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爱出汗有味,脚臭怎么办啊,脚爱出汗脚臭怎么办,总是有一股酸酸的味道了

2020-12-29 06:04:56 字数 6906 阅读 9114

1楼:匿名用户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排汗较多,有臭气,长期下去会发展成严重的脚气。建议您:1.

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2.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脚臭即可消失.

3.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2楼:答基亓晴丽

可以用残茶泡脚

勤洗脚用安宁散去味

脚爱出汗脚臭怎么办,总是有一股酸酸的味道了

3楼:匿名用户

脚爱出汗、脚臭的一定是年轻人,这就是青春、有活

力。怎么办?我也是从年轻时候走过来的,那时也为这头疼,在人面前不敢把鞋脱掉,因为脚臭,后来我坚持勤洗脚、勤换袜子,勤换鞋,这样就好多了。

你不妨试试,一天多洗几次脚,多换几双袜子,可能就有所减轻。

脚出汗脚臭怎么办

4楼:开心妈妈

各种脚部问题,大集合

5楼:我累个去

消除脚汗脚臭的方

抄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搓洗5~10分钟,脚汗臭就可以消除。

每晚用热水洗脚时,盆内放50克白矾,对消除脚汗臭有效。

或者可以使用10%的****溶液轻擦脚掌,慎勿擦破**,连用数日。

足部出汗较多的人即使很讲究清洁卫生,足臭仍较明显,必须采取一些特殊的措施,青年人脚汗过多可能与植物神经紊乱有关,可服用一些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如谷维素、维生素b1等,一般随年龄的增长,足部出汗过多的现象多数能逐渐好转;如果足多汗与情绪紧张有关,可以用些溴化物等镇静剂。并且应减少食用辛辣过烫的食物,以免增加出汗。

难治性的脚气一般是由于真菌感染,需要用抗真菌药进行抹,一般需要涂抹半个月,否则容易**。建议外用足宜舒,同时保持鞋袜干燥通气,勤换鞋袜,杀灭霉菌彻底去除脚气,症状减轻或者消失后最好再巩固使用一段时间,以减少**。

6楼:蓝天都是浮云

你脾有湿

气,脚气,是出汗,是体内的湿气排出,这说明你脾胃有湿气,有寒。内首先你,不要贪吃容凉性的食物。二,不要在冬天,穿的太少。三,不要贪吃辛辣。

注意,要泡脚, 用热水,逼出寒气。而,喝红豆薏米汤,排湿;三,敲打双腿两侧,加强脾胃活力。

一个月就好了,当然,以上是我个人经验,非复制哟。请尝试之。

7楼:哈哈妙招

脚臭是由于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里除含水分、盐分外,还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繁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8楼:边延雀依波

现在医院可以用激光除脚汗

9楼:谷初仵昊然

治脚臭有一方,用温水洗脚时里加点盐,挺管用的。出汗则要用药,不用药最好选用宽松、透气性好一点的鞋子。

10楼:任量闾杏

汗脚 。用些重要的泡脚粉泡泡脚

11楼:孛能束晏

鞋袜经常换洗,袜子鞋垫一天换一次,鞋子一星期左右洗一次吧,最好穿布鞋,不要穿皮鞋运动鞋什么的。

每天晚上坚持泡脚,有条件可以放些草药。

12楼:泥新庚鸿畅

注意卫生,用艾草或是酷泡脚试试。其实脚臭还会有其它伴随的“病”哦,只是有没有留心罢了。

13楼:牛碧房雨旋

晚上洗脚,穿好鞋子,透气

14楼:祭冉图门傲旋

坚持天天晚上烫脚,就会消除。我就是

15楼:匿名用户

都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脚出汗只是表象,病根在内体脏腑,要找到病根才行,否则只拿脚去治,只怕脚臭没治好反而治出其他问题了。

16楼:匿名用户

脚出汗脚臭,多为湿热.与你的体质以及生活习惯有关.

你的年龄性别?身高体重?平时手脚冷热?舌质舌苔颜色?大小便情况?有什么样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心情睡眠和运动情况如何?

17楼:光影将爱

首先你要买除菌的鞋子清洁剂,每天大力鞋子,然后自己要注意卫生,勤换勤洗。

去药房拿点重要治脚气的泡的药坚持泡

希望对你有帮助

18楼:笑祎一

鞋子里面可以涂上风油精,可以很好地去异味;洗鞋子和洗脚时可以用上海药皂,洗一段时间后有很好的效果;脚出汗的话,穿袜子前抹一些痱子粉也不错哦

19楼:匿名用户

浸热的白醋,搽999~勤洗鞋!换好一点的袜子!基本上搞定!以前我也这样

20楼:匿名用户

白醋泡脚要连续7天,每天10多分钟

21楼:的撒下次

要勤洗脚,抄

在洗脚的袭时候,尽量避免碱性肥皂等刺激性的化学用品,趾缝紧密的人要注意趾间的清洁。在洗完脚之后,需用毛巾把脚擦干再穿鞋和袜子。

二、生活用品定期消毒。脚气是可以通过接触传染的,特别是在家庭成员之间,很容易相互感染。所以,在家中的个人物品最好能专人专用,不与他人共用毛巾、浴巾及洗脸、洗脚盆、拖鞋等物品,和脚气患者的物品更要分离,减少相互感染的几率。

可外用轩|肌|浄涂抹,每天1-2次,一般4-5周即可**,对于反**展的脚气患者可适当口服抗真菌药物。

脚很容易出汗,一直都脚臭,有什么方法可以彻底**

22楼:两腿泥不多

建议:普遍治法

土霉素除脚臭

不少人因脚臭而感到苦恼,经多次实践证明:将土霉素研成末,涂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能保证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萝卜熬水治脚臭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盐姜水洗脚治脚臭

热水中放适量盐和数片姜,加热数分钟,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仅治脚臭,脚还感到轻松,可消除疲劳。睡前,用一盆热水加入适量食盐和一片生姜,泡脚搓洗5至10分钟,连续洗几次,脚臭、脚汗可解除,对脚底**皲裂也有防治作用。

茶叶加盐洗脚治脚臭

如果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搓洗5~10分钟,脚汗臭就可以消除。

热水加白矾洗脚治脚臭

每晚运用自如热水洗脚时,盆内放50克白矾,对消除脚汗臭有效。

强力霉素涂抹治脚臭

将强力霉素研成细末,涂抹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个月内不再有臭味。

****洗脚治脚臭

用10%的****溶液轻擦脚掌,慎勿擦破**,连用数日,可治脚臭。

米醋洗脚治脚臭

取10~15毫升米醋,加适量温水调匀,浸泡或外洗脚部,每晚1次,约15分钟,可治脚臭。

葛根洗脚治脚臭

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1次,1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按摩穴位治脚臭

洗脚时,将双脚放在盆内温水中泡两三分钟,待双脚都热了,用一只脚的足跟压在另一只脚趾缝稍后处,然后将脚跟向前推至趾尖处再回搓,回拉轻,前推重,以不搓伤**为宜。每个趾缝搓50一80次,双**替进行。速度为每分钟100一120次。

每晚一次,脚气较重上部**已破者不宜用此方法。

偏方治法

伤湿止痛膏可治脚臭 某人患有脚臭,后脚意外扭伤,在贴伤湿止痛膏时,顺便在脚掌和脚心处也贴上两张,24小时后脚臭竟消失。

apc治脚臭

某人脚奇臭,用过多种偏方均无效果。后一朋友介绍,apc药片可治。其用法:将一两片apc碾成粉状,分别撒在两只鞋里,1一2天投一次即可。竟独特有效。

吃猪蹄治脚臭

某人天生有脚臭的毛病,春夏秋冬味都很浓,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发现每次一吃猪蹄,第二天脚就不臭了,这种情况可保持3天,后屡试不爽,现在他一星期吃两次猪蹄,脚已经不臭了

23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啊!你可以用碳酸氢钠,别名小苏打粉,在药店有卖的,把它磨成粉,洒到鞋子头,虽然没脚臭,但是有股咸鸭蛋位,没脚气那么重,然后几天就没脚气了。

24楼:风平浪静

每天坚持热水泡脚,加点白醋和盐

脚老是出汗,一出汗就会脚臭,怎么解决啊?味道很重?

25楼:匿名用户

脚臭是由于复

身体的小制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bai

细菌du,霉菌分解下产生秽臭.出汗zhi促使细菌容dao易繁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

(1) 要注意清洁,保持**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

(2)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脚臭加剧.

(3) 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

(4) 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脚臭自**法:

(1) 将脚放在50-60℃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3) 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1次,1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4) 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脚臭爱出汗怎么办

26楼:甲虫

爱培老出汗启中埋怎么悄蚂办?

27楼:匿名用户

脚臭袜缓毕衫爱出汗是由于身体的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告数模泌物在细菌霉菌的分解下产生臭味,出汗促使细菌容易繁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脚部干燥和清洁,勤换袜子,穿通风的鞋子,经常洗脚,洗脚时热水中放适量盐和数片姜加热15分钟,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仅治脚臭,脚还感到轻松,或者在洗脚时在水中加入少量米醋,也有很好的效果。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考虑歼码还是真菌感染脚气的原因。需要积极局部使用外用药。可以使亩手用孚琪软膏或者达克罗宁乳膏对症**。另外穿透气的鞋子很氏耐哪重要。不需要担心。祝健康。

29楼:匿名用户

脚臭是由于身体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细菌、霉菌分解下产生秽臭。出汗促使细菌容易繁殖,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可以尝卜宽试型旅亮用低浓度3-5%的****溶液外擦,同时吃点调节神经的谷维素镇唯。

30楼:锦西疯

脚部多汗者常伴脚臭。多汗初颂穗发于儿童或青春期,小汗腺分泌过多所致。臭汗是由于表皮细菌分解**表面物质引起的异味。

脚臭在青春期较严重。首先减少出汗,局部**可外擦3%~5%甲醛溶液或20%~25%氯化铝溶液。多汗明显者采用浅层x线照射旦迟,自来水进行离子透入**对某些患者也有效。

脚臭明显者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浸泡,每日半野迟卜小时,共数周。平时注意清洁卫生,勤换袜子,穿透气性好的鞋。

31楼:安雅禄永逸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排汗较多,有臭气,长期下去会发展成严重的脚气.可以在洗脚水中加入25克茶叶和少量亩袭腔食盐,把双脚浸泡水中,并反复迅衫搓洗5~10分钟,脚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热水洗脚时,盆内放50克白矾,对消除脚汗臭有效.

将强禅吵力霉素研成细末,涂抹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个月内不再有臭味.

32楼:匿名用户

脚臭自我**小妙方】

1.经常洗脚

2.在脚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剂

4.经常更换袜子

5.穿通风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脚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后用塑胶袋套脚,以诱发流汗,次日清洗脚 部,再予以擦乾,连续如此一周,接著再每周一至两次

7.经常泡脚

8.以茶包煮水,再用脚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钟,擦乾后撒爽身粉,可防止脚臭**

9.也可以粗盐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铝、重碳酸钠及醋溶於水泡脚,都有除臭的作用 11.

冷热交替的泡脚,有助减少流汗,防止脚臭 12.保持平静 13.注意饮食 14.

勿过度劳动足部 脚气(脚臭)稿唤顷是由于身体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细菌、霉菌分解下产生秽臭。出汗促使细菌容易繁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 自疗注意事项:

(1) 要注意清洁,保持**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链基袜子。

(2) 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脚臭加剧。

(3) 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

(4) 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5) 情绪宜恬静,激昂容易诱发多汗,加重脚臭。

(6) 本症以外治法为主。 自**法: (1) 将脚放在50-60℃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将丝瓜络压平做成鞋垫,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3)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1次,1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4)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1次,连续3-5天,脚臭即可消失。

(5) 洗脚时,在热水中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除脚臭。 **脚气九法

1、脚上患有脚气、脚癣,连续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盐煮的水洗脚,即可治好脚气病。

4、夏天脚癣犯了,可先键陆将患脚洗净,揩干,再用风油精洽搽患处,每天1~2次,一般次数便可见效。

5、取得烟灰撒在脚趾湿痒处,可治脚趾间水泡瘙痒。

6、犯有多年的脚气,可用牙膏涂搽,效果十分灵验。

7、绿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对**香港脚的丝状菌有特效。

8、取麦饭石1000克,加开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脚气或痤疮、湿疹、痱子等疾患处,有显著疗效。

9、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匀,晚上将脚冼净擦干后,用药干搽患处。一般3在左右可见效。

脚汗脚臭怎么办一直没有时间解决,出脚汗脚臭怎么办;一直没有时间解决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 脚臭的方法很多,但是大多都是以杀菌为主,忽略了控制汗腺的分泌,汗液不控制,出汗会引起症状部位的潮湿,潮湿的环境适合真菌的繁殖生长,所以用不了多久,真菌繁殖的多了,会再次导致脚气的 !所以说脚气的 ,不仅要有效的杀灭真菌,还可以调节汗腺的分泌,从根本上阻断了脚气发病的环节,从而达...

夏天老出汗身上一股味怎么办,夏天出汗内裤裤子都有一股酸臭味怎么办

1楼 旧城忆新友 汗臭,但汗本身并没有味道。 的身体平均有300 400万条汗腺,一天产生15升液体,汗液中将近99 是水,帮助身体散热,调节体温。只有当汗液被 表面的细菌分解时,才会产生臭味。 运动后,汗臭会达到最高点。因为,体表变得高温潮湿,为细菌提供了理想的繁殖环境。 除汗臭的第一步,是找出流...

脚臭怎么办,一脱鞋就有一股腥臭味

1楼 匿名用户 脚气就得有干净的鞋袜 别每天穿一双鞋子 虽然每天袜子都在换新 你需要每天用白醋含有酒精的白醋泡脚 2楼 匿名用户 脚臭主要原因是鞋子透气性不够,厌氧菌繁殖泛滥所致。 建议 每天脱鞋后,往鞋子里喷80 以上的高纯度乙醇 俗称 酒精 ,可以抑制厌氧菌,明显减少脚臭。 3楼 匿名用户 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