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有没有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

2021-07-15 08:03:42 字数 4430 阅读 6063

1楼:拂晓

有的肯德基狠多都是24小时营业的

2楼:百度网友

有肯德基,但不是24小时营业的

3楼:范范

有啊,一马路的大润发一楼的就是24小时营业的

4楼:匿名用户

有 地图上搜一下肯德基店

5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大福源旁边的就是24小时都开业吧

肯德基是不是24小时营业?

6楼:冷飞机看不见

根据不同区域,肯德基的营业时间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业区尤其是夜版间娱乐区肯德 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但一般在凌晨两三点过后也基本不营业了,且凌晨所售产品也极有限。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时营业的店铺招牌上都会有注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会发现和普通营业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样。

拓展资料:

肯德基权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由哈兰德·桑德斯上校于1939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创建。其主要**炸鸡等快餐食品,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或将以往销售产品重新包装,针对人们尝鲜的心态,从而获得利润。

肯德基现隶属于百胜餐饮集团,并与百事可乐结成了战略联盟,固定销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饮料(部分国家例外,如韩国、日本销售可口可乐)。截至2012年底共有约17,000 家门店。

7楼:在看孤独

肯德基的营业时间只有早7点到晚23点,没有24小时营业的餐厅。

时间主回要还是看地段。

资料拓展:答

肯德基来到中国已经30年了。肯德基在中国的30年,是“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30年。30年来,肯德基一直都在努力探索,把贴心的服务回馈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如今中国肯德基已在1000多个城市和乡镇开设了5300余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的所有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8楼:夕月

有的是,有的不是。

24小时营业的店铺招牌上都会有注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会发现和普通营业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样。

9楼:洛基英语艾老师

肯德基暂复时没有将餐厅转为24小时

制营业模式的打算。“肯

bai德基以前du进行过24小时营zhi业。”中国百胜餐饮集dao团负责人表示,肯德基在适当的时机比如春节、情人节等节假日,根据各餐厅的情况,开放短期的24小时营业店。虽说对24小时运营有一定的市场经验,但目前肯德基同样没有在本市实行24小时店的具体计划。

有条件地进行24小时营业,是出于对成本控制的考虑。从长远发展来看,24小时营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卖点。但目前本市的市场情况,24小时店还处于初期的艰难运营阶段,24小时的餐厅长期运营恐怕不好维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语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顺便了解了一下它的营业时间,望帮到你。

10楼:子非鱼

大部分肯德基是没有24小时营业店的,不过在一些大城市的火车站或者机场附近是有24小时店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有的麦当劳是24小时营业的!

12楼:殇穹

麦当劳是的···肯德基不是

13楼:优雅大象

有的是,但大部分不是。

14楼:革伟撒长菁

嗯,亲是24小时营业的

15楼:古赩冯三诗

汽车站,火车站附近的基本上都是24小时的

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还有打烊吗?

16楼:墨爱

24小时营业,也会有打样的时候。因为要消灭虫鼠所以会选择一天进行打样消杀虫鼠。

17楼:挂念珠的虎

有些地方并不是24小时,特别是在一些中小城市,也有打烊的

肯德基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吗?

18楼:重生亦倾城

肯德基的营业时间一般是早6点到晚23点。根据不同人群流量和地段,有一些是全天24小时营业的。

19楼:匿名用户

不是,只是有部分外面有24的牌子的是24小时营业,没有的都是一两点关门!麦当劳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

20楼:匿名用户

对的,所有地方都是,你可以熬夜蹭网或者点杯饮料在那等火车

21楼:匿名用户

您好,全国的肯德基大部分都是24小时营业的,除小部分不是24小时的,因地方而异。谢谢

22楼:呼乐水

对,我们这有三家,全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营业

23楼:匿名用户

不是全部。大部分是24小时营业在繁华地带,有的地方**量少,他们到11点就打烊了,我家楼下的就是每晚11点就关门了

24楼:不改初辛

正常情况是的,我有同学画不完房建图就跑到肯德基去通宵画图

25楼:小爱谈国际

不是的~有很多都是晚上关门的

26楼:旅祎然

肯德基都没有什么好吃的,还不如5块钱的快餐吃的饱

27楼:2月31日嫁你

当然是,早上有早餐,中午有午餐,晚上有晚餐,还是很全面的

28楼:田文卓

对的、但是记住德克士可不是哦

29楼:百度网友

大城市的是,小城市有的不是

全国各地的肯德基餐厅,全部都是24小时营业的吗?

30楼:爱喝粥

肯德基的营业时间一般是早6点到晚23点。

根据不同人群流量和地段,有一些是全天24小时营业的。

31楼:不风之风

肯定不是啊。

小地方的,半夜没人气,肯定关门啊。

肯德基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32楼:郁茵孝静雅

不可能24小时营业,主要看营业地点所处的地段,人气旺的肯定关门时间晚些,视情况而定的。

齐齐哈尔肯德基的营业时间

33楼:匿名用户

员工8点上班 22点下班

34楼:匿名用户

7点到23点,不过早8点半以前和晚10点以后许多吃的都不给做,只有几种吃的可以买。

35楼:匿名用户

营业时间8:00——22:00

36楼:百度网友

是早上8:30-晚上22:00

麦当劳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时营业?

37楼:米格战斗机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时

营业,大部分都不是24小时营业。肯德基和麦当劳的营业时间基本一样,营业时间长短主要是根据店铺位置的**量来决定的,**量多的地方营业时间长,**量少的地方营业时间自然就短。

各个地区和不同地段营业时间都不同,在一线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间娱乐区的肯德基和麦当劳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而住宅区的营业时间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线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麦当劳24小时营业的就比较少了,在晚上九点或十点就会关门。

38楼:昂义称凰

肯德基暂时没有将餐厅转为24小时营业模式的打算。“肯德基以前进行过24小时营业。”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负责人表示,肯德基在适当的时机比如春节、情人节等节假日,根据各餐厅的情况,开放短期的24小时营业店。

虽说对24小时运营有一定的市场经验,但目前肯德基同样没有在本市实行24小时店的具体计划。

有条件地进行24小时营业,是出于对成本控制的考虑。从长远发展来看,24小时营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卖点。但目前本市的市场情况,24小时店还处于初期的艰难运营阶段,24小时的餐厅长期运营恐怕不好维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语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顺便了解了一下它的营业时间,望帮到你。

39楼:彭淑兰焦雪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时营业的店铺招牌上都会有注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会发现和普通营业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样。

40楼:天钧鉴远

根据不同区域,麦当劳和肯德基的营业时间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业区尤其是夜间娱乐区的麦当劳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但一般在凌晨两三点过后也基本不营业了,且凌晨所售产品也极有限。

41楼:凡夫俗志

有的地方不是24h营业的,如果全天营业,会有标示的。

北京站附近有没有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或肯德基

1楼 匿名用户 麦当劳北京站2店,有的而且是新店环境不错哦 2楼 浅仓沫 北京站旁有好几家kfc的 3楼 粉嘟嘟的蓝指甲 北京西站,还是北京北站呢,?北京西站的马路斜对面就有家肯德基。北站的话就不知道了,没去过那边。 4楼 匿名用户 与售票大厅同一栋楼的西侧 天安门方向 就是。 北京站附近有没有肯德...

济南西站内的肯德基是24小时营业吗

1楼 罗迪克 哈喽,我来帮你解决吧,o o 是的,那儿的kfc不打烊,24小时营业。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节日快乐。o o 济南哪儿的肯德基或麦当劳是24小时营业的? 2楼 妖舞夜媚 kfc24小时店 圣凯 济南市泺源大街北侧山东圣凯置业 建造的大楼第 一 二层 山大路 济南市山大路124号一层 北...

哈尔滨喜家德水饺加盟地址,哈尔滨喜家德水饺24小时营业

1楼 呼 在南岗宝宝丰宾馆旁有一家,在宣庆街和黄河路交叉口那里,宝丰宾馆旁 2楼 匿名用户 店内桌牌上有加盟 似乎比较准确!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你在这里问,知道的人不是很多,详细你可以咨询一下加盟总部的 哈尔滨喜家德水饺24小时营业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吧,喜家德是现包水饺,不能说24小时都有人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