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天津南,天津西,这些火车站分别在哪

2021-07-15 16:26:09 字数 2621 阅读 2719

1楼:心中一粒沙丶

天津站:天津市河北区新纬路1号。

天津南站: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

天津西站:天津市红桥区西站前街1号。

一、地点如图所示:

二、站台线路:

1、天津站站场总规模为10台18线,自北向南依次为京津城际车场,4台7线;津秦高速车场,3台6线;普速车场,3台5线;途经线路为津山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和津秦高速铁路。

2、津南站站场规模为2台6线,设有上行和下行列车的停靠站台两个,站内设正线2条,在这2条正线上行驶通过的列车在天津南站不停靠,另设有到发线4条,这4条到发线上的列车在天津南站停靠,在天津南站乘坐京沪高速铁路的乘客将从这4条到发线路上乘车。 途经天津南站的线路为京沪高速铁路。

3、天津西站站场规模为13台26线,共24站台面,由南向北依次是,京津城际高速车场4台6线(与高速场共用一台),京沪、津秦共用的高速车场7台12线(与城际场、普速场各共用一台),京沪铁路普速车场2台4线(与高速场、津保场各共用一台),津保铁路车场3台4线(与普速场共用一台);途径线路有京沪铁路、津保铁路、津秦高速铁路、京沪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

2楼:匿名用户

东站就是天津站在海河那,西站集火车汽车一起在红桥,原来的南站在河东是货运站那,现在的南站是京沪高铁的一个站在西青的张窝镇

3楼:此处春江有明月

天津站,当地人习惯称天冿东站,位于天冿市河北区与河东区交界的海河南岸,天津南站是新建的,在比较偏远的西青区张家窝附近,是高铁站

4楼:完成不了的心愿

为啥买不到,到天津南站的火车票?

天津一共有几个火车站分别在哪?

5楼:中华城市

天津市各地分别有:

蓟州区拥有:蓟

县站(客运)、蓟县西站、蓟县南站、别山站、上仓(客运)、下仓(客运)、杨辛庄(客运)、渔津庄(客运)

宝坻区拥有:宝坻站(客运)、九王庄(客运)、庄头(客运)、大口屯(客运)

宁河区拥有:芦台站(客运)

武清区拥有:武清站(客运)、杨村站(客运)、崔黄口站(客运)、汊沽港站、豆张庄站(客运)、曹子里(客运)、叉百户(客运)、辛庄(客运)

北辰区拥有:北仓站(客运)、南仓站、汉沟镇(客运)

河北区拥有:天津北站(客运)、天津站(客运)

红桥区拥有:天津西站(客运)

西青区拥有:天津南站(客运)、杨柳青站(客运)、李七庄站

静海区拥有:静海站(客运)、唐关屯(客运)、独流站、周李庄站(客运)、陈塘庄站

东丽区拥有:张贵庄站(客运)、军粮城北(客运)、军粮城(客运)、大毕庄站、山岭子站

滨海新区火车站:

滨海新区塘沽区拥有:塘沽站(客运)、滨海站(客运)、滨海北站(客运)、于家堡站(客运)、泰达站、北塘站(客运)、北塘西站

滨海新区汉沽区拥有:茶淀站(客运)、汉沽站(客运)

滨海新区大港区拥有:北大港站、万家码头站

【注意:标注(客运)为有客运业务,非仅有客运业务!】

6楼:匿名用户

天津西站,天津东站(刚改建完成),我在天津呢,就知道这个了.

7楼:匿名用户

天津西站,东站,北站还有塘沽站

8楼:徐临祥

1.天津站:在河东跟河北的交界处,天津市河东区新广路。

2.天津西站:红桥区西青道地道。

3.天津北站: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

4.天津南站:天津市西青区津晋高速公路与津沧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桥东侧。

天津火车站有几个?

9楼:学风

目前市区只有天津站(俗称东站,不建议用)和天津北站。天津西站已经拆除,车次搬到了杨柳青站。天津站在市中心,天津北站偏北一些。

杨柳青站在天津站以西15公里左右,外环线以西10公里。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市区的还是算上郊区的?市区车站有天津西站,天津站(东站),北站(一般走货运的)。郊区的好几个了,静海啊杨柳青啊,这些车站离市区很远了

11楼:赤尸东

你也知道是东 西 北了

当然是隶属一个铁路管的

但不是一个火车站

而且东 西 北 也不是一个地方

相互之间距离都比较远

杨柳青的话那就更远了

要不能再杨柳青设站吗?

12楼:匿名用户

天津现有客运火袭车站包

bai括:

1.天津站(综合特du

等站,旧称东站);zhi

2.天津西站(综合特等站,位dao

于红桥区);

3.天津北站(一等站,位于河北区);

4.天津南站(京沪高铁站,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

5.武清站(京津城际站,位于武清区);

6.杨柳青站(二等站,位于西青区);

7.塘沽站(一等站,京津城际延伸站,位于塘沽区);

8.蓟县站(二等站,仅有到天津站的绿皮车,位于蓟县);

天津在建客运火车站:于家堡站,滨海站,滨海北站。

13楼:匿名用户

天津火车站好几个呢,可以下个地图

天津高铁站封了吗,去天津火车封了吗?

1楼 匿名用户 天津高铁没有封,不过在疫情比较严重时间没有重要事尽量不要动。最好是现在在那里就在 呆着。避免交叉传染,少给国家添麻烦。 去天津火车封了吗? 2楼 windy漂浮星空 没有,网上还能订票就证明了到天津的火车是正常运行的。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啊,就是很遥远正常运行呢,全国大多数火车站都...

从天津到临清坐火车在哪个火车站上车

1楼 江西艺高景观 车次 发站 到站 发时 到时 运行时间 k976 天津 临清 07 52 13 34 5小时42分 硬座53 5 上海至诸暨在哪个火车站上车 2楼 du知道君 到诸暨的高铁只有上海虹桥站有,到诸暨的快车只有上海南站有,上海站 新客站 没有任何车次到诸暨 从衡阳坐火车到常平火车站要...

天津火车站前面是什么河,天津站旁边的那条河是什么河?

1楼 划 火 柴 海河海河是中国华北地区的最大水系,起自天津金钢桥,到大沽口入渤海湾,故又称沽河。海河和上游的北运河 永定河 大清河 子牙河 南运河五大河流及300多条支流组成海河水系,以卫河为源,全长1 090公里,其干流自金钢桥以下长73公里,河道狭窄多弯。海河水系东临渤海,南界黄河,西起太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