2#918,搅拌均匀后,倒进水4,静置2-3分钟后加进速攻3#收水,调整状态。

(4)其它的一些老鬼鲤鱼饵料配方效果也不错:

1鲤刀40% 超级诱饵40% 养殖鲤20% 适量喂鱼颗粒料诱鱼迅速,味型天然,适合水库、养殖塘钓鲤鱼。

2超级诱饵一份 鲤藻0.8份 小麦蛋白

3鲤刀30% 狂拉大鲫20% 超级诱饵50%。任何水域通用,搓饵钓底,鲫鱼、鲤鱼统杀。

4巨鲤30%(提前一天发酵) 超级诱饵40% 野战九一八30%。味型酸甜,大比重,适合水库、湖泊、养殖塘钓鲤鱼或草鱼。

5螺鲤20%按加水比例泡开直到完全泡散,大野战40%,天下鲤10%,藻鲤10%,速攻20%,蛋白5%-8%,放置十分钟,等饵料里面的颗粒成分充分吸水,主攻以谷物类喂养的鱼。

3楼:

建议918-60%冬鲫30%拉丝粉或五号鲫10%,五号鲫增加了香味及状态竞技钓会用到其实野钓不需要那么高的要求。祝你好运!

老鬼的商品饵料怎么搭配好钓鲫鱼

4楼:膝倾讥翠徐钞

尽量还是用别人实验好的,小药可以有,要适量,我每次都放点在饵料和窝料里,别人给我一瓶黑阎王牌的小药,用了几次还可以,问了几个渔具店都没有

老鬼鱼饵配法

老鬼钓鲫鱼的饵料配方有哪些

5楼:翰林学库

商品饵比起自制饵料来说更加方便,所以如果钓友们觉得自制饵料太麻烦,通常都会使用商品饵来作钓。商品饵的种类繁多,而且功能各异,针对不同的水域不同的对象鱼也有很多分类,很多时候确实让人不知道该怎么挑选、该怎么搭配。但是在众多的商品饵当中,大家肯定会首选一些名气比较大、比较经典的鱼饵,其中就包括了老鬼饵料,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老鬼饵料的一些经典配方,对于在不同的水域也有不同的搭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作钓情况来进行饵料的配制。

钓友在湖泊、水库等大面积天然水域作钓,一定要记得向当地钓友咨询钓场水情和鱼情,这样才能有的放矢。钓友前往天然水域钓鲤鱼,可以试试以下几款老鬼鱼饵配方。

1.钓友在水面宽广的水域野钓,可在鱼饵中适量加些钓鱼小药促进鲤鱼开口进食。一般情况下使用老鬼鱼饵野战、9182#和拉丝粉按照6:

3:1比例混合,加适量钓鱼小药配制鱼饵即可应对大部分鲤鱼。

2.取五份野战、两份超诱、一份半螺鲤、一份鲤藻、半份全国鲤,将它们混合开饵,醒饵期间在饵料表面加些918二#收水。

3.取一份鲤藻、一份巨物腥、一份巨物、一份2#918拌和均匀后倒入适量水,静置2-3分钟后加进速攻3#收水,调整鱼饵状态,鱼饵快速拌匀后再放置3分钟。

4.取四分之一量杯鲤藻和狂鲤,用俩量杯清水浸泡10分钟,加入一量杯918野战,二分之一杯大超诱,二分之一杯狂钓鲫,此款鱼饵是不少野钓爱好者作钓大鲤时开制的饵,也是我前往水库钓鱼时会准备的一款饵料。

大家去水库、湖泊等饲养塘钓鲤鱼,可使用的饵料配方有四种。

1.先将老鬼鱼饵巨鲤提前发酵,然后准备超级钓饵和野战九一八各一袋,将它们依次按照3:4:3的比例混合配制鱼饵。这款鱼饵酸中带甜,比重比较大。

2.取五份老鬼鱼饵超诱、三份鲤藻、两份巨鲤混合开饵,饵水比是1:0.

8,充分醒饵后,需在饵料表面撒一层2#九一八进行收水。本款鱼饵带有清淡的谷物香,加上鲤藻中含有的片状藻类,鲤鱼很爱吸食。

3.取六份野战九一

八、三份鲤藻和一份全国鲤,将它们混合后按照1:0.8的饵水比开饵。

大家在制作这款鱼饵前需要先将螺鲤放到冷水中浸泡至无硬粒,然后加入别的鱼饵开制鱼饵。此款鱼饵因为含有很多田螺肉粒,能很快吸引鲤鱼的注意。

4.先将老鬼鱼饵狂鲤用冷水泡至柔软,然后取四份狂鲤,四份鲤藻,两份巨物,加少量小麦蛋白开制鱼饵。为了让鱼饵更好地附着在鱼钩上,钓友在醒饵时一定要静置10分钟左右。

如果作钓水域浮游生物多,水色比较深,这种水多是大家口中的肥水,在这里作钓,可以用老鬼鱼饵九一八二号、超诱、鲤藻按照4:2:4的比例混合配制鱼饵,也可以用巨鲤2和九一八野战篇1按照1:

1比例混合,加少许老鬼5号开饵。如果大家前往水质较肥的黑坑钓鱼,可以开制一款清淡饵和一款发酵饵。清淡饵直接用野战、超诱、2#918、和红虫2#按照5:

3:1:1的比例混合开饵,发酵饵则用野战、超诱按照1:

1比例混合开制鱼饵,然后用40度温水和少数氨基酸混合,用塑料袋密封,等第二天作钓时,往鱼饵中加适量野战或速攻调整状态。

6楼:鱼课堂

老鬼的鲫鱼饵料搭配方法

我有老鬼的九一八野战篇和老鬼的特制三合一鲤,用来钓鲤鱼怎样配鱼饵(我只有这两种) 40

7楼:匿名用户

野战3份,三合一鲤1份。北方的。

8楼:匿名用户

各一份建议兑点果酸。和特制药酒。

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如何配饵,钓鲫鱼的商品饵怎么搭配 夏秋季野钓鲫鱼饵料

1楼 ceo雄风 天然麦香钓鲫饵配方 2 九一八1份 大师2 2份。制作方法 将以上3份饵料混匀加水3份浸泡3 5分钟,即可搓饵施钓若采用拉饵钓法,则需加水4份再将1份老鬼5 鲫撒于表面,然后快速搅拌成团即可拉饵施钓。 评价 本饵素材天然,麦香浓郁,适用于投喂谷麦类或玉米 饼类饲料的养殖池钓鲫。 2...

窝料与钓饵如何匹配才能多钓鱼,钓鱼窝料怎么配集鱼最快

1楼 翰林学库 众所周知,钓鱼打窝已经在钓鱼界形成了常规,打窝和不打窝的区别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打窝,偶尔能上几条鱼,打窝后窝子里会聚鱼,渔获肯定会比不打窝的多。而我们打窝的目的是为了既能把鱼吸引过来让窝里的鱼既能留住同时还吃不饱。 那么对于大多数钓友而言,在垂钓时窝料与饵料如何匹配才能钓到更多的鱼...

钓鱼大师是如何钓鲤鱼和草鱼含技巧和饵料配方

1楼 玩颜烈 饵料 鲤鱼觅食,主要靠 触觉,其次是视觉和嗅觉。荤素皆可。红蚯蚓 的红虫束皆是它的喜爱。 深秋为了储存足够越冬蛋白质,小虾常是好的钓饵。素食则面食 最好是70 细玉米面 30 白面用水加b12维生素拌匀后上锅蒸熟,用手揉软使用 红薯 鲜玉米 酒糟麦子粒都是好钓饵。随着不同水域 不同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