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常识 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哪个更好用

2021-07-16 09:04:15 字数 275 阅读 4796

1楼:匿名用户

各有优缺点罢了。用户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习惯来挑选洗衣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滚筒式洗衣机是通过把水温加热来提高衣服的洗净率的,所以费时费电(除非是水温不加热洗涤时间也就比较快了,但洗净率就不如波轮式的了),重量大,拿取衣物也不方便,但磨损率很低,也相对比较省水,特别适合洗涤高档衣物。而波轮式洗衣机省时省电,程序设置灵活,拿取衣物也比较方便,设有集尘过滤网收集绒毛碎屑等杂物,但衣物容易出现相互缠绕的现象,所以磨损率较高,适合普通大众或生活节奏快的家庭使用。

家具使用的,电镀底盘和不锈钢底盘,哪个更好一点

1楼 蓝球疯子 个人推荐还是用不锈钢的好一点,我之前买过联合之星的一款桌脚,是不锈钢底盘的,表面拉丝处理,耐磨性很足。 2楼 不锈钢好,但要好的不锈钢,因为多数的厂家会使用不锈铁。带上一个磁铁吸一下,如果没有磁性应该好的。电镀的不好,容易生锈产生铜和镍等有害物质,而且基材有可能是铝或锌,腐蚀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