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机场登机流程,虹桥机场T1春秋航空的登机步骤,需要多长时间?

2021-07-15 09:21:52 字数 2995 阅读 5961

1楼:匿名用户

登机流程:1,必须起飞前提前一个小时到机场。2,办理登机手续(也就是换登机牌)。

3,过安检。4,候机。5听到广播后登机。

6,上到飞机后找位置。7,餐食。8到达。

记住:到达后要记得取自己的行李!

2楼:匿名用户

买票 值机 安检 候机 登机

在网上订票,是在上海虹桥机场t2,登机是否要先去打票。一般提前多长时间到达机场?

3楼:转转运动鞋

国际航班一般提前30-45分钟copy停止check in。

所以最少也

bai要提前一个半小时抵达机场。du

托运zhi行李可能要排队的,托运完换了登dao机牌,过边检也是要排队的,然后安检也是要排队,这些都搞定了,你差不多也要登机了,找到登机口,上飞机,时间刚好。

国内航班,请提前至少一小时到机场,国内航班的值机手续,在起飞前半小时停止,还有的机场,提前40分钟就停止了,而且到了机场以后还需要有很多的事情去做,所以为了保证一切都能来得及,并且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处理突发的事情,请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

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可能会有比较长一段时间没有事做,但是我们并不知道机场办理手续的人多不多,也不知道安检排队的人多不多,也不知道这个机场办理手续的效率如何,也不知道这个机场托运行李检查是否比较慢,也不知道这个机场是否因为比较小许多航班需要在同一个柜台值机,许多事情在到机场之前是无法确定的,所以一定要给这些事情,留出足够的时间去处理,所以我建议提前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到达机场。

4楼:知鱼

我们所说的网抄上订票到

机场去打票有2个概念:

a、打印登机牌(这个是必须的,登机牌上有您的姓名、登机时间、登机口、座位等信息)

b、打印机票行程单(报销用,如果不需要报销可以不打印)打印登机牌有2种方式

1、自助机上面刷身份证,选座位,打印登机牌。如果有需要托运行李的,可以持打印好的登机牌以及身份证去相应的航空公司柜台去补托运行李;

2、直接在相应的航空公司柜台凭身份证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

现在上海很多航空公司柜台在飞机起飞前45分钟就停止办理登机手续了,考虑到办理登机手续时可能遇到的排队,以及办理好登机牌以后的安检、海关边防(出境航班)等所需时间,一般国内航班建议提前120分钟抵达机场,国际航班提前180分钟抵达机场。

5楼:life北纬

是的,先去打票,开车或打车去大概1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左右,地铁1个半小时以上

虹桥机场t1春秋航空的登机步骤,需要多长时间?

6楼:阿涛

来得及,时间非常充足,来到之后直接去托运行李柜台,给他身份证拿到内登机牌,后走安检通容道,去安检,然后按照登机牌上的登机口号码,直接找到位置就好了,

如果没有行李托运,直接在电脑扫描你的证件或输入你的证件号码打印登机牌就好了。然后安检,找登机口。

7楼:匿名用户

来的急的,但是不要再晚了,要换登机牌,防止人多,你到机场后先找到1号航站楼,然后进去后找春秋航空的服务台。

8楼:好啊无聊

不一定 看你是国内行程还是国际行程 一般国内要提前45分钟 国际要提前2小时到机场 最近机场检查比较严格 本人建议您国内最好也要提前1个小时左右 比较保险 这样比较不会耽误您的行程

9楼:刘德华

请问你上次赶到了吗?

我第一次乘飞机,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请问要注意些什么啊

10楼:摩呼骆迦

带好有效证件,托运免费行李20kg,随身携带上机行李5kg,买票时提前问好机型,不同的机型截止办理手续的时间不一样,要算好提前到机场的时间余量,还有不要只算办手续的时间,过安检排队一样需要时间,上网查一下不能携带的违禁品,不是单指毒品枪支等,如果耳鸣会让你很难受就带个木糖醇,如果带有锡纸的也可以,不过过安检时要叫,如果觉得烦就带木糖醇,剩下的就是看清楚登机口和通知上机的广播信息,然后上机就ok了

俺在机场上了n年班了,拿不拿分无所谓主要是想普及下民航知识,还有如果对这方面不清楚就不要动不动上网抄然后粘贴。

11楼:

虹桥机场出发是在二楼,要找到乘坐航班的办理柜台,还有安检口。

所有化妆品都要托运,随身不能携带液体,火机和火柴都不能随身携带,托运也不行。上海机场安检很严格。

虹桥机场起飞的飞机一般都会晚点,15分钟左右,因为需要等跑道。

1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只能带20kg的东西 不要带多

不要带水 最少提前1.5小时到机场 剩下的 空乘人员回给你说的

13楼:匿名用户

带上身份证、提前45个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牌,不要带违禁品,差不多就这些

14楼:夕蒂

液体无法携带,本人第一次坐飞机,在包里装了一瓶矿泉水,被安检没收,并告知:飞机上有**矿泉水。

看你坐的是什么公司的飞机,各个航空公司规定限重有点不一样。有18kg,20kg的。

提前45分钟到机场办理登机,想我急急忙忙打的到机场,还有30分钟,就被机场客服,告知要赶紧跑步冲进去。

15楼:懿小姐

记得嚼口香糖 因为乘飞机气压低 耳朵会比较难过还有就是你有没有些疾病

这些是重点

其他的没有什么了

上海虹桥机场电子机票登机流程

16楼:匿名用户

到机场候机厅后直接持身份证到承运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换登机牌就可以啦,不需要出示电子客票的

17楼:去哪儿啊

电子客票是没有票的~~~

到机场后 你直接去换登机牌的柜台出示身份证~~然后工作人员在后台的电脑里就能看到你的预订信息,这样就可以换取登机牌了,然后你就可以顺利的排队的登机了,放心吧~很安全的~~

祝你旅途愉快~~

请问昆山到上海虹桥机场有大巴么,昆山到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的大巴车时间表?

1楼 在前进东路有个航站楼,就有直接到虹桥的大巴 2楼 匿名用户 有大巴的,在昆山前进东路388号 国际会展中心二楼 昆山城市航站楼,早上有5 00 5 30 两班可供选择,大约1小时左右到虹桥二号航站楼,票价55元 3楼 匿名用户 昆山到虹桥火车站的长途车是有的,可是时间也不见的来得及 9点钟的飞...

上海虹桥机场,住一晚需要多少钱,问:上海虹桥机场航2附近哪里有便宜点的住宿?从现在住到凌晨四点,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商务性质的宾馆,基本360起步 2楼 瑞秋不悲秋 住在虹桥机场里面的候机大厅里面吗?那个是不要钱的。 问 上海虹桥机场航2附近 有便宜点的住宿?从现在住到凌晨四点,大概要多少钱?? 3楼 最爱心中有梅花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我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