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小白如何培养财商

2021-07-15 08:27:39 字数 1758 阅读 4644

1楼:米高财商

首先,你有这个意识想要提高自己的财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提升财商,大致可以分两个方向去实现。

1、自己摸索

购买书籍,穷爸爸富爸爸、财富在金钱之外、富爸爸通往财务自由之路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提高财商的书籍,然后按照上面的理论不断实践。

2、加入一些财商培训机构提升自己

现在国内也开始逐渐重视财商教育,有很多经营多年的财商教育机构可供选择。

第一种方法优点是自由,缺点是时间跨度有点大,因为实践理论上的东西,收到反馈的时间肯定不会短。第二种方法是最直接暴力的,优点很明显,就是快速、直接提升财商。而且加入一些财商培训机构还有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和线下的学员一起交流,提高财商、拓展人脉一举两得。

当然,这也是在找到一个靠谱的财商培训机构的前提下。

发现家人一直在qq群上学投资理财叫《14天小白训练营》,是传销吗,很担心他误入传销。 5

2楼:在旌德文庙尽情唱歌的袁术

可能是,因为理财投资一般是不会有建立qq群培训的,而且正常机构也不会选择qq群培训。建议你可以跟着查看一下培训内容是是否正常,因为传销和诈骗一般都是打着和钱有关的旗号进行。(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3楼:互联网综合应用

学习理财知识市场很大,好多人都是理财小白,只要人家给你有用的价值输出,你从中也学习到了理财知识,这就是好的效果,

4楼:

这个不是传销的,他并没有要你多少钱,都是自愿的。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挺有用,就是学习不要乱花钱的。但是后来的课程有点贵,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

5楼:毕竟杨程神

一般这种都是忽悠,当然也有可能是传销,说什么邀请一个排一个线的也有,我个人认为是传销,你可以加一下群然后自己判断一下

6楼:来自滕王阁文艺的天王星

我也刚刚报名学商财院免费课程6天

已经学了3天 交的是最基础改变大家的观念。稍微有点用的都是要交钱买课程 哈哈

天下真的没有掉馅饼的

7楼:斛又亦

既然免费学,何不网上全部都教学。为什么要留人家手机号码,不就想以后好让你交费学吗?真免费自己拿什么赚钱。天下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

8楼:点点斑点

送你一句话,无知才觉得恐怖。你可能不了解才觉得是传销吧,就是一个教你学会开源节流的小课程啊~大概就是学会管你好你的资金。一定有人要说我是托了,申明下我不是托~我9.

9买的课程正在学习,别的没学会,唯一的收益是,我不乱花钱了,并且开始一个存钱计划。一个好的开始~

9楼:晴栀茉痕至

投资理财,风险自担。是否传销就看他拉不拉人头,要不要找下线,但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砸中你!让你发财!天下哪有那么多好事给你摊上,诚实劳动才是本,你说喃?

10楼:有所难

哪种宣传挣快钱挣大钱的一般都不靠谱

11楼:来自太湖现代的布雷特

是不是传销都是不可靠的,要制止。

12楼:百度网友

刚学完了小白,思想和眼界变太多了。又报了1460,又报1188的嘉年华。我觉得都是值的,因为学完后带给我的眼界和改变,让我都可以把这些金钱赚回来。

如果你认为这是传销,那是不是上学学习也都是传销呢,因为在学习时老师也是在传给你思想。

我在长投学习的到理念是:读书、学习、规划、开源开流。而我现在也正这样做,是不是传销成年人应该有自己的判定能力。

如何培养科学的理财意识,如何培养儿童的理财意识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学会分析理财产品!学会勤俭持家!学会赚钱!这样就会理财了! 如何培养儿童的理财意识 2楼 拓天速贷 一 要让孩子懂得钱财来之不易,培养孩子正确的消费观 告诉孩子金钱 于辛勤的劳动,让孩子学会自力更生,帮助孩子认识到劳动的价值。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可以让孩子了解家里的收入与支...

怎样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如何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

1楼 拓天速贷 方法一 培养孩子的理财意 识 孩子大多都没有理财意识,不会计划消费,不知道去买实用且物美价廉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只要手里有零花钱,见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买,不管对自己是否有用,钱用完了的时候,该买的物品却没了钱去购买。 因此,父母要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这样才能避免孩子盲目花钱。 方法二 ...

如何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如何培养自己的理财能力

1楼 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 定期 国债 受托理财 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楼 匿名用户 理财是一个系统的学习过程,为了少走一些弯路建议还是参加一些专业的理财课程学习,没什么经验不要紧,可以先进小白...