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校服总有股异味怎么办,小朋友的校服有股怪味,怎么办?

2021-07-16 01:09:04 字数 1387 阅读 3600

1楼:声辰皓

没有杀掉细菌,细菌死亡了产生异味。

推荐用氧净 !!

氧净使用方法:先用30度左右温水和氧净按0.5~2%浓度浸泡,水刚刚淹没物体为宜(这叫浓泡);或象mm贴**一样,用沾了氧净水的抹布包裹覆盖物体,保持高浓度浸泡15分钟后清水漂洗干净。

这样不但节省氧净,而且洗涤去渍去异味、除垢解油脂,尤其100%杀菌效果最佳!氧净分解后是苏打水,联合国环境署和欧盟公布的报告表明过氧碳酸钠对人体安全,对环境无害。

权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验证,2%~5%浓度的氧净水溶液浸泡20分钟几可99%以上杀灭白色念珠菌、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脑膜炎双球菌、尿路感染原因菌、0-157大肠杆菌、伤寒杆菌、破伤风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对一般杀菌消毒最难以解决的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作用20分钟,平均杀灭率为99%!

【氧净】六大功能的原理应用供参考:

一、去渍 活性氧原子能深入织物纤维内部、表面的微小缝隙,将污渍分解成水溶性小分子,使其脱落、剥离,漂洗时均随水冲走。

--去棉料、地板、瓷砖等的顽固污渍

二、彩漂 活性氧原子能分解有色污渍,恢复织物原有的光彩,不破坏织物的有机染料。 --洗白色校服等(注意,氨纶、腈纶、真丝褪色不宜)

三、杀菌 活性氧原子能穿入病菌、病毒的细胞壁,氧化细胞的蛋白质和核糖核酸,干扰其其新陈代谢,从而杀除多种常见病菌、病毒,避免交叉感染。尤其适合个人裤袜同洗、多人衣物混合洗涤等。 --除霉菌

把分给我吧,谢谢!

2楼:雪人的帽子

现在超市有卖那种去异味的竹炭包,你可以买来试一下,它的吸附功能还是不错的。

至于只有校服上面有异味,那可能是衣服料子的不同吧。

小朋友的校服有股怪味,怎么办?

3楼:百度网友

这些异味可能是衣服在制作过程由于部分染料及甲醛的存在而发出来的,多洗几次后可自行消失。当然,为了能更快地消除这种异味,也可以先用带香味的洗涤剂再清洗一次后,再按如下的方法来处理:

方法一、先把衣服挂在衣架上,然后用喷雾器往被子上喷一些水,将其稍微放置一会之后,用干燥的毛巾将水分擦干,再晾一会儿就可以了。这里可以在水里加上几滴柠檬汁,除味效果会更佳。

方法二、先将衣服摊平,在上面铺一块泡过清水后再拧干的毛巾,然后用熨斗在衣服各处熨烫。当隔着毛巾将整件衣服烫过后,衣服上的异味就会消失而转移到毛巾上了。

方法三、也可以把有异味的衣服晾在刚刚洗过热水澡的浴室里,过10分钟,再把衣服拿出来晾到通风的地方即可。

如果校服裤子有一股臭味总是洗不干净,要怎么办

4楼:妖精命

用开水烫,再加洗衣粉,注意不要被烫到

5楼:匿名用户

开水里放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泡半个小时。

我朋友说我穿衣服土,怎么办,总有人说我穿衣服土我该怎么办?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说你穿衣服土,可能是因为你在服装搭配上不得要领。 穿衣搭配,需要结合个人气质与特点,然后综合考虑颜色搭配 服装风格搭配等因素,这里简单给你介绍一下 一,鞋与服装的色彩搭配原则 1 类似色调合法 a 如红色系列鞋类适合与咖啡色 橙色 黄色等暖色调系列服装相衬 b 雅致含蓄 庄重...

我的校服丢了怎么办,在学校,我的校服丢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找老师再买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2楼 代雄乜就休尼能 校服丢了,又不想让老师知道,那只有去服装店咨询定做了 3楼 匿名用户 给老师打 说明校服丢了的情况,老师会反应给教务处的,到时候在交套校服的钱 4楼 星光 直接问购买校服的后勤部,或者可以考虑让你的同学把校服的样式发给你,在 ...

身上有股腥味怎么回事,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腥味 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应该积极补血和补充微量元素 ,加强身体营养,多休息,那么你的情况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腥味 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腋臭俗称狐臭 是分布在体表 如腋下 会阴 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 要想彻底 必须选择手术 狐臭是臭汗症的一种 有狐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