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口机场附近有地铁吗,南京南站到禄口机场有地铁吗?怎么坐?

2021-07-15 16:44:51 字数 2264 阅读 8211

1楼:hnx_至关紧要

南京火车站到禄口机场有地铁。

在南京火车站搭乘先地铁1号线(开往中国药科大学方向),途径13个站,在南京南站换乘地铁s1号线(开往空港新城江宁方向),途径7个站,到达禄口机场。

禄口机场站是南京地铁s1号线的车站,位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与t2航站楼之间,通过电梯可以直接到达禄口机场t2航站楼。

扩展资料:

南京地铁s1号线途径雨花台区和江宁区,线路北起南部新城的南京南站,一路南下经过江宁东山片区西侧、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秣陵片区、禄口新城, 南至空港新城江宁站。

地铁运营:

首末班车

运营时刻

交通换乘:

机场大巴

南京主城至机场

线路1:南京火车站东广场→城东龙蟠中路221号→机场

线路2:南京河西万达广场→南京汽车客运南站→机场

江北新区专线:班车点位于大厂葛塘松杨路二十六号(尚品馨苑北门),江北至机场发车时间为:05:10、09:30、13:30、17:30,全天四班班车。

机场至南京主城:

机场1号线(城东线):从早上第一个航班落地至当天最后一个航班结束,下客站为翠屏山宾馆、雨花广场、秦虹桥、西华门、南京火车站。(票价为20元/位)

机场2号线(城西线):从早上第一个航班落地至23:00。下客站为南京南站、中华门、水西门、汉中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票价为20元/位)

江北新区专线:每天10:30、14:30、18:30、22:30。下客站为大厂葛塘松杨路二十六号(尚品馨苑北门)。

2楼:匿名用户

机场附近没有地铁,可以称作机场大巴到中华门车站那乘坐地铁一号线。

3楼:匿名用户

目前没有,今后有也是轻轨,2014年建成通车,禄口机场到主城的轻轨!

4楼:你的

有,南京地铁s1号线。

南京地铁s1号线于2014年7月1日正式运营,标志色为宝石绿。地铁s1号线一期工程即机场线,为南北向线路,起讫站南京南站,开往禄口机场。

禄口机场站位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和t2航站楼之间,与规划交通中心、停车库的地下室相连。

5楼:匿名用户

最近的地铁站是百家湖地铁站,

6楼:俏俏520强强

没有!你可以乘坐机场大巴!

南京南站到禄口机场有地铁吗?怎么坐?

7楼:汉半芹翦悟

南京南站到禄口机场方向的地铁为s1号线,最早班车早上6点,最晚班车晚上10点,全程花费大概36分钟,虽然不知道你具体想问什么,但是希望这些能帮到你。

从南京南站到禄口机场坐几号线地铁?

8楼:匿名用户

路线:1、从南京南站乘坐地铁s1号线,经过7站, 到达禄口机场站2、步行约1.0公里,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是江苏省和南京市的门户,是国家主要干线机场、一类航空口岸,华东地区的主要货运机场,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互为备降机场,是国家大型枢纽机场、中国航空货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国家区域交通枢纽。

2016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2235.8万人次,以16.7%的增速位居全国两千万级机场第2位。

整体布局:

截至2016年3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航站楼两座,候机楼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实行进出港分流;机场货运仓库4.7万平方米,货棚1800平方米,货物处理场地20000平方米,具备特殊货物处理能力;机坪面积110万平方米,其中货机坪7万平方米。

飞行区为4f级规模,一条长3600米宽45米的跑道、1条3600米宽60米的跑道,2条3600米宽45米的滑行道,脱离跑道6条,70个登机通道,停机位53个。

9楼:爱徒步的老坛酸菜

20200121-03南京南站搭乘地铁s1线到禄口机场

10楼:匿名用户

从南京南站到禄口机场坐地铁s1号线,全程约33.5公里。

1、从南京南站乘坐地铁s1号线,经过7站,在禄口机场站下车;

2、下车后不行约1公里到达禄口机场。

从新街口到南京站的地铁路线,南京新街口到南京站地铁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到的是南京火车站的话,就坐一号线往迈皋桥方向的列车坐到南京站站下 如果你到的是南京南站的话,就坐一号线往中国药科大学方向的列车坐到南京南站站下 2楼 游豆腐 公交线路 地铁1号线,全程约6 4公里 1 从新街口站乘坐地铁1号线 经过5站 到达南京站 3楼 侍桂花嵇溪 地铁线路 ...

从中国药科大学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怎么走

1楼 手机用户 线路起点和终点介绍 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一所历史悠久 特色鲜明 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重点建设高校,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 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学校始建于1936年,是中国历史上第...

广州地铁三号线近机场南方向的地铁口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离机场南近的那几个站都是一些城乡结合部或者郊区,没什么好玩的,那边最高大上的建筑就是白云国际机场了 2楼 匿名用户 就一家酒店,没有什么好玩的。 广州地铁三号线的 机场南 和 机场北 有什么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广州地铁三号线的 机场南 和 机场北 都是到机场的,机场南直接到抵达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