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抓人是怎么定位的

2021-07-15 18:14:15 字数 505 阅读 6605

1楼:匿名用户

手机定位就是依靠手机基站信息获取手机所处位置补充:正如“arrow_wj”朋友所说的,每一个信号发射塔都有一固定的发射有效范围,这个范围就叫一个“小区”。手机菜单里的“小区信息”指的就是当手机进入某些基站(发射塔)范围内后,基站自动向进入范围的手机发送某些固定的信息,比如xx省欢迎您,售楼广告,紧急通知等。

手机定位,尤其是基于gsm网络的,不能做到向民用gps那样的精度,只能确定一个地带而不是坐标点,所以手机定位一般不用于精确定位或导航。

至于警察利用手机定位抓到罪犯,实际上是警察已提前踩好了罪犯常去的点,而利用手机定位确定的“区域”,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将罪犯绳之以法。

2楼:

这些信息手机运营商都有的,只要你手机开着,你所在的位置都在被“监视”,不过原则上一般不会向外透露。有时候你一进入某个区域,就会收到一条短信“××市移动欢迎您!”,甚至当你路过一个新开发的住宅小区时,也会收到卖房的广告!

**更不用说了,只要开口就能要到。

为什么警察抓人一定要用警铃,为什么警察抓坏蛋要开的警铃?为什么?

1楼 东山兄弟 对一般的匪,警察要的是声势,无声怎么有势? 面对特别的匪,都是武警啊,狙击手啊出动。悄悄的去,悄悄的干掉,事后一篇文章 xx窝被捣毁,xx被警察kill。 为什么警察抓坏蛋要开的警铃?为什么? 2楼 啊七国际揉 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都是有目的地地去抓人,在接近的时候是会把警笛关掉的,...

警察能抓小偷吗,抓小偷的是什么警察

1楼 无所不知 那要看小偷偷了谁。偷了老百姓的小偷是抓不住的 抓小偷的是什么警察 2楼 戚广利 警察都可以抓小偷,专门抓小偷的警察应当是反扒民警。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辖区派出所处理的,盗窃数额巨大的由刑警处理。 4楼 紫菜蛋花汤 便衣大队,巡警都是啊 要么就是别人抓了报警 警察怎么抓小偷 5...

警察抓人为什么要鸣警笛,警察抓犯人的时候为什么还要鸣警笛??

1楼 勋迷天下 一是威慑犯人,二是请其他车辆让道 电影 电视剧里到是经常看到这样,现实中好象很少有这种情况。即使有一般也是在去抓捕的途中,快到现场时也都关闭了。 2楼 怪怪 威慑对方。 让其他车辆知道这里警察在抓人。让其他车辆开道便于迅速到达现场 电影 电视剧里到是经常看到这样,现实中比较少有这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