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3层的智能冰箱,怎么调节温度

2021-07-16 09:10:51 字数 3041 阅读 3036

1楼:辛迪

海尔电脑温控的冰箱一般都有人工智慧功能;

在这个功能下,冰箱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设定,不需要人工调节;

首先需要把显示屏解锁,然后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会出现一个人工智慧的图标,表示冰箱进入人工智慧状态;

如果需要退出人工智慧状态,在显示屏解锁状态下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人工智慧的图标消失即可;

一般来说人工智慧状态下,不能人为进行冷藏、冷冻温度调节或速冻设置,但可以进行变温室温度调节;

如果你想手动调节冷藏室温度,需要长按冷藏调节按键,冷藏温度显示,进入冷藏室温度设定状态;

随后每按一下冷藏调节按键,温度数值增加1度,直到10度;

再按此键,冷藏温度就显示of,表示进入预制关闭冷藏室功能,再按冷藏调节按键,温度数值回到2度,如此循环;

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则温度显示区停止闪烁并确定;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冷藏室关闭,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冷藏室恢复制冷;

变温室和冷冻室温度设定操作方法同冷藏室。

2楼:匿名用户

人工智能的海尔冰箱一般默认为智能调节温度,不需要自己去设定,如果人工智能没打开,在非锁定状态下,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能键,会出现,会显示图标e,冰箱进入人工智能状态,再按一下智能键,图标e消失,智能调节状态退出。

3楼:小记贴贴

最上面的显示数字是上面的冷藏室调节的显示,左上的按键用手指触摸就可以调节,显示off时是关闭冷藏室 其他的是显示温度,没有零下 。左下的是控制中间的数字变化,也是冰箱中间的储藏室的温度,可以有零上和零下的温度,off也是关闭中间的储藏室不制冷。右上的是冷冻调节,控制最下面的冷冻的 这个只要冰箱通电都是开着的,而且只能是零下温度。

这些调节的数字是循环变的,调整到合适的就可以。人工智能不要选,说明书上可以仔细看下人工智能,我是不喜欢用,我家的就是这样的冰箱。

海尔冰箱怎么调节上层温度

4楼:风筝

海尔冰箱分为两种,一种是机械式的,一种是人工智能的。

1、机械式

机械式需要手动调节温度,打开冰箱会看到冷藏室内会有个圆形旋转开关,上面标有0到7的数字,0是不工作的状态,数字越大制冷越强,7是最高强度制冷,只需要旋转按钮即可调节温度。

夏季的适用档位为1-3,春秋的档位为3-4,冬季的档位为4-6,7档位用的不多。

2、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的海尔冰箱一般默认为智能调节温度,不需要自己去设定,如果人工智能没打开,在非锁定状态下。

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能键,就会出现,会显示图标e,冰箱进入人工智能状态,再按一下智能键,图标e消失,智能调节状态退出。

人工智能的海尔冰箱手动调节方法:非锁定、非人工智慧状态下,按一下冷藏调节键,面板上会显示不断闪烁的图标f。

之后每按一下冷藏调节键,温度下降1℃,直到3℃,再按就会回到7℃,温度可在3℃到7℃之间变换,在操作后5秒内无按键就设置成功了。

冷冻温度调节也是采取相同的办法,只是按键改为冷冻调节键,闪烁的图标为h,以后每按一下冷冻调节键,冷冻设定温度降低1℃,直到-22℃,再按一下冷冻调节键,冷冻温度回到-15℃,温度可在-15℃到-22℃之间变换。

扩展资料

冰箱常见故障

故障现象:海尔冰箱不制冷

1、冰箱如果不制冷有可能是冰箱压缩机出现问题。压缩机能启动,拆掉回气管用手指堵住出口时,检查下压力大小,如果压力过低,就是压缩机出现问题了,如果压缩机不能启动,检下海尔冰箱电源提否插好。

2、压缩机内高压输出缓冲管断裂,或者固定该管的螺钉出现松动,造成高压管不排气,低压管不吸气,所以压缩机虽然在工作,但是不会进行制冷。

3、制冷系统如果出现泄漏,制冷剂跑掉很多,压缩机就算能运转,但系统中没有足够的制冷剂蒸发吸热,冰箱的温度也不会降下来。

4、毛细管中阻塞,制冷剂不能进入蒸发器中蒸发吸热,所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5楼:盒子先生的日记

冰箱档位数是0-7档的,这个档位是根据你家环境温度或是四委天气变化来调节的,1-7档档位数越大制冷效果越好,一般夏天1-2左右,春秋3-4档,冬天5-6档

6楼:匿名用户

上面的刻度 1-7 一般都调解在2-3 夏天 调到4 即可

7楼:竺若历涵阳

上层是冷藏室,里面有个调节旋钮,数字越大温度越低。

8楼:林中抚琴委婉

又一春季到来,万物复苏,那乡野里各种草木又使劲的长个了,一个个小小的紫色花苞正等待着初夏美好的绽放时光。伊人又撑伞,来到杜鹃树旁,重现昔日观赏杜鹃的笑容。经历了春夏秋冬的美好与残酷,花开与花落,情感的起起伏伏,伊人千丝万绪涌上心头。

文字就是她内心点点滴滴的感触,不经历四季的繁华与衰竭,又怎么像杜鹃一样,在漫长的煎熬与等待中,又迎来初夏开放的灿烂时光呢?

9楼:双子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这款冰箱属于机械控制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不能分开来调节的。

冰箱档位数是0-7档的,这个档位是根据你家环境温度或是四委天气变化来调节的,1-7档档位数越大制冷效果越好,一般夏天1-2左右,春秋3-4档,冬天5-6档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尔三开门智能冰箱怎么调冷冻的温度

10楼:匿名用户

反捷仪士石砍达总喂锅种奶玩拆欣冻图约贺泄厘朵绑帆浓

我想我们会在一起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不再是一条孤独流浪的鱼,我有岸可度,岸的一端你在那。

11楼:疯狂风扇

电脑温控的话对调温不是很了解的前提下建议使用人工智慧进行调节,如果非要手动调节的话冷藏一般在5度左右,冷冻一般-12度以下,中门变温室的话就要根据你的实际需要调节了,具体的数值要根据实际的环境来决定,你参考下吧

12楼:宦蝶辜蔓

一般三门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没有什么好说的,和正常的两门冰箱一样,主要就是变温室,一般变温室可以充当冷藏室和冷冻室,但是只能选择一个,所以你得看你想做什么,然后和冷藏室、冷冻室的温度调节是一样的

海尔智能冰箱怎么调节温度,海尔智能冰箱的温度调节在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1 显示屏解锁状态下,按一下 冷藏温度调节按键 ,蜂鸣器响一声,进入冷藏室 温度设置状态。 2 之后每按一下 冷藏温度调节按键 ,蜂鸣器响一声,冷藏室设定档位加1,冷 藏室档位在2 8 of 之间循环。 3 当冷藏室设置在of 档位时,可以实现关闭冷藏室。设置在其他温度档位时, 冷藏...

海尔冰箱温度调节锁定了怎么办,海尔冰箱调节温度按钮锁定怎么解开?显示上锁和智能状态!

1楼 展奕声彭婵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1 锁定 解锁 非锁定状态下,同时按下冷冻调节和人工智慧键3秒,锁定图标显示,进入锁定状态。锁定情况下,同时按下冷冻调节和人工智慧键3秒,锁定图标消失,锁定解锁,可进行以下各种设置。 2 人工智慧 如果您选择人为调节方式,此项可跳过 在环境温度波动较大时,...

海尔冰箱温度调节有强弱怎样调,海尔冰箱温度调节有一个强弱怎样调

1楼 匿名用户 冰箱调控器上只有强弱中,我该怎么调温度 2楼 机械温控冰箱,应根据季节温度变化合理调整档位,夏季建议档位调在1 2档,春秋季建议调在3档,冬季建议调在4 5档间,保持冷冻室的温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的温度在0 10度之间,最好在4 8度之间。 3楼 匿名用户 冬天往强的方向打,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